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p.s 請不要被圖給騙了,其實裡面超廢話的SO堅持要往下的話看完後請不要打我。(躲)


是說我終於好不容易在我家租書店借到了。 (汗)

媽的怎麼這麼難借讓我等這麼久才看到熱門本就這麼囂張嗎!? ((不然呢



雖然看動畫比較快可是我就是老頭子固執硬要看單行本阿你咬我!!!!! ((被巴死




總之這集惡魔兄弟活躍大好!!!!!!!! ((你把主角放在哪裡

並不是只有哥哥對於有這種弟弟感到麻煩,弟弟也對哥哥很頭痛吧我說 (笑倒) ((被巴

封底和附錄都有他們倆的互動也太可愛XD

然後理事長的御宅族設定太有趣了XDDD (拇指)

這集看完後就開始對bee大的3P本有興趣了ww ((欸


然後阿....

我還在這集裡發現長髮版的亞瑟,也是粗眉毛,名字是亞瑟無誤。

我想我大概是看到幻覺了吧(抹臉)畢竟我滿腦子都((ry





019.jpg


0132.jpg


013.jpg


0192.jpg


009.jpg



媽啦夠了沒有!!!!!








總結:青驅真是越來越有趣了w ((不


再來就是等志摩的活躍了wwww  ((你真的知道主角叫什麼名字嗎...







話說之前在看《窮神》這部漫畫的時候,

裡面我最喜歡的角色居然是最後附錄漫畫裡的責編 林士平 XDDDDDDD ((喂他不是角色阿!

205.png

今天猛然發現青驅的責編也是他呢! 0 . 0

然後很有趣的,這兩個漫畫家給林士平畫的個人映像有異曲同工之妙阿XDDDDD

可惜我截不到加藤老師畫的.....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