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陽光 〃 碎裂在熟悉場景 〃 好安靜
     一個人 〃 能背多少的往事 〃 真不輕
     誰的笑 〃 誰的溫暖的手心 〃 我著迷
        傷痕好像都變成 〃 了曾經

     全劇終 〃 看見滿場空座椅 〃 燈亮起
     這故事 〃 好像真實又像虛幻的情境
     只是那 〃 好不容易被說服 〃 的自己
        藉口 〃 又頂不住懊惱的侵襲



     好後悔 〃 好傷心 〃 想重來 〃 行不行
     再一次 〃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好後悔 〃 好傷心 〃 誰把我 〃 放回去
     我願意 〃 付出所有來換一個時光機

     對不起 〃 獨自回盪在空氣 〃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 〃 到天明



     真的痛 〃 總是來的很輕盈 〃 沒聲音
     從背後 〃 慢慢緩緩抱著我 〃 就像你
     你和我 〃 還有很多的地方 〃 還沒去
        為何留我荒唐的 〃 坐在這裡





         【五月天 時光機】

   『對不起 〃 獨自回盪在空氣 〃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 〃 到天明』















--





喵≠肺炎〃廢言區:



我真的被可樂戒指給感動到了

哪天再放梁靜茹的可樂戒指上來好了



這首歌可能就是故事的原點吧

而可樂戒指這首 就是故事結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