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下長日的假面 〃 奔向夢幻的疆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 〃 穿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 〃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 明天太遠
           默默聆聽 〃 那黑夜
           晚風吻盡 〃 荷花葉
           任我醉倒 〃 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 〃 月光晒乾眼淚
      
           哪一個人 〃 愛我
           將我的手 〃 緊握

          抱緊我〃吻我〃喔愛〃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 〃 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 〃 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 〃 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 〃 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五月天 擁抱】

       『要擁抱的不是自己的愛人
        那種感覺很微妙 不可解。』








--





喵≠肺炎〃廢言區:

擁抱 超好聽

很喜歡這首歌 

因為阿信的特色聲音很突出

而且MV很有Fu

但是找不到導演是誰 - -"

(莎莎公主 你的髮型…噗滋)  ((毆死



這次為愛而生專輯中

他的聲音沒有很突出的

不知道是被合聲給抹煞掉了還是什麼的ˊˋ

恩 正慢慢存錢去買其他專輯來聽 XD

(話說還有離開地球表面和相機要買……
 
 囧。               )

聽說有些專輯都買不到了 

恩…皇天是不會負苦心人的 

大概吧 -  -"

因為我的怪獸家的書還沒找到…(泣)

素人自拍也正在連署中 不知道能不能破1千呢…

大家幫幫忙吧  囧


ps

不要問我為什麼放這麼久之前的歌

我只會回答你 


『我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