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那天有一段時間了,

現在發文應該不會被搜尋到了吧....XD  ((是有多在意




是的! 好不容易終於等到同人展辦在我家土地上的日子到來了!

就是7/23.24的CWTK9阿!!!!! (群情激奮)


話說這次辦在一個我沒去過的場地呢,>高雄工商展覽中心

以往都是在那小得要死的勞工公園,攤位一點點,通道一點點,空氣一點點,

只有人潮沒有減少入場費沒有減半(!?)的小小場地... 囧rz

所以對於這次轉移陣地的CWTK9稍微多了點期待w



聽說開場前的景像還蠻壯觀的,不過我已經有過好幾次教訓,這次決定要晚個兩個小時才到,

反正也沒什麼要搶的。 (攤手)

硬是拖了個同學還有他可憐的妹妹XD陪我進入戰場,  (辛苦了! m(_ _)m )

探勘了一下,這次場地的確是振奮人心的廣闊了一點,道路好寬好寬好寬阿!(大心)

終於不用再實地體驗什麼叫做摩肩擦踵了。 (感動)

還在感動之餘進了場,我的心卻馬上溶化了一半......... 請問空調是發生了什麼事情阿!!!

悶死了熱爆了是怎樣阿! 害我受不了馬上先買個扇子先。 (狂搧)

而這也成為了我在這場子唯一買的東西阿哈哈....


話說這次真的是我花過最少錢的一次。

真不知該是開心還是感到悲哀.....大家賣的都不是我們的菜阿!

青驅(我是校長兄弟和志摩家派的)、兔虎(我是空折和虎兔派的)、V家特傳盜墓閃11什麼的和他們不熟....

APH已經消失在大家心目中了嗎!!!!! (淚奔)  ((吵死了你真的意見好多

SO和同學繞了一大圈,留了這麼多汗和口水(?)結果只帶了一把扇子和預購單收據...

真是對不起我們同學,帶你來了好像不怎麼好玩的地方。 Orz


既然如此我們也沒必要久留,更何況暑氣逼得我們想往外跑,

雖然外面也沒多好啦...太陽公公你好閃耀阿... (遮眼)


之後因為同學和她妹還有事情所以就先離開了,

還玩不夠的我就算只剩一個人依然要轉移戰地到隔壁的公園繼續奮鬥! (握拳)

話說這裡的公園真是超大而且還有噴水池!!! 然後Coser超多的是怎樣ww  


以下是照片,雖然不多,不過好歹這是人家第一次去拍COS,

而且大多都是我自己厚顏無恥的去問的... (羞) ((被巴死

只是我沒有相機只好用手機拍,所以畫質不是很好真的非常抱歉QQQQQ

然後以下都是第二天下午的照片噢。


||
||
||
||
\/



DSC00328.JPG

第一個就先貼那個讓我忍不住,一直想著要是沒去拍鐵訂會後悔到死掉而讓我踏出第一步的Coser,

那就是漂亮到炸掉的萬聖節亞瑟阿阿阿阿阿wwww 可惡這個是我看過最漂亮的一隻了。 (羞)

那個金邊真是太GJ了天阿,藍色也藍的好美。 (淚目)

旁邊的朝子更是正翻了!有要他們合照真是太好了謝謝你們。 (拭淚)

而且我總覺得那位朝子她好眼熟原來我有在露拍看過她XD  (言うな!)




DSC00331.JPG

在來第二個搭訕的就是那位性感的妞塔大姊姊w 好正哦//////

然後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那個時候到底在拍哪裡怎麼會拍歪了嗚嗚。 (跪)




DSC00333.JPG

話說這兩天出現好多神威哥哥阿! 因為人家也是神威哥哥控,不抓隻來拍照不行阿 >///<

然後真是不好意思打擾兩位了正在野餐還跑來要求拍照,甚至還問我要不要吃真是好人謝謝w


DSC00356.jpg

這是第二位神威哥哥w 披風好帥所以忍不住就叫住他了XD




DSC00327.JPG

除了哥哥之外,那天還有好多青驅團阿! 

是說我還有看到一位COS亞麥依蒙真的超帥的!!!帥到我完全不敢接近因為霸氣(!?)太強了阿!!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其他專業攝影師的相簿裡找看看,幾乎都會有的因為他好搶眼w




DSC00355.jpg

再來是學姊w 這天也有幾個COS學姊的,每個也都好帥好漂亮呢雖然我沒看過動畫XD

武器超威! (拇指)


DSC00342.JPG

然後這是小圓和她搭檔ww




DSC00359.jpg

新羅wwwww 難得可以看到新羅我真是感動到痛哭流涕。

沒辦法DRRR的那兩位實在是太搶眼了,不管是同人還是非同人,要看到新羅真的是很難。 (泣)

可是人家最愛的就是新羅阿嗚嗚。 O____Q




DSC00334.JPG

阿阿,這個是只有神知道的世界裡的艾魯西阿ww

是說這部作品雖然是偏向男性向,女性角色多到滿出來的ㄧ部漫畫,

但是神大人哥哥真的是可愛到爆阿www  萬朵紅中一點綠?XD  ((啥啦

而且故事內容也還蠻不錯的,所以就有一直看下去w

雖然這天沒看到神大人有點可惜,不過能看到艾魯西也很開心了。 (笑)

照相照相ww




DSC00347.jpg

魯路修阿!!!!!!!!! (尖叫)

朱雀什麼的果然跟本就沒有存在的必要我只要魯路修就(((喂

是說這位大大超會擺POSE的XD 每個姿勢都很夠力(?)又很帥ww

在很多相簿中都有看到他~




DSC00341.JPG

不要懷疑這是小丸子花輪還有他家管家喔wwww

超正點的啦!!XD  (拇指)




DSC00330.JPG

DSC00329.JPG

DSC00346.jpg

話說這兩天有個強大的海賊團,超多團員的都出現了www

使得他們那裏一直都是人潮的聚集處阿。

雖然我只拍到這三張,不過去其他人的相簿參觀一下的話,

有機會可以看到很多有趣的照片喔!例如香吉士向娜美求愛之類的XD

然後這天除了海賊團之外也有銀魂團喔,很多有趣的照片也請洽其他攝影師啦XD


DSC00361.jpg

這是我另外捕捉到的蛇姬w 開衩開超高的阿好害羞///////




DSC00362.jpg

再來是這張讓我殘念到想把手剁掉的照片....

我這個肢體殘障的大北七到底是怎麼拍的我居然晃到了而且回家後才發現阿媽阿!!! (驚恐) 

這可是人家像個變態似的在旁邊徘徊了好久好不容易才鼓起勇氣去問可不可以拍照的耶 O囗Q

嗚嗚難得這麼有緣多年後又再次碰到大大您,結果照片變成這個樣子... (沮喪)

雖然晃成這樣就不應該貼的可是這是我唯一的一張阿對不起QQQQQ

大大你讓我愛上折紙了。  ((咦





好吧,打起精神接下來是APH五連發。


DSC00345.JPG

香君www 把貓熊裝在蒸籠裡也太可愛了吧 XD


DSC00352.jpg

可愛的義呆兄弟ww


DSC00363.jpg

黑菊帥阿還有帽子怎麼這麼帥www


DSC00343.JPG

奧匈夫妻檔喔喔喔喔喔喔>/////< 謝謝你們為了我放下了手邊的東西大感謝(跪)


DSC00354.jpg

又是一對夫妻檔菊灣好閃好閃阿www

兩位到位到我淚流滿面了。 (感動)




那以上就是我這次的少少收穫啦~ XD

如果不介意照片畫質不好,想要收照,

或者是要撤照的捧油們,麻煩留言告知一下喔感恩捏w




















那最後.... 果真不得不面對嗎XD



話說是這樣的...

今年的生日那天,我找到一個絕佳的藉口砸了一大筆錢,花了點時間鑽研,

也終於在今天,我收到了那個成果,也就是遲來的那份,準備已久的,

自己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0724_1.jpg



謝謝各位替我照相的攝影師

這就是你們送給我最好的一份生日禮物,雖然我們互不認識。


謝謝各位願意和我攀談的同志們!

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這種事(羞)又是自己一個人,

有你們讓我覺得不是這麼孤單也少了點害怕(!?),雖然我們根本互不相識。

然後在這裡和各位跟我要天空的捧油們說聲抱歉,當我看到我說我只有MSN的時候你們臉上的囧樣....

我後來才知道原因.....

真的很不好意思啦因為我是第一次COS所以沒有那種專業(?)的東西對不起噢! (雙手合十)

還是說我看起來不像是第一次COS呢... (摸下巴)  ((被巴


也謝謝所有認出我是COS哪個角色的人

你們絕對無法想像在出這個角色之前我有多猶豫多擔心又多害怕...

--最好看得出來這個是誰啦、這樣會不會太隨便這也算COS嗎、是不是有點猥褻啊.....什麼的,

胡思亂想了很多囧。 雖然我最後還是豁出去了。 (掩面)

所以聽到偶爾在背後所發出來的一些也不確定是不是自己幻聽了的亞瑟叫喊聲,我很開心,

也請原諒我很害羞的不敢回頭。 ///////

尤其是在逛攤的時候,有位攤位男老闆還問我這是不列天吧好可愛,

我雖然知道這是生意需要(喂),不過能夠有男生知道這是不列天我超驚訝超開心的ˇˇˇ

害我又很害羞的低著頭趕快離開XD  對不起(跪)也謝謝你XDDDD



0724.jpg



總之這天的COS初體驗,雖然有很多挫折和打擊,尤其是這些照片我看的很想去鑽地洞....

其他很多的失敗不談就算了,可是眉毛!眉毛....

把它畫粗這麼簡單的事情我都做不好嗚哇這可是招牌(!?)耶(哭噴) 失敗中的大失敗。 Orz


唉唉不過,基本上還是很開心啦,

我很高興我做了這件蠢事! XD

亞瑟萬歲!!!!!!!! 護士裝GJ啦大魔王!!!!!!

不過我想表達的是女裝攻(喂)阿可惡!!!!!!!!!!!
  ((這人暴走了


雖然化妝還是她媽的難,COS治裝費還是她媽的貴,我的笑容還是她媽的僵硬

但如果還有下一次,我絕對要做的比這次更好!

可能的話,我想要做到不會愧對這個角色的程度。




        最後--


     ありがとう、そしてありがとう。        ((為啥是虎兔梗!? ((被巴




DSC003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