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588904.jpg



最近可能是因為閒著太無聊了吧,

開始把一些最近正流行的動漫拿來翻了翻,了解一下這些東東究竟是在紅些什麼,

要不然去同人展的時候都會感到不知所措,周圍都是陌生人和陌生的事物阿! (惶恐)


吶,雖然我還是沒看APH(喂),不過我覺得暨APH之後,要紅的大概就是這部了吧-

『 デュラララ 』  英文簡稱DRRR,中譯為無頭騎士軼聞錄。 


聽說,DRRR原本是小說的樣子,後來被製作成動畫,但似乎是沒有出漫畫。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科技進步了的關係,DRRR的動畫做的真的好棒好漂亮,

我超喜歡的啦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要不然通常拿漫畫跟動畫相比,動畫都畫得好差勁,常常會被我這個愛看又愛罵的人譙到臭頭XDDD

但DRRR真的很令我驚豔阿,出其喜歡這種畫風的動畫! (姆指)

drr
帥啊帥阿,這根本就是可以當作小說封面的水準了嘛!XDDDDD



還有還有,DRRR另外一個令我愛到不行的,就是它的

OPED啦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靠)

噢幹幹幹,他的OPED怎麼能夠都這麼好聽呢呢呢,四首我都好喜歡阿啊阿啊阿~ (陶醉)

最近一直狂聽狂聽停不下來阿啊阿~* ≡▽≡

尤其目前最愛的是OP2-『 コンプリケイション 』ˇ 歌詞也很棒ˇˇˇ

話說這首歌唱到吶喊的地方,我家小喇叭都會破音嘎XDDDD





不過DRRR我所能理解(?)的程度就到此為止了....XD  (啥)

其實就算到現在,已經算是喜歡上這部動畫了,但還是不太懂,

它的點到底在哪裡....(汗)

我承認啦,臨也和靜醬真的很有魅力,可是在動畫上他們兩人的互動方面著墨很少很少阿,

仇家的打打鬧鬧梗是挺有趣的啦,更何況靜雄這麼可愛XDDDDD  (喂)

但,這要萌的話已經不算腦補的程度了吧.....難道是我太低估腐女們的無邊腐力了嗎!? Orz|||


   10586528.jpg


除此之外還有一堆莫名其妙的配對,是因為沒有"官配(?)"所以才能這麼開放的亂來嗎?XD

門田 x 臨也是三小啊? 臨也 x 紀田也有點牽強吧.... 平和島兄弟根本算架空了吧!(翻桌)

點啊!點到底在哪裡阿你們是有沒有這麼饑渴!?!?

我唯一能理解的只有臨靜(or靜臨)和正帝阿,難道是我還不夠腐嗎 =囗=!?



唉唉,因此,DRRR我萌上的配對反而是....正常(...?)向的笨蛋夫妻檔,

新羅 x 賽露堤阿啊阿啊阿ˇˇˇˇ  XDDDDDD

賽露堤好可愛阿XDDD 明明是個有點邪氣的存在,沒想到個性這麼單純唉唉 >///

然後被新羅這個腦筋也不怎麼正常的變態密醫哄我就..../////   (喂!)


啊阿,沒想到DRRR我唯一有感覺的男角會是新羅阿....

他個性是蠻有趣的啦可是外型我不愛阿! (被打)


靜雄就算了吧....他一直讓我想到土方,煩死了。 (咦!?)

而且他戲分實在是蠻少的....  ̄▽ ̄"  我迫不及待想知道他到底是要幹嘛的。


紀田的話,說實在的------你根本就是笨蛋環轉世的吧!(指) 是吧是吧!?!? (逼近)

你是投胎到另一個畫風更美的世界裡去了是吧? 因為葉鳥老師不要你了我知道....(啜泣)  ((喂!!


真是,一模一樣啦~ 這樣要我情何以堪阿。 丌▽丌





好了,該把這些角色間的恩恩怨怨(?)拋開了,讓我來正經的談一談這部動畫吧。 (拭淚)

但因為我沒看過小說所以只能就我在動畫裡所看到的來說噢。 ˙_˙



DRRR是部很特別的動畫,他的劇情排版很特別,似乎用了些類似倒敘的手法來講述。

像我剛看DRRR的時候,其實我覺得它還蠻無聊的XD 但是憑藉著美麗的畫風,我還是繼續食了下去,

這才發現,DRRR的故事,其實在看似平靜的表面下,是有很多亂七八糟的事情發生的。

從各個角度再切入後,事情的真相才會一點一滴的顯露出來。

而一切是如此的複雜、卻又平凡, 就像那三位主角一樣


而且這部動畫的氛圍很特別,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雖然一開始不是很習慣,但現在整個就是愛上了XD

總覺得,DRRR好像特別喜歡描寫"失控的阿。

明明是眾人歌頌的、世上最偉大最珍貴的情操、也是拯救世界的唯一解藥-- 

此時卻變成了,悲劇的源頭

就連主角那三人,都會因為好意和過於保護的友情,使得一切崩毀。


目前看來唯一圓滿的,反而是那個有缺陷的,人類與非人類之間的異常戀情。

新羅說,賽露堤沒有頭就是完美的了,賽露堤不需要頭,他就是愛這原原本本的她,

那個他迷戀了二十年的特別的存在。

不過要是在繼續這樣下去,抓得太緊的話,我想這段戀情最後也會走上歧路的吧。 (苦笑)

10536670.png
    好喜歡好喜歡這張圖阿,好喜歡好喜歡這麼樣愛著賽露堤的新羅ˇ



另外,DRRR還有一些特別的小地方實在是令我想要不去注意都不行XD

像是利用"聊天室"這種方式來帶劇情,真的是非常新奇有趣的手法阿!! (眼神閃爍)

還有,不重要的路人用灰色隨意畫過,只強調出需要的顏色,這也很棒ˇ

還有,ED1的片尾創意也被眾人仿效阿嘖嘖~ (欽佩)

還有,那詭異的配樂讓我在不知不覺間中毒了,那也是這部動畫的一大色調阿。 (點頭)



總之,在這個老梗氾濫的世界裡,就是要"不一樣"才能令我傾心阿,

DRRR是很成功的一個。 (笑)

雖然我還是不太懂它的萌點到底在哪裡.........(小聲)  是因為沒看過原作小說嗎?(歪頭)





















100978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