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相信天荒地老嗎?

你相信天長地久嗎?

你相信山盟海誓嗎?

你相信會有個人真心愛你嗎?


你相信自己嗎?


當初的相信

還有沒有勇氣繼續下去




當初是因為你

我才在這裡


如果有一天 我不在你心裡

那我該在哪裡

---















心裡深處原來早就知道這個旋律

只是遺忘很久很久了


原來我早就愛上你

只是我不願意相信


直到一切都已過去

心裡才猛然響起

那個旋律


但那時的你早已走遠

不再如此


此時我才了解

失去了好多東西




請不要和我ㄧ起

踏上同一條命運

如果還能相信

那是無比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