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愛上一個人的過去

我該如何做決定

十年時光太遠太傷心



如果愛上一個人的過去

我該付出多少代價換取

那被我遺忘的光陰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人生總是不斷的後悔再傷心

人人都想擁有一台時光機

而當一切又重來一遍

妳又有多少把握能做的更好

也許一切又重來一遍

我還是沒有勇氣向前

但 那悔恨早已矇蔽雙眼

盲目的付出一切只願換來從前

而無處可逃的妳說

『又有什麼關係』

有或沒有早已不在意

只要能見到最初的你一面。


原來 彼得潘也會成長離去。

不  是我無視一切離開園地

而彼得潘    並不存在。







『要換回十年需要多少代價?』我問韓諾

『。。。。』



蠢死了 書怎麼可能會回應我

踏著沉重的步伐

舉起沉重的雙手

把書放回它原來的位置。



就這樣吧

以我目前所想的前進

總比躊躇於原地好





時間 似乎帶走了些什麼

我都還沒觸摸與感受

就已消失的無影無蹤

只能從別人的回憶裡

看見朝朝暮暮的你

但 我相信

你那本質依然擁有



我從不相信永遠

但我卻衷心祈禱

即使最後殘憊不堪

"你" 永遠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