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水滴水滴~XDDDD

2 MV不能撥



話說我的水滴又長大了耶  ̄▽ ̄

是某時突然發現的XD

其實它長的要比我想像的還要快耶

已經可以算成蟲了XD

繼續茁壯吧!哈哈! ((毆




另外一件事情是

我昨天才發現到我這個新的網誌樣式阿....


不 能 撥 MV 阿 阿 阿 阿!


沒錯- -

我常常在網誌上放歌

但這個樣式居然不給放

我有試著去找回我之前的那ㄧ個

可是   找不到阿 丌囗丌

那就等有我看中的網誌樣式再把它改回來吧

討厭 虧我蠻喜歡這個樣式的耶ˋˊ

可是不能撥音樂真的很 糟 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