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不可以讓我回到 〃 突然長大那一天
               那一刻 〃 他的吻 
               改變我 〃 的世界
          可不可以這個夏天 〃 這些故事能永遠
               球場邊 〃 界外線
               我們已 〃 越走越遠

           我可以劃一個圈 〃 把自己關在裡面
               把回憶 〃 擋在外面
           卻不能停止想念 〃 在我的天空蔓延
               他有的 〃 善良和善變

           我可以劃一個圈 〃 當作是完美句點
             還他自由的 〃 藍天
           卻不能停止想念 〃 一幕幕甜美畫面
             如果放棄了 〃 這一切
              那麼在我 〃 身體裡的靈魂是誰

          可不可以讓我練習 〃 心碎時候有笑臉
               看著他 〃 已走遠 
              才能落下 〃 眼淚
         可不可以讓我消失在 〃 地平線這瞬間
               哭過了 〃 冷卻了
               起風了 〃 卻不能飛

             所以我可以 〃 一直擁抱心碎






          【丁噹 可以不可以】

       『所以我可以  
              〃
                一直擁抱心碎。』
















--





喵≠肺炎〃廢言區:

丁噹。

是"相信音樂"繼五月天後8年

所簽下的藝人

也就是除了五月天的親友團、同事、朋友(強辯、靜茹、品冠…)外的新人


話說那位經紀人是在pub聽到丁噹live表演時的聲音

因為有著17度音域的她

立即擄獲經紀人的心~XD

SO 短短的20秒間

她就進去"相信音樂"了XD


為了展現她的超級嗓音

其實"相信音樂"他們籌備很久

這張專輯才生出來的 -ˇ-


這首歌 "可以不可以"

是由 趙之璧譜曲 阿信填詞

而另一首主打歌 "離家出走"

則是 怪獸譜曲 (抱歉寫詞人忘了...Orz 原諒我 囧)

師妹嘛 他們怎麼能不拔刀相助(?)

((謎:沒必要拔刀吧(汗)


"可以不可以"真的很好聽-ˇ-

詞阿曲阿都超讚的XD

最近腦中都會一直盤旋著這首歌的旋律

有時候還會害我因此而睡不著XD

好像有點過頭了吼(汗)

沒辦法

為了打這篇網誌再加上KKBOX的歌詞認養

我已經聽這首歌N的N平方次了 囧

尤其是歌詞認養這件事真的是超嘔的ˋˊ

我用了很久耶

還為了準確度一直不斷的修改

結果在我最後要打上詞曲人準備上傳的時候!

就…就…

已經有歌詞了!!!(大哭)

嗚…人家我不依 T T





p﹒s



想要看怪獸擁裸女嗎  ̄▽ ̄



"可以不可以"MV請到怪獸當男主角

話說他還笨笨的沒聽清楚就答應人家拍MV的請求XD

他一直以為是拍那首他自己寫的曲"離家出走"

結果是阿信寫詞的"可以不可以"

除此之外

怪老大還碰到一件雖事

但也算好事XD

"可以不可以"的MV拍了兩次

因為第一次拍好 OK了之後

很雖的

拿回去發現片子壞掉了不能撥 囧

SO!

只好一切從頭再來XD"


但是重拍時 

導演很nice的給了怪獸一項福利

對~ 擁裸女嘛

XDDDDD


話說新聞的報導很有趣XD

有興趣者可以點這裡去看ˇ

在下就小小提出些  "重點" XDDD


『不讓阿信專美於前 五月天"最佳美型男主角"怪獸為師妹丁噹擔任男主角

首波主打歌「可以不可以」是由五月天阿信填詞、製作』

(噗哈哈!讚,讚!最佳美型男主角XDDDDDDDDDDDDDDDDDDDDDDD)


『怪獸一直以來都艷福不淺,總是"福利"最好,搭配一個又一個的美人飾演一對戀人,

甚至更擁有令人羨慕的親密互動!這讓其他團員不免稍稍抱怨,

而怪獸確無奈表示:「我是為師妹出征,這可都是為了工作!」』

(噗,無奈?XDDD)


『當天天候還非常寒冷,只要沒上戲都必須穿上厚重的羽絨衣才能禦寒,

從上午九點一直拍攝到深夜,相當辛苦!等到終於拍攝完畢,

想要剪接MV畫面時,赫然發現畫面出現嚴重的白霧狀況,根本無法使用!

(各位辛苦了 m _ _ m )


【女主角防護措施太厚重 怪獸苦忍憋笑演深情】

『「可以不可以」MV最激情的畫面,

莫過於女主角對著怪獸說著:「脫掉衣服吧!這樣我們就一樣了!」

隨即褪下洋裝與怪獸深情相擁,簡直是煽情到了極致。

但實際上,怪獸卻是強忍笑意

怪獸表示:「望著女主角厚重的HELLO KITTY床單護住前胸

實在是覺得好笑,但卻又要演出深情的劇情,

其實也是種另類煎熬!」』

(噗,怪獸,你好樣的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