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我考完試的當天晚上

我媽答應我要帶我去看我期待已久的惡靈古堡~~ˇ

But…



這一切到底是甚麼鬼啊!!!!!!!!!!!!!!!



((謎:同學!冷靜阿冷靜!

冷靜個甚麼鬼阿

看完後我是一整個很茫然的盯著End的大螢幕

幹!你到底他媽的在演甚麼鬼!!(踹)

劇情一整個很沒內容阿

還不就是那個走火入魔無法自拔的愛上女主角卻又不自覺的變態科學家和一堆食死人
      
               V.S

史上超級霹靂無敵無所不能的女主角加上可憐兮兮到處逃竄的一群人


劇情一整個就是在搞一堆沒意義的故弄玄虛打算要嚇人

而且一點氣氛都沒有

再不然就是一堆噁心巴拉的死人一直在爆腦漿爆得很高興



不過看女主角這樣砍來砍去是還蠻爽的

畢竟說白一點我是為了她而去看的

帥斃了!蜜拉喬娃薇琪!愛死妳了XDD

我打從『第五元素』開始就對你深深著迷阿阿阿阿~ˇˇ

話說我以前超愛第五元素這部片子的(笑)




好啦 抱怨抱完了(可能吧)

來認真(?)的說說這部吧



---以下會有劇情洩露唷---


一開頭

和之前一樣 又是以驚醒開場

茫然的望著外邊的事物

而我真的不得不說阿~



艾麗絲妳穿那件紅色洋裝真是美極了天阿ˇˇ XD

再配上帥帥的馬靴ˇ

變態科學家你終於做對了一件事情阿!(拇指)

((謎:妳是色老頭啊!( " ̄▽ ̄)╮☆(_ _||)


之後劈哩啪啦自己去看電影

然後到了被變態虐待狂婦人騙了之後

被一群變態肖想吃天鵝肉的男子架到桌子上



艾麗絲忍無可忍表情卻又非常冷靜的踹了某個拿刀在她身上比來畫去的男子一腳

帥啊! 一擊…不對,是一腳斃命阿!頭破血流的一腳斃命阿!(拍手叫好)

內心狂OS:妳怎麼可以這麼帥!幹得好之類的



然後他和那群笨狗的對決鏡頭也不錯阿

不過那些狗也真夠噁了…都爛呼呼的…XD




然後我想提的除了那一大堆烏鴉和大爆炸的特效不錯

還有那王八蛋自私的黑人被殭屍咬了還不咬舌自盡真是枉費他女友多麼偉大的犧牲自我 之外

中間一堆就跳過了 沒啥好講的 - -




再來到了拉斯維加斯

和那群從貨櫃衝出來的殭屍對尬時

哇哈哈 我帥氣的艾麗絲又出現了ˇ

在手中轉轉轉的耍刀真是太讚了 可不可以教我兩招阿? ˙ˇ˙

((謎:為了妳的小命著想…最好不要。







最後要嘔死人的劇情是那一點張力都沒有的主角vs魔王的大對決

魔王就咻咻咻的一直犯規狂伸他的觸鬚

然後艾麗絲就很生氣的說你怎麼可以犯規然後也犯規的使用了超能力阻擋

此時魔王就很不削的回她說哈哈我生來就是個犯規(甚麼鬼),因為我是不死之身啊!

隨即又用了更強的超能力…不對,感覺比較像是在打嗝似的把艾麗絲轟了出去

魔王用了個非常鄙視的眼神朝下看著跌在地上的艾莉絲說你有本事打這種嗝嗎?沒的話就去死吧

然後突如其來的漁網就把魔王給碎屍萬段

---END---


((喵:嘿嘿,我是不是寫得比原著好阿(燦笑)

((謎:你他媽的畜生在寫甚麼鬼東西!(毆飛某喵)




對不起(跪)

我對所有看過的大眾誠懇的一跪  囧rz


沒辦法嘛 ˊˋ

電影太無言了 大魔王死得很………該怎麼說?

不行 我真的無言以對 囧


---劇情說到這裡ㄙㄨㄚˋ---






來說說我可愛的艾麗絲吧ˇ




蜜拉喬娃薇琪 

有著炯炯有神的藍色眼眸

是我特愛她的其中一點


1975年12月17日生

(超級高興她是射手座耶 >ˇ<)

實際上是俄國人卻從小就搬到美國居住

而可能是因為母親本身就是位演員

經過母親的調教撫養

再加上搬進了洛杉磯這個大城市

九歲就開始演戲

十一歲就開始模特兒生涯

還曾經自己譜曲出過專輯

又自創服裝品牌還在自己主演的電影(惡靈古堡)中亮相

不過我不知道是哪件阿…(嘆)




真正開始在大螢幕中活躍

是在1997年時 由盧貝松所導演的

『第五元素』成了他人生的一大轉捩點


她為了這部戲勤練八個多月的武術訓練

精湛的演技令許多人大開眼界


也因為『第五元素』而曾經和盧貝松閃電結婚

不過婚姻只持續了兩年便宣告破裂


目前則是和『惡靈古堡』的導演兼編劇--保羅安德森

相戀四年還遲遲沒有步上紅毯

因為其實在盧貝松之前

蜜拉十六歲時也就曾經閃電結婚過一次

還只維持了一個月的短暫時間


記取了前兩次的教訓

這次就不敢再隨隨便便的決定終生大事


不過阿…

話說他們有小孩了……






---其他演員---



話說 

應該不難發現吧

劇中大牌人物還挺多

像我認識的那兩位




第一個認出來的是卡洛斯

一整個超明顯

他就是那個神鬼傳奇裡的那位不知名團的團長啊!

就是臉上有塗鴉的那個 ˊˋ

話說他真的蠻有那種保鑣的架式與氣勢

當領導者的忠心左右手挺適合



雖然說他最後因為被咬而受傷

知道自己不久後也會變成殭屍

為了不要讓自己變得噁心巴拉的出現在大螢幕上

所以就決定犧牲自己來開闢一條道路

((謎:不是醬吧!人家可是因為擁有犧牲小我完成大我的偉大情操啦!


不過在臨死之前最後抽的那一隻菸的那幕有點瞎

我覺得怪怪的

雖然知道他想表達甚麼感覺

不過 打從心底覺得怪怪的 ˊˋ




第二位呢

其實我剛看只覺得她很眼熟

看久了才想到她是誰  ̄▽ ̄

克萊兒小姐

也就是絕命終結站的唯一倖存者啊!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的記憶是停留在第幾集了XD


話說她也是個很強悍的女性

在絕命終結站裡也是扮演這樣的角色

我也挺喜歡她的 -ˇ-




---結論---

其實看完這部片子後

我得到的唯一感想是

世界末日阿……

人類總有一天也會走上這一步的

只是和電影裡不同 

不是T病毒 而是另一種形式

不過相同的是

同是自食其果的那種



當整個世界不再是綠油油又蔚蔚藍(?)

而是一片死寂的沙漠時

人類才會覺醒吧

當初地球有多麼美好





---總之---

續集阿

其實"通常"都不好看的

(我並不是說每個喔XD)

但是 卻還是很想很想看

因為想念那個劇情的世界

因為想念那個喜愛的人物

即使變壞了 還是相信有天會變好的







ps

話說我還挺喜歡每次鏡頭換到保護傘時的那個音樂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