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又好幾天沒來po文了呢

真抱歉這幾天又不小心跌進書坑裡了…XD


是說又中了某書的毒  ̄▽ ̄

最近對這本書大有愛在呀ˇˇˇ(心花朵朵開XD)




『  哇!今夜哪裡有鬼!  』

是本絕無僅有的恐怖兼爆笑BL鬼故事小說阿阿阿阿XDD


今夜有鬼系列總共分二部

第一部有五本

分別是:哇!噢!噓!嘿!哈!今夜哪裡有鬼!

再加上一本別冊:嘖!今夜哪裡有鬼!

和一本番外:那一夜,可能有鬼


而第五集的『哈!』總共分兩種結局

一個是混蛋版結局 一個是限量版結局

而限量版結局顧名思義就是in限量版的書裡

而接下去的劇情當然也就是接在那本同樣是那該死的限量版別冊裡

( 本人有看到限量版的結局,但是看不到別冊阿阿阿阿阿~~(抱頭大叫)

  都是那該死該死該該死的限量 除非砸重金不然不可能看的到阿阿阿(泣)

  是說整個今夜有鬼系列現在在書局都難買到了…(嘆)         )


而番外呢 

則是在訴說著很久很久以前 堅爸殷衛那時候的故事


另外一個混蛋版的結局呢

則是續接在第二部 繼續發展著



而第二部目前出到第三集未完

分別是:女神感應(一)、尋找陰間(二)、獵殺女神(三)

他把故事分成陰陽兩邊來寫

一個是由殷堅和何同學兩人在陰間裡陽光蜜月的逃離陰間回到原本世界的故事

一個則是管彤和游樂祺兩人在陽間裡陰沉奮力的對抗女神的故事

而時間是平行的 一起進行的


不過第二部因為某事件所以目前休載

讓我好傷心 嗚嗚… 丌 丌

不過慶幸的是作者非常篤定的跟我們說絕對不會斷頭

畢竟這件事真是辛苦作者了 讓她很頭大

等等也沒差啦

反正我還有蘋果冒險、哈利波特7等等還沒看(笑)


這本書最大大大的賣點阿

就是那搞笑的寫作手法

而且一般正常人光是看到兩位男主角

一個叫做殷堅 一個叫做何弼學

就知道這本書絕對不正經吧XDD

(重點是還有殷琳殷楓殷銑和步享郊等等…XD)


不過…

是說蛋大雖然口口聲聲說印象中自己寫的好像是鬼故事

但是偶像妳不可否認看過的人都口口聲聲說爆笑阿XDD



不過言歸正傳他還是本鬼故事啦(本質上)

有些貞子的親戚朋友對我這個害怕看鬼故事的人來說

還是有某種程度上的影響…(抖)

這也就是為什麼去年的書我今年才在看的原因了XD


好笑歸好笑 恐怖歸恐怖

劇情還是有的

有點類似單元 每次都有一個主題事件

而其中又有某些片段將他們連結起來成為一個完整的陰謀


是說我第一次看這種小說(哪種?)

就是除了正規(?)版的哈利波特阿之類的

比較屬於…娛樂性吧?

少了些咬文嚼字 比較白話輕鬆

不過蛋大的筆觸還是很棒的(笑)


看了她的書後 我挺喜歡"黯然銷混蛋"的寫作風格

(話說我更愛她的名子XDD 夠讚XD)

像我這幾天看蛋大的書看到一半(正好是獵殺女神後)

突然插入了蝴蝶的禁咒師這本書進來給我看

(因為某好心同學自己看完後覺得我會喜歡就借給我看了

 好感動 T T )

蝴蝶也很不錯 不過和蛋大比起來少了點那邪惡(?)的吐槽味


蝴蝶好像是個不錯的作家 寫的小說很有意境和技巧

不過可惜的是我沒有看過她的作品

只看了她因為想要寫點輕鬆的東西而寫出來的禁咒師

也挺惡搞的 那個酗酒的女主角XD

不過和蛋大比起來還是有差的(嘖嘖~)

正所謂用刺死人不償命的形容詞形成的吐槽方式

真的超讚的XDDD

所以禁咒師看得有點不起勁


不過我心底一直有個小小的聲音在跟我說…

((謎:你這王八蛋說話說那麼好聽! ( ‵□′)───C<─_-)∥

    其實有百分之八十的原因只是因為禁咒師沒有BL情節吧!!(吼)


阿…好像是這麼一回事……

真的 我發覺我養成了一個很糟糕的習慣… - -



不是BL小說就沒有興趣看 也沒有可以與小說激起共鳴的感覺!!



有沒有這麼糟阿…… 囧TZ



哼!要怪就怪那兩個傢伙阿!(指)

閃光狂放 天阿

殷堅和何同學兩人的甜甜蜜蜜實在是很讓人受不了阿阿阿

萌上最高點XDD


而且說話尖酸刻薄的腹黑型殷堅

真是對到我的胃口阿XDDD

超愛ˇ超愛ˇˇ




開始極度懷疑自己有著和管彤一樣的被虐傾向XDD






何弼學這位大大眼 圓圓臉的可愛小動物(?)

是位知名的節目製作人

((喵:不過現在要加上一個""字了XD

((何:不要再強調啦!!(淚奔)


節目名稱就是書名「哇!今夜哪裡有鬼!」

而為什麼會一直改語助詞呢?

因為咱們這位厲害的節目製作人是個八字奇輕、運氣超霉的天才XD

而且是撞鬼天才 堪稱"會走路的靈異雷達"

撞鬼率百分百XD

因此 何同學的節目每次都會死人

但又因為節目的人氣紅不讓

所以才一改再改的開關節目


而咱們何天才的人生轉捩點

在於他認識了某次邀請來上節目的半調子天師殷堅後

遭遇到了被女鬼糾纏、經歷女鬼摔角、女友CK被電梯夾成兩半的事件

嚇的他不敢再自己一人獨居而住進殷堅家

不過並不會因此而消滅他的天賦(?)

所以他的一連串傳奇人生 就此開始…



殷堅這位帥到天怒人怨 品味一流的刻薄活死人

是位半調子的天師XD

仗著自己天資聰穎 而不努力學習

以至於兩光兩光卻很夠看


而自己一出生時就是個死胎

自己的父親無法接受這個事實

所以就偷偷的使用了禁術『返魂咒』(好像吧XD)

從陰間裡把殷堅給召喚回來

但是基於某種原因 

召喚回來的絕對不會是他原本的孩子殷堅

而是陰間裡的某罪大惡極的厲鬼

也可能因為這樣 所以殷堅天生就靈力強大

而這個禁術 還有另一個副作用

就是你將會變成一個沒有呼吸心跳、靠吸食生靈維生的活死人…


殷堅以替別人看風水、降妖伏魔賺錢

吸食他的小姑姑殷琳給他的菸絲維生

(菸絲的內容物是小姑姑抓來封印於此的惡鬼)

而雖說是天師 

卻是個生活品質要求很高

就算熱死人也要穿名牌西裝的天師

並且有著自己不覺得怎樣但在別人眼裡看來卻很嚴重的潔癖XD


似乎是一種血緣的關係

凡是姓殷的說話都尖酸刻薄 用嘴殺人於無形

這位可其之代表作(雖然說其他的殷家子孫也不差XD)


而於某次秋高氣爽(?)之時

答應了某美女的邀約而認識了何弼學

沒想到因為自己的一句「你八字奇輕」而被何弼學纏上

而這一生就因為這擺脫不掉 現在卻恨不得把他永遠綁在身邊的何同學

跟著他一起步上離奇的冒險之旅…








--

唉唷 好懶喔ˊˋ

先讓我打一半吧ˇ

畢竟這個好東西的好實在是一言難盡嘛~XDD

((謎:聽你在唬爛,每次都找藉口! ( ‵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