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376.jpg


(以下沒什麼劇情雷,但是請小心愛心小花亂炸,不喜BL者請按上一頁離開,謝謝。)

雖然基於常識SO我知道世界上有個名著叫做《福爾摩斯》,

但是對於偵探推理的故事我並不是很有興趣,所以"福爾摩斯"從沒有吸引過我一點目光。


But就在某天我閒閒沒事,無聊上PTT晃晃看有沒有什麼新鮮事時,

無意間晃到BL版看到有人再推一部新電影-【福爾摩斯】,

就好奇的看了一下她灑的花(?)和奇摩電影的預告片連結,       → 點我看預告片 ←

意外的覺得蠻有趣,這兩人還挺有梗的XD             → 官網高畫質預告片 ←

預告片裡他們鬥嘴鬥的超可愛ˇ  要不想歪也難耶。  ((被打

連女主角都無奈的說:「他們已經調情好幾個鐘頭了。」XDDDD  (←雖然後來在電影裡被剪掉了QQ)

     
因為太有意思了(喂),每次在電視上看到廣告都會忍不住停下來看XDD

SO想說有(有人請客的這個)機會的話一定要去電影院瞧瞧ˇ   ((被打




沒想到還真的成真了…… Orz  我如願以償的到電影院看到這部讓我有點心癢癢的電影了。 丌▽丌




沒錯,看之前是心癢癢,看完之後整個是  大爆炸!!!!XDDDDDDDDDDD

幹! 到底是我有問題還是導演有問題我實在是傻傻分不清楚了,

害我在電影院整場看下來嘴角上揚不知道幾次天阿我快被畫面殺死了!!! (捂臉打滾)

有來看這部片子真是我人生中少數的中肯決定之一,這部片子太讚了!(姆指) XDDDD


跟妳說我要鄭重澄清歪得亂七八糟這絕對不是百分之百我的錯!!!

打情罵俏就算了,還有吃醋啦、憐愛的笑容啦、捨不得啦、約會啦、靠肩睡覺啦、哄人等等等等,

甚至有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被設計橋段嘖嘖嘖~  ((謎:根本不懂你在講什麼。

其實片子剛開始的時候我有小小的愣了一下,我一直以為預告片只是在騙我們這些腐女的(?),

事實上怎麼可能會有這種電影嘛~

                 結 果

去你的你們兩相好居然就這樣大辣辣的在大螢幕上吃醋的吃醋調情的調情啊啊啊啊啊啊!!!!

                                       (翻桌)




而且本片裡女主角的戲份實在是蠻少的,甚至接吻畫面整整兩小時只發生了淺淺的兩次。

(還是我自動略過了?XD)

擺明了女主角只是個幌子。 (  ̄ c ̄)y╴ξ         ((被打



雖然片中華生要結婚了有個未婚妻,

但是這樣才更能顯現出福爾摩斯有多需要他阿XDDDDD     ((歐飛





不過阿,聽說原著的華生(還是外國影集)是個有點胖胖且比福爾摩斯還矮的好人樣耶XD

怎麼辦這部電影的華生實在是太帥了!XD 而且身高還比福爾摩斯高,腹黑程度也不低,

完全就是把脾氣很難搞的福爾摩斯吃得死死的嘖嘖嘖,

讓我馬上就定論了是華福這個真理(?)。    ((被打死

怎麼辦偽華生和偽福爾摩斯我好愛耶XDDD  演員挑的&演的很讚阿!

以前都沒發現小勞勃道尼和裘德洛的魅力這麼大。 -////-

But這樣跑去看福爾摩斯原著小說會不會失望阿?  ̄▽ ̄a





話說PTT的BL版有位大大實在是超神的(姆指),

基於他從小學一年級起就開始看福爾摩斯SO是忠實的福爾摩斯迷,

看起這部電影來更有感觸,因而寫了一篇佳作真是讓我嘖嘖讚好XDDDD

害我忍不住在更多的註解下又爆炸一次XDDDD



腐爾萌斯太中肯了天阿。     ((被打死



001.jpg


002.jpg


003.jpg


004.jpg


005.jpg


23382.jpg


23385.jpg


23383.jpg


23391.jpg


23380.jpg


23394.jpg


23389.jpg


006.jpg
嘖嘖嘖,少騙我了這根本就是部歡樂的愛情喜劇片嘛。 (  ̄ c ̄)y╴ξ   ((喂喂喂





好了我覺得我真是夠了,明明要跨年的今天我到底在家裡的電腦前幹什麼阿XDDDDDD

都怪今天中午看了一部好閃的片子阿阿阿阿阿害我現在腦袋空白。  (喂)

太棒了期末考不要考了我要去看福爾摩斯的小說ˇ 然後二輪的時候再去看它一次電影ˇ (喂)

((謎:OK阿 文 藻 生 可以看原文的嘛。 (燦笑)

((喵:(低頭默)





總之,不管你的心是不是直的,都可以去看看這部電影《福爾摩斯》,

純潔無瑕的呢,可以看看這部顛覆了名著的改編電影,

本片輕鬆幽默,人物個性鮮明,有趣且娛樂感十足,不會有偵探片沉重的感覺。

((謎:你根本就忘記這是部推理電影了吧!! (指)


那如果心是像我一樣烏黑亮麗(喂不對吧)呢,更推薦這部閃到最高點的片子給您。

雖然我們都不是很喜歡女主角但是放心導演是站在我們這邊的(最好),

一切都是為了要讓它能合理般上大螢幕阿懂不懂!(握拳)

((謎:我覺得你可以去死一死了……


那如果你是忠實的福爾摩斯迷呢,請你先把對原著的既定印象給放在一旁,

好好享受這部片子的另類福爾摩斯吧!XDD

((謎:好了妳不要在到處拐人了…

((喵:這樣我才能安心去跨年阿! >ˇ<     (何)





最後,在電影結束後的沒落裡有個令人精神為之一振的重點消息!

沒錯,因為電影中還有個謎樣的教授未解,SO一定有續集可以期待啦啦啦啦~ (灑花轉圈)

(雖然通常續集都會被搞爛,不過可以再看到他們倆我就很開心了。(拭淚))

而且! 根據版上消息,有眼尖的鄉民發現落幕後的演員表裡,

那位謎樣的莫里亞蒂教授居然是Alan Rickman(石內卜)阿阿阿阿啊!!!

噢這傢伙也很神嘎,完完全全就是石內卜轉世嘛搞什麼!!!!

嘖嘖嘖,害我每次看到他有演除了哈利波特以外的戲劇時,都會異常興奮的跑去看XDDD

像【香水】阿,還有【理性與感性】,看到他的感覺很奇妙XDD (何)





噢噢噢,好了我真的差不多該去跨年了不能在這裡繼續打混XDDDD

元旦閒閒沒事的話就去看場電影吧ˇˇ

掰掰掰掰掰,我們要像小學生一樣的說聲,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