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亞瑟,你還打算賴再那裡多久?」

 

 

男子不留情面的朝躺在地上的亞瑟踢了幾腳。

 

 

「我已經說過了,我不再是你的弟弟,也不再是小孩子了。」

 

 

男子蹲了下來,希望能把話好好的送達到對方的腦中。

 

 

「就算過了十年、一百年、一千年也不會改變的。

你看看這一切,就算是神也沒有辦法。」

 

 

男子俯下身來,盡可能的再貼近他一點。

 

 

 

 

 

「所以阿,亞瑟不要不理我。」

 

 

 

 

 

亞瑟微睜起雙眼,迷濛的眼神望向身旁的男子

 

 

….你到底想要什麼?』

 

 

男子伸手撫過亞瑟的金黃短髮,

雖不甚柔順,但卻很耀眼。

 

 

I want to be your HERO.

 

 

……..。』

 

 

沉默半晌,亞瑟露出了微弱的笑容

 

 

 Don’t be silly.

 

 

 翻過身子,他將帶著過往繼續沉睡。

 

 

 

 

 

 

11998981.jpg 

 

 

 

 

 

 

 

 

喵≠肺炎〃廢言區:

靠,像是過了半個世紀似的,我又回來了哈哈。

 

這次只是想要寫一篇這個樣子感覺的文章而已,

我還很無恥的打上了"米英"兩個字。 (掩面)

不過照慣例,圖不是我畫的,對不起。 Orz

 

是說最近已經忙到一個東西南北分不清爹娘也快認不出的狀態了。 (哪們子的阿!?)

亂七八糟透了 - -   不過希望我們能很快的再見到面 v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