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連出發啟程的前一秒,早上6點15分,坐在客運等候區的我,仍然在猶豫著,

要不就去退票吧,然後轉頭回家,回到我可愛的床舖上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但下一秒,我人已經站在台北火車站熙來攘往的人潮之中。





大家好,如果還有人在看的話XD

對不起我厚臉皮的跑掉又厚臉皮的回來了~ (招手)  ((被打


失蹤又消失了這麼久,終於有一點點點自覺的我,發現要是我在不回來繼續寫點東西,

我那已經非常虛弱的邏輯思考整理能力,會逐漸退化到原始人猿的地步。

所以我回來了,強迫自己擠點東西出來。

然後犧牲品就是我的愛。 ((被毆






這次的台北出走流浪之旅,到台北來參加華麗(?)的動漫同人展,其實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讓我算算--

恩...這次應該是第四次。

第四次搭上我最可靠也最便宜的夥伴,統聯客運,

搖搖晃晃的,在車上看著不知是正版還盜版電影,晃到了台北那棟雄偉的台北轉運站。

每每都要讓我讚嘆一次,這棟專為了各家客運所蓋的建築物,

可以把高速公路直接連接在上面這點真是太屌了! (拇指)


但這次卻是最令我猶豫和煩惱的一次。 (皺眉)


我是一個很ㄍㄧㄥ的人,沒有十全十美&百分之百的利益,我是不會跳坑的。

因為我是個很害怕失敗的人,沒有膽量去為自己賠上什麼。

寧願靜坐,不失也不得,就算沒有快樂也無所謂至少不會失落。   





7269403.gif


最近我的大愛是APH 義呆利 這部國擬人漫畫中的 米英 這個CP,

或者更正確的說,是英米。 只是有人覺得那跟本是邪魔歪道。 (掩面哭)

有機會在介紹我老公老婆給大家好了。 ((喂


難得有米英的Only場活動,對於我這個之前一直被冷凍在冷門CP(ex.腐爾摩斯&柯南)中的人來說,

真是個大好消息!

雖然心動,但我那難搞又很盧的一面卻馬上浮現出來,開始跟我吵架。


雖然是愛,但這麼小的一場活動,真的值得你花這麼多錢和時間特地跑一趟到台北嗎?

你已經沒有在工作沒有在收入了,前陣子又花了這麼多錢,你確定不要收斂一下嗎?

呆在家裡多好,既省錢又省力,跑出去很累的。

就忍耐一下吧就忍耐一下吧就忍耐一下吧就忍耐一下吧裝做不知道不知道不知道沒看到沒看到



我一直以為我很理性的,也能很理性的到這一切結束。

但是隨著時間越來越近,本來無所謂又不痛不癢的我開始心急了起來。

我開始裝做不知道又沒看到的變成是我的疑慮,我把所有的弊都丟在背後,開始試著往好處想。



什麼一大筆錢,車資來回也不過才960,你看看你今天和老媽出門,

一小時就花掉了三千五,960多微不足道。

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

這次和平常不一樣,是從來沒有去過的Only場,難道你不想親自去看看這是怎麼個玩法?

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

而且這天,除了米英Only之外,海賊翁哩正好也在同一天,正好可以一起去看看。

還有什麼機會能夠只花一次車資就能夠參加兩場翁哩呢!? ((靠北

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亞瑟哈阿哈阿哈阿哈阿


以上就是我說服自己的過程,雖然亞瑟佔了一半。 ((喂



總之我就是出門了,我怎麼可以廢話這麼多。 Orz






然後,什麼呢~

怎麼辦實況什麼的我不會我只會講廢話阿阿阿阿阿阿  ((被巴死




其實這趟追殺之旅(?)我最期待的是 佐藤、茄子、會場合本和某位Coser

先說村O茄子(抱歉我怕被搜尋到所以恕我經過處理) (被巴

當我知道他會參加米英Only的時候我就一直很期待他到底會出什麼

我好好奇好想看茄子版的米英噢噢噢噢噢

結果一直沒等到消息直到翁哩的前一天,茄子才公佈了他要出一個類似配布的小刊物,

而且有趣的是和召喚惡魔有關XD 召喚惡魔這部動畫超好笑超好看的我也很愛XDDD

看著封面的那個蠢蛋,覺得這一定會很有梗。 (憋笑)


只是現在還蠻後悔當初只買了一本,我應該買個一打回來的。 ((想幹嘛阿!?

真是太可愛了這個。


1662463.png

↑ 點圖連到作者網站


看著作者的預定,居然要出召喚惡魔突發! 我好想要可是買不到!!!! (哭噴)


都沒有人要出召喚惡魔。 (嘟嘴)  比起虎兔召喚惡魔好看啦!




再來是佐藤,我要先OX我到的時候已經通通都完售了只剩眼鏡布和卡片,

X的我又沒戴眼鏡,不能買嘖。

不過我這整趟旅程唯一發生的好事,除了有安全回到家以外,

就是扭蛋抽徽章有抽到我最想要的佐藤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可愛。 (淚目)





然後合本的話,當然是有買到啦~ 聽說有剩,之後似乎還會在其他場次販售的樣子。

除了本子之外,我還買了一個藍色的化妝包,

覺得還蠻不錯看的而且之後應該會用到已經這麼預訂好了。

然而就在此時,我正在追殺選購我的東西,不經意抬眼一看時,

就被面前的工作人員名牌給嚇了一大跳!


洛大大…洛大大………X的是洛大大本人啦在面前!!!

( ↑ 照慣例怕被搜尋到所以名字已經過處理) ((再被巴


當下因為一個突如其來所以有點慌亂的付了錢就逃跑(!?!?!?)

現在想起來,其實那時應該要稍微搭訕一下的…

「 那個…我很喜歡你的作品,你的米英本我都有買!這次怎麼沒有攤呢…(扭捏害羞貌) 」

((被眾人拖出去毒打


對不起我錯了我錯了不要再打了我道歉就是了! 

而且我只是腦內妄想一下而已嘛這樣也不行嗎!? (哭噴)





好吧我還記得的事寫完了,接下來的內容幾乎都是拿來靠北用的了。

但因為靠北畢竟不是好事,所以我就大概快轉一下囉。(結果根本就沒有)


米英有兩本刊物因為sold out 所以 lose掉了,還有似乎有我沒看過的配布拿在別人手裡,

可見那些配布早就都被拿光了所以我才會沒看到

然後米英翁哩場內的活動之一:尋找工作人員Coser蓋印章換獎品,

(共四人四個章,亞瑟 阿爾 朝子 米子)

我只差最後一個亞瑟的章就完成了之時200個徽章就已經被換完了X的。


小小的場地走完了也沒幾個Cos,很無聊的我就到處晃來晃去想找個好位子坐著等舞台活動開始,

(小聲說有看到一對米英打扮成世足賽的那個裝扮也太可愛了XDDD)

然後進出場因為都要確認手章,不知道是工作人員嫌我煩還是怎樣,

我居然聽到他在對我指指點點說我一直進進出出囧。


對啦很抱歉造成你的麻煩一直看到我你的眼睛一定很不舒服吧呿。



為了要趕去海賊Only場,

米英的舞台活動進行到一半時我就不得不和台上我覺得蠻帥的亞瑟說再見了。 (淚目)

雖然看的出來台上兩位主角還蠻緊張的,不過時不時還是會爆萌點真是太可愛了/////


走了遠遠的路到了海賊翁哩場地,這裡真的是X到我不知道該如何X下去了。 (扶額)

雖然這麼晚才到場是我的問題也有聽說你們早上排隊排到了地下室想必很辛苦,

但是,所有,通通,幾乎一半以上通通都完售了是怎樣也太可怕了!!!!!!!!!!!!

澈澈澈澈澈澈的新刊也沒有了!!!!!!(作者的名字只有一個字無法做處理真是太悲慘了丌▽丌)

那我到底來這裡幹嘛的!?!?!??!?!??


天哪我都快暈倒了。


站了走了整天又幾乎沒吃東西的我,和周遭很愉快很熱情的在唱著平克斯的酒的各位

形成一陰一明的悲慘對比。 Orz

對不起我是個失敗的人我不該出身在這世上的投胎轉世後我想當賓拉登二世統治世界Orz|||  ((喂不對吧!



哼哼無所謂反正我又不是特地要來這裡買東西的只是順便而已順便!!!!

就在這樣自我意識良好(?)的催眠之下,我邊哭邊笑的大步走出了會場,

沒帶走任何一片雲彩。  ((是真的。






兩個要去的場次都成功登陸了! 我沒有迷路我還活著還有呼吸!!!

雖然任務沒有完成啦…

那接下來的下一站,當然就是直衝安利美特了!!!


雖然聽說台北開了第二家安利美特(有什麼意義嗎X的不會開在高雄你個@#$%^&*)

也很想去一睹丰采(?)

但是自作聰明的我很驕傲的認為,就是要趁大家都往新的安利美特掃蕩的時候,

我才能夠在西門的安利美特找到倖存者阿!!!!!!  ((靠北


所以我就很開心的小跳躍的去了西門安利美特,

也很壯麗(?)的戰死在了沙場。


不,應該說是找不到生命之水的乾死在沙場。 (癱)

對,我想你知道我的意思了我就不多說了。 O_____QQQQQ


話說,我正在努力找本的時候,

耳尖的我在關鍵字出現的時候就會將話語自動輸入進腦袋--


「這裡該不會有梯子的本子吧?」

『怎麼可能誰會把它賣來這裡。』



嗚阿阿阿阿阿,兩位小姐知音阿~~ 怎麼能夠把我的心聲和吐槽都一起說出來了呢!

對啦我就是厚臉皮以為可以在這裡找到梯子神的本子啦嗚阿阿阿阿阿阿~~~ (掩面)


梯子!!!!!! 大家都叫你梯神雖然我不喜歡隨波逐流但是我真的不得不這麼世俗一下,

因為你真的在我心目中是神阿GOD!

你怎麼能把亞瑟畫的這麼攻這麼黑這麼虐這麼帥這麼完美阿阿阿阿阿阿阿!!!! (抱頭)

這才是我理想中的亞瑟阿!!不是傲嬌不是嬌羞不是手無縛雞之力

而是鬼畜///////////// (掩面)   大英帝國!!!!!! (跪)   ((你沒救了


100428-1.jpg
100428-2.jpg

              「惡..惡魔...」

        『惡魔?』  『 怎麼看都是天使吧 』



帥帥帥帥帥帥帥帥帥不列天題材被畫成這樣//////






0000.jpg

「ん?なンかゴミ的なもん踏んだな」  「恩?好像踩到了什麼垃圾吶」

「お兄さん、ゴミじゃないから!」     「哥哥我才不是垃圾!」



100727-1.jpg

梯神快拜! 大英快跪!!  ((幹


在網路上曾看到有些人說,梯子畫的算是肉體上的英米、精神上的米英,

所以他們也都還是當米英來看。

但...我說阿.....

英米就是英米米英就是米英阿X的你這樣要不得不只好把米英拿來當成英米看的人該如何是好呢!!!

(翻桌)    (( 小姐請冷靜。





在不然就是變態英不知道為什麼我也看的很爽XDDDD我鐵定是壞掉了

<R-18 日文漫 女裝米 極度變態傾向 確定要看再點我進來>

第10頁的那個用賤笑臉和手勢說「だろ♥」讓我笑炸了XDDDDD

還有一不合他的意就 イライラ翻臉的亞瑟超萌的ww  ((喂



唯一可以欺負亞瑟的,在我心目中,只有那個被同人界虛構出來的人物。

スコ兄,也就是蘇/格/蘭大哥。 紅髮,腹黑,棒透了。 (拇指)
12416601_p2.png





12416601_p5.png

「妖精妖精~阿哈哈~~」

「哈...」  ((抓

『呀... 死小鬼』

「是..哥哥大人.....(淚)」

欺負白癡弟弟大好阿XDDDDDDDDDDDDDDDDDD  ((喂 






糟糕了居然開始在談論自己的喜好。 (捂嘴)


我說到哪裡? (抓頭)  


阿,安利美特。 XD




ㄜ…這之後嘛,就是去台北Y地下街看盒玩公仔and雜誌瘋。

真是不得不說每次在這裡走路都會走反

就是進了一家店出來之後就會往反方向也就是剛剛走過的地方走,

然後走了一段路之後才會發現自己走反了。 Orz

害我都會多走好幾趟冤枉路真是氣死我了! ((那是你自己方向感差吧!!


然後話說地下街新開了一家執事喫茶

偷偷從門外看進去……… 哇~裝潢還真有氣氛。

正好給我看到一名執事在替客人切食物,因為低著頭所以我看不到他的臉,

真不知是真男還是女生扮的,不過身材不太像男孩子呢…

但是衣服蠻帥的,穿起來很有味道! 也許我該慶幸看不到臉也說不定… ((喂


其實我一直很想去那種店玩玩看,雖然會很尷尬很害羞,

但我就是好奇心會殺死貓的雙子座阿啾咪★  ((被打死




地下街晃完之後就六點多了,之後就去買了晚餐準備搭七點的車回高雄~

話說禮拜天晚上搭車的人都會特別多,多到甚至連路都沒有辦法走了因為大家都坐在地上

But幸好我有事先買票v 我一到台北就去買回程的票先搶位了嘿嘿XD


然後晚餐好好吃喔爭鮮的壽司~~ 以後去台北我都要吃這個!XD




那大概就這樣了難道你還想知道我回家之後是怎麼洗澡換衣服睡覺的嗎阿好害羞 ((幹




是說阿~ 雖然出來這一趟讓我感到很悲慘又想死的事情不少 ((有這麼慘嗎

也依然還是很幹每次去一趟台北都要花這麼貴的交通費,

但我還是深深的感到慶幸,很開心我能夠出來這一趟,

到處走走~流浪流浪~欺負一下平常總是很閒的雙腳。

感覺很好,當人離開一成不變的生活環境,在不熟悉的地方晃晃之後。

總有種我好像把目地搞錯了還是醉翁之意不在酒的感覺囧。


我每次人到了台北之後似乎就會開啟另一個模式,雖然還是會小迷糊啦XD

不過像我現在坐在家裡,就會很疑惑怎麼我能在台北自己搭捷運找路成功到達目的地並回到家

我是怎麼辦到的? 像我這種白癡怎麼可能?真是太不可思議了。 XD



這次成功狩獵回來的戰利品,

就是五本米英本+偽召喚惡魔的配布+扭到的徽章+化妝包+三本在安利美特買的日文同人誌

其實很不錯啦,我帶著賭賭看的心情所買的那些米英本。

因為作者不認識,但是想說既然都來了,那就買看起來合我胃口的書回去看看吧。

米英的話砂糖本什麼的一律跳過,我只挑歷史向嚴肅向買,

因為人家不想看到親愛的亞瑟被壓爽的O囗QQQQQQ  ((喂

而且我本來就蠻喜歡有點藍色傾向的米英,明明相愛的兩人卻不能在一起的原因,

我喜歡在他們身上探討這個。
 有機會再來寫寫我的想法,有機會的話……XD


沒想到我買的每一本都很好看呢! ((沒想到是什麼意思阿喂

都有點到那些點,原來大家想的都一樣阿。


太好了!這次還順便狩獵了很多位很棒的米英作者!之後可以持續追他們的作品v



那最後,就是要來謝謝主辦辦了一個這樣子的活動,能夠參加很開心,

真的謝謝大家辛苦了!








那 好吧就這樣了! 我有想到什麼會再加進來,雖然已經爆字數了。 (惱)

有時候會覺得自己這麼會廢話乾脆去寫文好了,

但是媽的老娘就是想畫圖阿X!!!!!!!!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