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4548156058291.png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おおおおおおおお!!





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替虛構人物過生日阿。 XD

因為我總覺得漫畫人物的生日還不都是作者閉著眼睛用食指隨便指一個日子所訂出來的(喂),

一點真實感也沒有。 (攤手)


但今天~~~ 呀哈哈哈!實在是個prety good day啊!!

隱退銀魂一年,神威君的身影在人們的心中已經幾近黯淡的今天,

沒想到,居然還有這麼多人記得他的生日真是太感動了!!!!! 丌▽丌 (我是指日本)

所以光是有一堆賀圖可以滋養我的心靈,

就覺得六月一日這天真是太美好太歡樂太有節慶的氣氛了! (喂)


    1237238873271298.png


更何況今天真的是超Lovely Day,連老天爺都很賞臉,

一連幾天陰雨綿綿,偏偏就今天放晴了!放晴了阿啊啊!!!!!!!!!!!!

然後明天開始又要繼續下雨。 妳不覺得這是連老天爺都在向威爺致敬嗎?  (靠)


而且不愧是一人得道雞犬升天(不要亂用),一連幾天都賣不出東西的我,

偏偏今天開市了呀!!!!!!!!! (爽)


然後6/1也就代表.....我的生日快到了哈哈w (小聲)

繪圖板~繪圖板~繪圖板~~ (轉圈灑花)





除此之外,這一天的美好可不止如此,

最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空知猩猩所送的大禮----


幹! 310訓神威君再現阿!!!!!!!!!!!!!!!!


喔喔喔喔喔!!!每每一想到這裡就想噴淚就想大笑就想去101頂樓大吼大叫阿!!!!!(失控)

這是空知猩猩在幫他慶祝生日嗎靠XDDDDDDDDDDDDDD

在神威生日前一天的此消息實在是太振奮人心了嗚嗚嗚~(淚流不止)  ((喂


雖然似乎只是個短篇敘述有關神威和高杉之間的故事,但是我真的是感動激動到無法自我。 丌▽丌

可惡阿都是因為最近能萌的東西實在是太少了,

害我只能繼續和這個戲分少的要死的笨蛋哥哥糾纏!(苦惱)   還附帶一個兔叔.... (抱頭)


唉唷我究竟該不該偷跑去看連載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嘎啊啊啊啊啊阿~~~~~~

等單行本要等到明年明年明年明年明年明年明年明年明年明年明年明年了吧囧

好掙扎。 (揪)      不過我想最後輸的一定是我XD  (喂)



為何動畫停播了呢? 日野總啊!!!!!!!!!!!  ((謎:好了妳不要在大吼大叫了!!







幹! 所以我說6/1真是個好日子!!

比起什麼五月天阿,六月才是Good Day啊!!!!!!  (喂)







所以今天非慶祝不可!!

就算我很恥,恥到該拿屎塗滿臉然後去撞牆,我還不是得不拿別的大手畫的賀圖來貼! (幹)

因為我沒有畫..... 我沒梗啊!!!!!! ((淚奔    (少拿這當藉口)




團長樣、威哥、威爺、神威君、カムイ 生日快樂阿!  おめでとう!!

祝你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萬歲萬歲萬萬歲~~   (靠)

願我明年還記得你。   ((被殺



   7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