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蛋噗噗長大了!!
好高興好高興~

長出了很圓潤(?)的手和腳

臉也更憨了

好棒 期待他說髒話XDDD

((謎:你這媽怎麼當的阿 =口=






他還會搖來搖去的不知道在幹麻XD




我還看過一次放屁

可是只有一次T T



話說昨天晚上正在歡樂之時

我拉了坐在旁邊的媽媽來看笨噗噗

我媽說他是羊還是什麼?

我說什麼都不是

我媽還一直很疑惑 臉上的表情在說:為什麼他什麼都不是

我心裡OS:難道他一定要是某種生物嗎- -?

後來看了好一會 我也大概介紹了笨噗噗的運作



我媽最後的感想是:


他就只會走來走去嗎?


我說:對!一針見血!






不過他還會睡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