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真的成真了啦!! (踹)

我不得不實行我的承諾了嗎? 囧

真的是不知道該爽還是不爽阿 丌▽丌



根據新聞和五月天的官網報導

台北小巨蛋 離開地球表面演唱會



真的要加場阿阿阿阿阿阿阿!!!!!!!!



天阿天阿 奇蹟發生了 

怎麼辦 那就是要去囉?

可是我沒錢阿  丌囗丌

((謎:屁!

你以為我不想去啊! 想的要死勒!

可是時間金錢距離方面都有問題

能夠突破重圍需要技巧…技巧…

內心是一整個天人交戰

現實與慾望的交戰 ((毆

惡魔:你不是一直很想去嗎?你不是很愛五月天嗎?

   你不是想他們想的要死?

   既然都加場了 還猶豫什麼勒?

   去吧去吧~就當作考完期末考、英檢、丙檢的慰勞吧! 

   你又不是沒錢 而且還正好夠呢 =ˇ=


天使:五月天辦演唱會又不是說這次辦完以後就沒了

   明年不是要來高雄嗎?撐一下吧

   如果你把錢花下去了 那你以後要怎麼活啊?

   而且那幾天不是要暑期輔導? 

   時間太趕不方便 

   既然去台北就要好好玩個盡興嘛!


襙!煩死了!

哪個人來替我決定一下啦  丌囗丌

但是我知道不管哪個人做哪個決定

我都會不滿意的… QQ


其實我之前說 如果要加場的話

那就話不多說 一定要去

只是為了拿這個藉口來打消去演唱會的念頭

結果現在卻變成了說服我參加的理由 丌▽丌"








((謎:你居然可以為了一個不成文的自我約定搞的那麼複雜

    還寫了這麼長一篇的廢話

    你是吃飽閒閒喔 去讀書啦!

















ps

7/20、21、22 連三天的台北小巨蛋

真不知道他們還是不是人 

可能是被操習慣了吧 變成不死人

((謎:什麼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