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待補】

話說今日是我們學校歲末聯歡的日子

也就是社團的表演發表會!

連表演了三個小時!

雖然一開始很想睡覺

但是其中有時都會穿插一些挺精彩的節目



例如 熱舞社



哇靠!這真的是我們三信的學生嗎?

還是該說這真的只有我們三信才這麼屌這麼敢秀啊?XD

話說那些正妹穿熱褲露肚臍的性感舞蹈真是sexy翻了嘎!XDDD

甩頭髮耍風騷我好愛ˇ XDDDD


但除此之外 當然 舞還是一級棒的阿!

不是光會耍風騷勾人騙觀眾而已XD

全部好幾分鐘的表演全部是自己編的喔!

對我這手眼協調超級不好的舞痴來說他們真是超厲害的啦! >ˇ<



又例如 花式調酒社



話說我們學校曾經有一位裝扮成蜘蛛人的學長耍花式調酒耍得很屌很厲害!

因為已經畢業所以這次沒有來表演 好可惜

是說學校是不會用一點外交手段逆!(拍桌) ((毆死


話說這位蜘蛛人學長是因為每次表演都穿蜘蛛裝而得名

人家可是參加過調酒比賽很厲害的耶!

雖然說我忘了是甚麼比賽的第幾名XD

不過絕對是超強的前輩

因為 他可是有上過"康熙來了"的節目唷(笑)

也是另三信驕傲風雲一陣子的超級人物!


不過阿…這些學弟真是漏氣

雖然看得出來你們的確是試圖搞笑

不過用了以前的老梗再加上沒有以前好看

更重要的是 上場的不論是李小龍、武松還是埃及艷后

通通凸槌 沒有倖免 而且還不止一次勒

害我這次對我們花式調酒有點給他小小的失望QQ



又例如 康輔社



你們真是搞笑兼西斯翻了天阿!!!!!XDDDD(狂笑)

光是用五佰的"妳是我的花朵"就夠正點了

還給我自編舞蹈編的這麼的…… 無與倫比嘎!!XDDD

不 是無厘頭的猥褻透了!XD


尤其是前面那兩個奇裝異服的男子

胖子穿露肩小洋裝加長襪

瘦子穿多層次穿搭長洋裝

你們是精華!(拇指)XD


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個疑似是康輔社副社長的那個女生

長髮燙直 超活潑外向有動感的那個 誇張的搖阿搖

雖然他外表看來一本正經又穿著正常的體育服裝

但我就是看他跳這舞真的超~有fu! 狂笑不止嘎!XDD



大概的介紹完了比較有趣有看頭的台上活動後

再來說說我們這些玩的更瘋的台下人士的一舉一動吧!XD



先來看看我的地理位置吧

前面是8班的統學們

右邊是檸檬 左邊是皇后 後面是藍幼



總之,我們瘋了。

然後,受害者,是我。



從一開始的到處胡亂拍 藍幼胡亂躲

到一手掌握小籠包、寬衣解帶的可憐的我

該死的一群人 還逼我網誌一定要打這件事情 ( ̄▽ ̄#)

我沒跟你收寬衣解帶的費用就不錯了 還得寸進尺!?

來人啊! 拖走! (# ̄皿 ̄)/


但是在處決之前 還是要說清楚講明白

以免大家誤會我是無節操之人

總之我是無辜的可憐的可愛的美麗的聰明的…((毆死

((謎:妳不要太得寸進尺了啊!說話不要說超過了ㄟ!  ̄▽ ̄##

反正就是那王八蛋藍幼!(指)

多次企圖犯案想解我內衣的扣子未得逞

但她卻似乎以皇天不負苦心人之姿贏得了勝利的解了開來

所以 我的內衣扣子就被解開了 XD

雖然最後檸檬有幫我把它給用回去

但是卻被那幾個王九蛋(多一顆蛋更可惡)到處宣傳我的第一次給了藍幼… 丌囗丌

我的眼光哪那麼低阿 真是汙辱我了! ((被藍幼呼巴掌巴死

莊小朋友我對不起你阿~~~(淚奔) 

我們還能去北海道吧?是吧?(誠懇眼神)

XDDDDDD



好啦! 最後來講講最後的壓軸重頭戲吧XD

也就是我和檸檬一直引頸期盼的

   樂‧團‧表‧演



但 首先

我要先來爆發我的愛心與怨念

那就是…



幹!我被我們學校熱音社的主唱給炸到了!!!!!!!!!!!!XDDDD



即使我們倆相隔了將近數百呎的距離

連你的臉都看不清楚

但我還是被你給炸到了嘎!!!!


你的姿態神態聲音等等舉手投足我都愛嘎!XDDD

幹!我真的對主唱情有獨鍾啊!

假如你又是射手座那還不被我吃了才怪XDDDDD


話說他們樂團名字叫作"跳tone"

總共五個人 和五月天一樣兩吉他手一鼓一唱一bass

裡面還有個叫"阿信"的團員勒 不過是吉他手兼團長就是

而且作詞作曲的是bass手 一手包辦

然後我還依稀記得鼓手好像叫"小D"是吧 挺可愛的ˇ

其他的則是可能因為印象不深刻所以忘了吧…… ((毆死

不過他們主唱照講我是不太可能會忘的

但是因為他的名字是英文阿!

再加上音響真的很不佳…

其實整場表演下來 主唱你說些甚麼我都聽不太懂阿!(泣)


聽不懂只好認了 那來聽歌好了

話說他們唱了很多首high歌

有火影忍者主題曲"Go!"(←超讚的!!)

五月天的"花"(該死的我不熟XD)

還有彩虹樂團的忘了是啥咪歌XD

再來就是帶來了他們兩首的自創曲

真的很不錯聽ˇ

不過我通常都會把詞也列在整首歌評分表的一個很高的位置

但是 我聽不懂他在唱甚麼 囧

該死的音響 嘖嘖 - -

算了 有high就好

至少知道曲子整體聽來挺不錯

更何況人家"似乎"是第一次耶

但是 大部分的氣氛都被管制給抹煞掉了

不能站起來好掃興

不然我好想衝到前面去給你high一下XD

來大聲高唱阿霈樂團的"主唱大人"XDDDD

((謎:這個人真的瘋了(搖頭)

((喵:沒辦法阿 我只好自己在網路上high也不行喔!‵^′



話說我在要回教室的路上我還有碰到跳ton的那五個人

也是我在回去教室的一路上一直不斷默許的事情

不過當我碰到他們的時候

很遲鈍的我在驚嚇中忘了打招呼

只記得要好好看那我沒看到的相貌


所以後來在等電梯時一直頻頻往外張望

期待能再碰到他們 說我後悔沒說出的話 ˋˊ"

「哈囉!你們真的很棒喔!我很喜歡你們!下次有表演要跟我說喔!我一定要捧場!」(燦笑)

唉 不過現在再怎樣後悔都是枉然

即使我還在不斷後悔(攤手)


如果我能夠不要再這麼笨這麼蠢反應這麼遲鈍就好了

每次做事情不是退縮就是猶豫不決

但是那時間永遠只有一秒鐘的瞬息

該死的!(賞自己巴掌)


害得我接下來可以high的沒high到

也就是唯一可以突破管制盡情跳的表演

 【學校聘來的專業樂團表演!】


話說去年我超愛這個表演的!

因為那女主唱真的很會帶氣氛

再加上他也是有點那種漂泊(?)女的味道

所以更能對到我們這些三八學生要的東西XDDD

一整個場子超熱!! >ˇ< 全部都又跳又叫的

在最後一首曲子時 有些人還大膽到跳上舞台和那位女主唱一起high瘋狂跳

我呢 則在台下很近的地方 有點躍躍欲試卻又格格不入

但我附近的人全瘋了 手舉起狂甩身體狂跳

話說我還被前面一位個子比我矮一點點的嗨咖給踩到腳XD


真是的 這時我的心卻還繫在剛剛的表演

那個女主唱我一點興趣都沒有XDD ((毆死

這叫…見色忘友? 不對,那女主唱又不是我朋友  ̄▽ ̄

那就自創句:見新歡忘舊愛好了! XD



---

總而言之言而總:

我好像是因為元旦演唱會票的怨念飄到今天了吧

還有這篇網誌XDDDD (←赫然發現自己說得很中肯 因為我越打越嗨 天阿)

一整個對跳tone樂團的主唱很high

不知是真心的 還是填補怨念

但是他的舉手投足一舉一動真的有股吸引我的味道

不過絕對不是因為他的長相 因為我根本看不到他的臉 - -

而且我從來不介意這個 只要不胖就好(更何況主唱你身材還不錯嘎XDD)

但雖說有股吸引我的味道

不過不是阿信的感覺…

反而……我覺得青峰的味道很濃烈………XDD

而且更扯的是 我根本沒看過蘇打綠的演唱會啊!

即使我很想看但事實還是沒有阿!

我哪來的"味道"可言阿!!  ̄▽ ̄"

幻想幻想假象假象 -"-


而且他聲音也不夠柔和

長相也八竿子打不著

可見我我我我……………

想不出甚麼形容詞好形容自己了 XD



好吧! 那就…

Happy ending!! (燦笑)

感謝網誌 讓我這麼high

讓我盡情發洩 那些莫名其妙的情緒

對於那場演唱會 我已經洩氣到甚麼都不想說了

洩氣 真的是洩氣 不是生氣

你們的心意我真的很感動

尤其是瑪莎 你的文章真是窩心的太過分囉!  ̄▽ ̄#

「真的很想見你,這樣而已。」

你們這樣要我怎麼不去想 要我怎麼不去煩

我真的真的 很想見你們 很想很想

尤其是元旦 這個對我來說很特別的日子

我以為 還能在特別一次 

但 天不從人願嘎(苦笑)


那就拜託 不要再加場或加大囉

我相信五迷們只是因為1220的全體五迷罰站日而在爭吵

至少 讓他們用血汗辛苦換來虛無與莫大遺憾的氣憤心情可以發洩一下

很快 就好了

不用再怪罪誰 不用再控告誰

至少我是相信 這和玩樂透一樣

一切都是命阿…………

((謎:好消極阿你 囧

((喵:這還順便可以處罰一下翹班翹課的諸位  ̄▽ ̄ (眾毆死)


我是看上人少場地小與長達五個小時的長出甜蜜黑眼圈的時光

與在這特別的日子 特別的你們 久未謀面的你們一起high整個新年的第一個小時

直到第一個日出

這比Jump值得太多了 對我來說

我要的是心與心的最短距離 不是那絢麗的衣裝與爆破場景

我要的是出奇不意與突如其來的瘋狂決定

不是那規律正式 排演過千萬遍的盛大表演

不過 就像我爸最愛說的一句話:

「想就好了!」 (←超機的一句話XD 每次都會出現在我說完我想買甚麼之後XD)

一切不能盡如人意 更何況是無理的要求


而這次的事情呢 想想

台灣五迷多少啊! 半夜又要開演唱會 不被打死啊!

場地真的不好喬 一切真的不能盡如人意阿!

更何況千萬不要毀了五月天的心意

變成一種惡意

那就順從天意吧 XDD



以上 若想要知道我在說甚麼

請上 五月天官網 ←請點

還有 蘋果日報報導  ←請點

還有 中國時報報導  ←請點







ps

話說我媽知道我為了這次的演唱會重視成這樣

她很鄙視的笑笑說:「你被五月天拐了!」

尤其是我跟我媽說瑪莎寫的那篇文章窩心的很過分

要她來看看瑪莎的文筆時

他連看都不看就說:「他當然要這樣寫,你們才會笨笨的上鉤。」

我很囧 五月天是有惹到妳嗎?

幹嘛全家都對他們不爽

真的 我家人都對他們是一種很不以為然的狀態……

有時真的很羨慕居然還有位五迷她的媽媽會跟自己女兒聊獸信  ̄▽ ̄

這真是太屌了天阿 也順便灌輸一下我媽好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