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行啦,我不要神威和高杉一起啦,我不要他們志趣相投很合得來啦囧!!!

請各位不要掉進空知猩猩的邪惡陷阱裡啦!

自以為把兩個超人氣偶像擺在一起就可以創造全新的偶像團體組合來提高買氣嗎!?


蛤!?
     ((被巴死



可惡阿,因為310訓的關係,最近PIXIV開始大量出現高威或威高的圖片了! (咬牙)

雖然這兩大反派偶像出現在同一個畫面裡看起來的確是很和諧(?)、很療癒(?)、很Lovly,

但我就是看不順眼啊啊啊啊阿!!!!!!!!!!!!!!!!!!!


    11162881.jpg
((謎:你還不是把圖存起來了....(汗)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不能接受!!!!!!!!!!!!! (翻桌)

這比兄神更令我無法接受更更更更排斥阿!!!!!!!!!!!

我不能接受神威笑嘻嘻的跑去找高杉玩啦!! 人家不要啦!!! (大哭)

就算真的玩在一起了也絕對是威高不會是高威的啦!!! (繼續哭)

就算不是配對我也不能接受他們出現在同一張圖裡!!看了就是不爽他們可不是能拿來相提並論的

高杉可是總受(喂)啊總受!不要以為你是子安武人配的我就會偏袒你啊!!! (靠)

神威可是比你更黑更黑更黑,你們黑的Level可是天差地遠啊啊啊啊!!!! (這有什麼好爭的)

阿伏兔快點阻止他們繼續搞下去了啦!!! 快把迷途的兔子拎走阿快!!!!!!!

((謎:靠!你這個大叔控好吵!! ###   (巴喵)


    11085308.jpg


嗚嗚嗚嗚嗚嗚,我最近壓力真的好大,

努力想要把喜歡的這份新工作做好卻老是頻頻出錯、期末考將近我什麼都還沒準備

偏偏英文和中藝報告居然同是兩天後要上台!!

還有! 看不到哥哥的苦悶真的好痛苦阿阿阿......我得了嚴重的神威缺乏症

神威現在已經遍佈我全身上下每一根血管每一個細胞每一個毛細孔(好噁),

偏偏卻看不到他偏偏哥哥戲分就是、戲分啊啊啊啊啊阿!!!!! (瀕臨崩潰)

    11204206.jpg

糟糕,真是太糟糕了。 (汗)   高杉實在是太危險了。

((謎:你才是那個既糟糕又危險的人吧....腦子壞的差不多了。







啊啊啊阿 怎麼辦啦 310和311訓我都已經下載好在電腦裡了,

可是我還是好掙扎要不要看啊啊啊阿!!!!!!!

啊啊啊啊阿 怎麼辦啦 鋼鍊動畫劇情已經超過台版單行本了,

所以我到底該不該繼續看電視啊啊啊啊啊阿!!!!!!!

啊啊啊啊啊阿 怎麼辦啦 事情越多越急就越會想要來PO文章

浪費時間,我根本就是再找死嘛啊啊啊啊啊阿阿!!!!!!! (抱頭)


好煩喔,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多煩死人的事情啊! (惱)

((謎:你才煩吧!!!我們都看得好煩啊!












單純洩苦悶的無意義吶喊篇一篇,接下來開放民眾譙我,謝謝。  (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