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_4612.JPG

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雖然最近哥哥出現在網誌的篇幅有點多,

不過我還是很想PO。


歷經千辛萬苦(哪裡),找一個盒玩跑了千里路(最好是),

還被阿銀纏身(少抬高自己身價了),最後最後最後,我終於在今天

把他帶回家了了了了了!!!!!! 丌▽丌



    21006.jpg

話說這是人家第一次買盒玩。 (羞)  ((羞屁

雖然我嫌它貴了點,不過為了哥哥我還是買了XD

雖然我似乎是中了阿銀魔咒,扭蛋盒玩都一直抽到,

不過為了哥哥,我還是去網路上把他給標回家了,

像藝妓一樣。 (屁)


      100_4604.JPG


很緊張的把一堆包裝給拆開來後,看到斷頭的神威

我手一直抖的把他給組裝起來XDDDDDD

靠! 真是太恐怖了我說!!! ((喂


戰戰兢兢的把它裝好拼在底盤上,拿起一看--

實在是太幸福了~~~~~~~~ (靠)


好漂亮好漂亮!! 頭髮、辮子、衣服、皺摺紋路、可愛的油紙傘~~

披風不管裝不裝都好帥好帥wwwwwwwwwwww


      100_4607.JPG


雖然整盒玩具裡面只有糖果是日本製其他都是大陸製的

而且畢竟也才230摳,所以難免有些瑕疵有點粗糙,

但是我還是覺得好帥。 //////// 好帥好帥好帥啊啊啊啊啊!!!哥哥你帥炸了!!!!

所以人家說情人眼裡出西施就是這麼回事阿!

有愛就完全不是問題啦花哈! ≡▽≡


      100_4603.JPG


更何況我拿到的還是隱藏版的 v v v 是開眼版的神威君XD

好威好威好威 v v v v v  (狂開花)

怎麼辦我連瞇瞇眼的都想收!(手癢)  ((喂






    100_45852.jpg

↑這是我一開始在火車站買回來抽到的白夜叉XD

來人阿快帶帥氣的白夜叉回家唷唷唷~內封還沒拆過,SO保證全新,

不賺你一分一毫,只收我買時的價格二百三!!  ((居然打廣告!!

或者是拿瞇瞇眼來換XDDDDDD   ((喂





太感動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隻盒玩。 (淚目)

今天要抱著他睡覺 v v  ((不要吧鐵定會被你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