16.jpg


話說我又來了。


最近實在是沒什麼好玩的事情可以讓我在這裡耍一下花癡或者放一連串的屁,

不過實在是因為太久沒來了,過意不去,所以還是來這裡說說最近吧。

((謎:明明就是因為要期中考了,為了逃避現實才開始勤奮的寫起網誌吧。



最近因為某大學同學,我居然就這樣開始吃起了回頭草! =口=

話說是在前幾天,我和初次參加同人展的她一同去逛位於勞工公園的CWTK6,

走著走著看到了一張很帥的,伊達朔弓大大畫的神威,我同學馬上興奮的問這是誰這是誰。

頓時汗顏… 同學我說你阿,《銀魂》這部這麼經典的漫畫沒看過那你這輩子就白活了我告訴你!!!

衝著神威,我用推用擠的(?)趕緊拐她去看銀他媽這部大作XDDD


也因為這樣,為了推廣銀魂,沒想到自己也跌進去了,哈哈。

不過對於神威這種角色,會掉進漩渦也是必然的結果,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攤手)


所以我說阿,我這回頭草可不是一般定義的那種回頭草,

而是"我最喜歡吃的但之前沒吃成的草,現在回過頭去吃它",這樣。

((謎:啥啊!?


總之,銀魂的吉原篇初次看已經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當初看到神威時,馬上就知道這個角色是我尬意的那種味XDDDDD

但是那時好像是因為什麼事情在忙著,所以沒有空萌他, (還有這樣的喔)

才會一直拖到現在…   才在吃。

沒辦法,笑裡藏刀or表面純良型的腹黑就是我的大愛,不管時間如何移轉


            我還是愛啊!!!

44.jpg


不過神威已經不能算是腹黑了吧… 他根本就是鬼畜嘛!! 年紀輕輕就當鬼畜了!!!

而且是鬼畜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啊,這樣大好ˇ

個性扭曲,生性嗜血,調皮任性,笑臉洋溢,和妹妹一樣是個大飯桶(超貼切XDD)。

笑臉腹黑真是讓人受不了啊啊啊啊~~

尤其這傢伙在【一般型態】和【卍解(!?)】之間的差距實在是太萌了!XDDDDD  (喂)

0000.JPG



今天還一不小心畫太爽了,把神威畫的到處都是血(當然不是他自己的),

就鉛筆一直亂圖亂圖搞得黑黑的,第一次畫圖畫到有殺氣XDDDD

好可惜我不會畫屍體,真是太掃興了。 (喂)

只願自己能夠更精進,還想畫出更扭曲的神威啊啊XDDDDD

只是,唉,我目前連個繪圖板都沒著落,更不用說要畫啥屁了… (焦慮)





用沾滿鮮血的雙手笑嘻嘻的談話,大萌阿!XD
gin-57.jpg



以欺負自己的妹妹為樂也大好啊! (姆指)  ((喂

41.gif

hakusyu2.jpg

hakusyu3.jpg


不過不管是自己亂搞出來的神威還是同人圖,有的時候還是會把他誤認為矮豆愛德華…

沒辦法,他們實在是長得太像了啦囧,不管空知猩猩到底是有意無意的。

不過我覺得他不是刻意,因為這樣沒什麼意義。 (聳肩)

除了…釘宮梗…… 要是這樣就真的太無聊了!!!!! =囗=

7594226.jpg
下面那兩隻真是太好笑了XDDDDDDDDDDDD







不過沒想到萌上神威後還多了一樣附屬物(!?)…

春雨第七師團團長鍾愛的部下 - 阿伏兔

8292427.jpg

靠北啦,就說我不是大叔控了為什麼!! (掩面)

一開始只是覺得阿伏兔的配音蠻有趣的… 不知道,莫名的都會被怪怪的聲優吸引,

不過後來就越來越喜歡上這個角色了囧,幹,我發誓我本來很討厭大叔的,

除了雷夫羅、福爾摩斯、豪斯、RDJ… ㄜ

媽媽,你要相信妳女兒絕對不是這樣的,不是不是的!!!! (猛搖頭)

((謎:妳已經沒救了。 (攤手)



這個夜兔控整個就是很保姆,像是那種會翹著腳嚼檳榔喝啤酒,以在工地當工頭維生,

還得邊抱怨邊enjoy的一手帶大12個小孩的大叔。  (這啥鬼設定!!)

所以他也一定可以帶得起這難搞的團長ˇˇ

4259955.jpg

他們倆好可愛ˇˇˇˇˇˇˇ 神威還說「おもちゃ(玩具)」XDDDD



吉原篇有一段阿伏兔在和神樂對戰時,面臨卍解(?)的神樂,阿伏兔說:

「開玩笑的吧,我剛剛可是來真的,你這樣大叔我會很受傷的。」

也太可愛了吧XDDDDDDDDDDDDDD  (靠北)

還有他在怨嘆又死了一隻夜兔的時候那難過的聲音也是XDDDDDDDD





很多人都說在銀魂裡面沒有被惡搞的人物大概就只有高杉和神威而已了,

但是看過動畫194話開頭的3年Ω組之後,我覺得阿伏兔 X 神威也是一個潛力無窮的搞笑團體阿XDDDDD


三年Ω組真的是白癡到不行,BE-BOP是啥鬼啊!!!!!XDDD

還有為什麼班上一堆雲業是怎樣XDDDDDD 太噁心了吧夜兔要濫竽充數也不是這樣阿!!(笑倒)

而且我光是看到神威笑著說「殺了你噢」,我就覺得他在搞笑XDDDDDDDDD  (喂)

還有他外套上的【天上天下唯我獨尊】【喧嘩上等】實在是太太太GJ了靠!!!!(姆指)

kamui.JPG

阿伏兔的大叔式牢騷旁白也超好笑的XDDD留級八次是怎樣XDDDD

還有他吐槽神威的髮型讓我笑的要死XDDDDDD

唉唷我越來越愛他的聲音了啦///// (喂)




在目前空知猩猩只提供了這些資源(!?)可用的情況下,

我是阿伏兔 X 神威派的唷。 (舉手)  ((被打

鬼畜受實在是太有趣了XDDDDDDDD (喂)

9251922.jpg




真是殘念啊目前神威的戲分很少,只有出現過在那個吉原篇而已。

好想知道這個夜兔家族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讓哥哥反目成仇、讓妹妹流落到阿銀這裡、讓原本長髮飄逸的爸爸變成禿頭


連月詠都有再出來了,

什麼時候輪神威呢? 不會沒有吧!?不會不會不會不會吧!! (抓肩膀猛搖)















然後再來最近就是等待4/30鋼鐵人2上映AND福爾摩斯的DVD,

跟不知道什麼時後才會寄來的腐爾本,

還有公視和我們說好的豪斯第六季AND最好是真的會在暑期上映的銀魂電影…

啊啊,這就是人生剩下可以期待的事情了嗎? (淚目)



啊哈哈,這篇文根本就是瞎搞出來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說三小,

最近又開始對於寫文厭煩了,總覺得反正再怎麼寫也就是這樣了嘛,

時間花出去就通通都嘩啦嘩啦隨洪水流去浪費掉了,一點回收都感覺不到。

反正大家都是來這裡抓圖而已的嘛,黑啦我懂。


總之,阿,反正也不知道要幹嘛,那還是朝成為海賊王的目標努力前進吧~!(意興闌珊的歡呼) ((喂

(是說神威會和阿伏兔兩人一起守在電視機前邊吃爆米花邊看海賊王嗎?說成那樣XD)





         好了,這樣就算蒙混一篇文章了吧,我要去睡了。 (打哈欠)



5.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