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回到家,馬上先來記錄時間,

           好的,太棒了,現在時間是… 12/06 Am 1:58 …


wallpaperdna.jpg



XDDD雖然昨晚很想回到家馬上就爽快的來打網誌不過看來我也老了哈哈(你屁),

最終還是受不了食物的香味和床鋪的誘惑…XD


不過我還是很有誠意的今天一起床早餐都還沒吃就先跑來開電腦打網誌 <( ̄︶ ̄)>

((謎:你這不是誠意問題吧重點 ……(汗)



當然,最有誠意就是在昨天還沒過12點五萬多個人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過12點之後再唱一次,

然後現在,我要再來祝我們的主唱大人,18歲零192個月生日快樂啦

XDDDDDDDDDD


你就尷尬到死掉吧,今天我一共要說上一百次。 (喂喂!)

不過陳大叔你這麼說害我好想吃蛋糕…

台南的提拉米蘇好吃耶陳總裁我想他會喚醒你的甜食基因(?)的!XD



阿信阿信 生日快樂永遠快樂 不然魚尾紋會變深鬢角也會不順喔(指)  ((喂


謝謝陳媽媽,帶來一個這麼好的孩子。 m(_ _)m












好了慶生完了我們把時光回朔到昨天。 (咦咦)

昨天在高雄世運主場館舉辦的盛大狂歡Party,相信音樂還在場外安排了有美食街及購物商圈的園遊會

並且從下午1點,就開始共有五組藝人在主場館外輪番演唱到五點半。


因為曾經聽過宇宙人的Live,覺得他們的歌還蠻可愛的我,和自己的懶蟲交戰許久終於宇宙人勝出,

讓我在明明是晚上7點半才開始進場的party卻早早就要出門去曬太陽… Orz


是說宇宙人後面接著是旺福,如果我沒有去真的會槌心肝外加對不起自己…

免費的耶幹!!!!!    ((喂!!


4b1bb2c67d4a8.jpg


然後我還很幸運的,在聽完了旺福之後,和網友見面把多的票賣出去,

順便請他們大大大好人們~幫我買一個周邊商品… 是說這是我第一次買周邊耶(羞) ((被打

NT$20可愛的英熊礦泉水一罐!!! ★,:*:‧\(>▽<)/‧:*‧★,:*   ((被毆


              英熊水.JPG
             還是悅氏的喔ˇ  XD


他真的很可愛嘛QQ 又不貴,而且我上學都可以帶超實用! (姆指)

不過排周邊商品的隊伍真的是……嘖嘖嘖,有夠誇張的幹。

你們是去花錢的為什麼要這麼拼命我不懂、NT$2,999的五月天遊戲公仔居然買得下手!!

我看得…我看得……我看的好羨慕。 Orz   ((喂喂不對吧!


4b1bb2d122ce1.jpg




旺福之後接著的是小鬼(黃鴻升),聽說他也是相信音樂的害我嚇一大跳,

真…真真的簽下來了? (抖)

                算了無所謂不關我的事。  ̄▽ ̄
 

小鬼跟接下來的魔幻力量都沒啥興趣SO先到個可以坐下來的地方好好打發時間。

幸好我有先見之明出門前先去租了本漫畫哇哈哈哈~ 現在就可以派上用場!(笑) ((被打



漫畫看到一半開始覺得肚子餓了,雖然現在的時間點Pm4:30吃晚餐好像不對不過我真的很餓囧,

SO先去美食街(誤)覓食重要!


4b1bb2d333efe.jpg


………我看到排隊的人潮都飽了幹,所以我才說我不想提早出門跟五萬個人在那邊擠。凸

我正在幹他XXX的時候(喂),小民就這樣背著吉他從我旁邊走過去了…

我在內心確認了30秒那個人是小民之後,才想到我想要打招呼。 Orz

小民你也是肚子餓出來覓食嗎XD

你們的表演老早在兩小時前就結束,我還以為你們回家了ˊ3ˋ怎麼還到處在趴趴走?XD

算了不管怎麼問自己都不可能會有答案,還是去買東西邊吃邊聽丁噹唱歌比較實在ˇ


話說今天丁噹感冒,雖然唱歌還是有到水準,

不過講話的時候就算有拿麥克風聲音還是小到像沒拿一樣… 大姊辛苦你了。 (拍肩)


丁噹唱完歌後大概Pm5:30,人潮越來越多,已經慢慢有種連行走都有些許困難的狀況囧。

不過我還是找到了個位置繼續將我沒看完的漫畫Over,好等等"書沒背小姐"ˇ



PM6點多接到書沒背,陪他去稍微覓食一下之後,就開始找入口進場~  ̄▽ ̄

話說我這個帶頭的還笨笨的把我們倆帶著繞了一大圈主場館才找到入口XDDD

更好笑的是,進場找到位子入坐十分鐘以後,還被人家糾正我們坐錯位置了XDDD


我真不是普通的天才。 ╮( ̄▽ ̄)╭   ((被打死





演唱會大概在八點的時候開始,

這次D.N.A和離開地球表面一樣,開場都有電影,都有一個主題想要闡述表達。

偷偉人的DNA真是GJ爆了! 那個小男孩戴墨鏡扮約翰藍儂超可愛的ˇ 變形金剛的梗超屌的啦哈哈!

阿信COS(?)老師超的XDDDD(喂)  瑪莎穿小熊裝好適合! >▽<


雖然我們離爆破的距離蠻遠的,感受不到震撼,不過整個場子都看在眼裡也蠻爽的XD

(我們坐在貧民區XDD 是裡面最廉價的票位 二樓看台 NT.480)

整片五萬個人的藍色螢光海,真的是超美的啊嘖嘖嘖嘖~

害我忍不住在進場後還買了一隻貴的要死的螢光棒XD


只是前方的螢幕實在是太小了…明明世運主場館場子這麼大,大螢幕做這麼小是為什麼我很納悶QQ

真人已經大概只有我們的手指截這麼小了,螢幕也看不到什麼,只能轉頭看後方的世運內部大螢幕,

不過10點過後那也關了。 丌▽丌


算了歌單蠻的,煙火放置的位置離我們好近"砰一聲"被嚇的也蠻的,

音響開超大聲這真是爽到我了!XD

我想我的聲音渴望症候群就是被演唱會給養大的。 " ̄▽ ̄a

聽CD Player不開大聲不爽快,看電視動畫日語配音不開大聲乾脆就別看等等等…

我覺得我爸快被我給逼瘋了XDDDD   ((被打死



= 歌單 = 

電影1

1.尬車

2.爆肝

3.賭神

4.HOSEE

5.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電影2

6.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

7.瘋狂世界+候鳥

8.一顆蘋果

9.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10.知足

11.人生海海

12.生命有一種絕對


電影3

13.春天的吶喊

14.叫我第一名

15.雌雄同體

16.離開地球表面


(talking)

17.笑忘歌

18.垃圾車

19.孫悟空+Solo


電影4

20.約翰藍儂+我

21.最重要的小事

22.天使

23.起來

24.憨人


電影5

25.DNA

26.戀愛ing


(talking)

27.夜訪吸血鬼

28.如煙


(talking)

29.突然好想你

30.溫柔+天天想妳

31.擁抱(瑪莎獨唱版)


(生日快樂歌)

32.心中無別人

33.OK啦

34.有你的將來

35.麥來亂

36.I love you無望

37.好不好

38.志明與春嬌

39.借問眾神明

40.出頭天


= = = =



哈哈哈,這歌單不爽也難,整整給我們唱到了12點半XDDDD

再搭配世運的煙火像放免錢似的爆! 雖然好像因為場地太大SO造成聲音偏差

雖然聽說你們D.N.A有要跳舞結果並沒有看到, 丌▽丌

但總體來說,演唱會還是很棒ˇ


更何況有好多首歌都令我很驚訝嘎,當下都是"天啊天啊居然有這首歌"的快爆炸心情XDDD

HOSEE、一顆蘋果、生命有一種絕對、叫我第一名、雌雄同體、起來、擁抱、心中無別人、

OK啦、有你的將來、麥來亂、好不好、借問眾神明、賭神



這場演唱會我聽得最爽的就是有你的將來,幹幹幹幹居然有這首歌我感動到都快飆淚了! 丌囗丌

我超喜歡這首歌的超超超超超級!現在想起來又想飆淚了哇哇哇哇~  ((被拖出去

這根本就是根本就是,做夢都夢不到的夢幻歌曲啊! Q口Q

這首就可以抵掉我想聽雨眠明白的怨念了,因為他們都是我喜歡的同一種調ˇ




再來就是新版一顆蘋果好好聽ˇ 

我本來就很喜歡這首歌了,可以讓我聽到而且又是新版本,我只能感動到無以復加。 (淚)


 時間如果可以倒流,我想我還是,會卯起來蹉跎。

        反正就這樣吧,我知道我,努力過。 





生命有一種絕對對我來說一直都是超強催淚彈,鋼琴加歌詞加Vocal的三重攻擊,總是可以擊潰我。


  等待我 請等待我 靠近我 再擁抱我

  不要走 請不要走 直到約定融化成笑顏

         直到我看見 生命的絕對 





擁抱在我心目中一直以來都佔有一席很重要的地位,莫名喜歡這個很簡單的四個和絃。

昨晚在演唱會上,瑪莎的吉他和歌聲,聽來特別溫柔。

瑪莎,你也有這一面噢?XD


 讓我享受這感覺 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 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雖然我大概猜到會有雌雄同體這首歌了,不過聽到的時候倒是超出自己想像的High XDD

這首大概是整場裡面我最嗨的一首歌了吧XDDD 搞得我這首歌結束之後頭暈目眩的。(!?)


 我要你看到我 你不該猜測應該享受

  我要你愛上我 你不該猜測應該愛我 





HOSEE是我最喜歡的台語快歌了,沒想到居然有耶耶耶~ \(>▽<)/

這首歌詞曲都很爽,是爽歌XDDD  而且我超喜歡CD裡阿信的唱腔 ///


 昨眠擱再夢到依 牽手散步的日子

    甘知當初的男兒 變甲按呢生 





人生海海溫柔雖然都算是老梗歌了,不過我一直都很喜歡。

只是溫柔我還是比較喜歡原版的,雖然還你自由版的獨白和吉他Solo很棒XD

不過昨天沒有獨白QQ



我一直期待的夜訪吸血鬼最後雖然有唱,不過當時我反而突然沒這麼喜歡了XD

((謎:你很難伺候耶囧。

這次主唱大人似乎有自己把整首歌唱完,不過因為音樂太大聲有點蓋住Vocal所以聽不很清楚…



在唱孫悟空的時候,又可以聽到怪獸開金口真的好開心XDDDDD

怪獸唱歌超MAN的啦哈哈! 有MAN味不是台味哦 ˇ XD

而且後面的合聲團也有獨唱,有聽到士杰唱歌好high! > v <



在唱如煙時的特效真的很正點,把白色的聚光燈集中往天上照,那畫面有種無法言喻的美。

讓人有種要升天的錯覺。 (大誤)



最重要的小事雖然我沒有特別喜歡,但是這首歌一定要拿出來講一下XD

因為昨天演唱會上在唱這首歌的時候,後方大螢幕所放的影片實在是做得太好太感人了。 丌 丌

看的我目瞪口呆都忘了台上的人和歌XDDD  ((被打



戀愛ing阿信說已經玩五年了大家都很煩了他們也很煩XDDDD

不過今天一定要玩。  ̄▽ ̄




哇哈哈超級滿足的啦這歌單!

現在怨念只剩羅密歐與茱麗葉嘿我要走了能不能不要說相信透露了。

((謎:喂怨念也太多了吧! (指)

至少這輩子,要讓我聽到一次啊拜託!! (跪+磕頭)   









        來吧來吧,看文字很煩吧?XDDD 來看點圖片和新聞影音好了ˇ

4b1bb2d9525d2.jpg


4b1bb2c825bde.jpg

5291677-2234807.jpg
(↑這是球形螢幕,可以拿來造景or播放影片兩相宜。)

12600396331587280.jpg


4b1bb2c994d21.jpg

所謂冰火五重天的特效就是這麼搞的。 (誤)

話說入場前我還疑惑為什麼場外停了兩輛消防車,沒想到真的是要拿來灑水用的!!

天啊昨晚很冷啊大叔!!! 這樣搖滾區會不會太High了一點XDDDDDD

不過可惜沒有灑水的圖就是了,雖說有圖才有真相,But信不信隨你了XDD




12600396604986312.jpg


12600396578142350.jpg
正所謂猛獸區…… 這就是我一直再說的。  ̄▽ ̄"


話說昨晚搖滾區的人真是超沒情調的,忘記是哪首慢歌了,阿信故意停一下讓全場安靜來製造點氣氛,

但是走道旁的歌迷看到信神來了就連自己叫什麼名字都忘了,一直狂尖叫,

偏偏阿信手上的麥克風收音似乎挺好的… 尖叫聲整個就從四面八方放送出來……囧




4b1c7c4d19dd2.jpg
瑪莎抱吉他自彈自唱的擁抱,這是我聽過最溫柔的擁抱。 (陶醉)

((謎:意思是主唱大人唱的都不夠溫柔噢…? (小聲)


4b1c7c4ee66f9.jpg
猜好久的猜拳橋段XD  最後是瑪莎輸了要帶大家唱生日快樂歌XDDDD

那時候阿信還躲在後面休息,攝影機拍他他還擋住臉XD

最後出來台上的時候是說:「抱歉,因為剛剛還帶著耳機所以沒聽到。」 真的還裝蒜的啦?XD


瑪莎說沒關係要唱幾次都可以XD  所以又唱了一次。  ̄▽ ̄

瑪莎:「豬、豬、豬你生日快樂~(彈吉他帶動大家)」

(唱完後)

阿信:「這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我還以為會特別一點。    ((喂XDDD

    而且你找Key還找這麼久,豬豬豬,你才是豬勒!」


(瑪莎辯解了什麼我忘了XD 好像是說因為剛剛是G調現在是C調之類的。  ̄▽ ̄)

阿信:「我第一個願望是……」

瑪莎:「誰說你可以許願的!」


((喵:好了瑪莎他已經很尷尬了不要只會趁這時候裱他XDDDD

阿信:「可以嗎?(問大家)」

((喵:搞什麼裝無辜裝可愛的攻勢啊XDDDDD

(三個願望許完後)

阿信:「靠,我忘記接下來要說什麼了XDDD」

(全場尖叫)   ((喂!!


好吧以上是憑我零零落落的爛記憶所拼湊出來,SO感覺很奇怪是正常的… Orz



4b1bb55bcd4cf.jpg
話說花媽昨晚也有來看演唱會,她真的超可愛超好笑的XDDD

每次遇到什麼法規上的瓶頸,阿信都會喊市長市長,然後鏡頭就會Take到花媽,

提出來的要求OK花媽就會比出OK的手勢然後全場就會替花媽歡呼XDDDD


像10點多的時候,世運主場館內設的大螢幕就開始失控的放起

【注意!第一次警告,已超時演唱XX分鐘】 (12點的時候也有一次)

阿信就會問花媽可以繼續嗎?  花媽就比OK手勢XDD

雖然我覺得有點假假的啦…不過還蠻好玩的所以也無所謂XDDD

是說後來看報紙上寫說五月天還是被罰款了50萬,好像是因為世運會場目前還不是政府在管的,

SO花媽說OK也沒啥用。 (攤手)


12600396375541093.jpg
噢這張怪獸好帥XDDDDDDDDDDDDDDDDD        ((被打死



4b1bb2de112af.jpg
嘖嘖嘖這煙火拍的真好。 (拭淚)









特別要說一下1:03那邊,雖然我不太確定他的哽咽和小飆淚是真的還是假的XDD

不過憨人的啦啦啦,一直都是很感人的一個橋段,走過了這麼多年,我想感觸很多吧。


還有1:55的時候有提一下聲音偏差的問題,其實那天音響的確有點不太OK…

最後弦樂團演出的聲音聽來都蠻刺耳的,然後有的時候音樂都會蓋到阿信的Vocal。 ˊˋ


瑪莎:不但笑還忘記了。    →這才是笑忘歌的宗旨!! (大誤)


特別注意2:51的煙火,那天我看到的當下整個驚呼:「不是這樣搞的吧!?」

環場煙火從頭放到尾再從尾又放回來  幹! 太誇張了!!

你知道我們離那煙火放置的地方有多近聲音有多大聲嗎!! =口=


不過還是帥呆了幹的好!!(姆指)   XDDDD







= = = = = = = = =




其實有件事我一直想說,昨晚也在演唱會上得到證實了…

阿信你的實力是要用買的才買的到嗎…囧

明明你就是可以做到完美的程度,可是卻只能在售票演唱會上看到?


雖然你是出了名的會忘詞、破音(喂),我們五迷也總是笑笑帶過:不會忘詞破音的就不是阿信啦!

但是看在外人眼裡,實在是不怎麼好看吧。 (搔頭)


雖然小民說來看Live就是要來看凸槌的,不然就回家聽CD就好啦,

也是啦每次你忘詞我都笑得很開心(喂喂),不過…


可能是因為我太喜歡你的Vocal了,SO每次一聽到你的聲音出槌,我都會像被什麼東西打到的抽一下…

感覺很不好受啊,整個看Live的心情也慢慢被磨耗,因為太在意而無法好好看表演。

變成你最帥的樣子我只能在CD裡聽到啊啊啊~ 丌▽丌


不是說我對於你太過挑剔,或是我沒有想過你的生活太過忙碌,

所以只有售票演唱會才有時間好好準備,

可是可是…懸殊也太大了囧囧囧  不是這樣搞的吧?

有實力就是有實力,不會唱就是不會唱,還有挑場合挑時間的嗎?XDDDD

還是是因為售票演唱會音場的關係使的你的缺點可以被掩飾嗎?XDDD  ((被打


距離我上次聽到你完美的Live演出是在離開地球表面的DVD裡(因為沒去SO只能看DVD),

我真的超喜歡這片DVD的,因為你的歌聲整個就是一百分! (姆指)

再來就是昨晚,我第一次去看你們的售票演唱會,你的歌聲真的是好的無話可說。

售票演唱會時的表現,比校園、跨年、各式各樣的活動Live表演,

甚至是比去年買專輯所送的中足演唱會都要好。


還是說,只有在你的場子裡,你才敢這樣放肆的吶喊歌唱?XD


好啦一切都是我亂猜的,對不起。 (跪)

請讓我這些年來聽到他不小心崩壞的歌聲所崩壞的心情有點抒發。 丌▽丌

因為昨晚唱得實在是太好了,終於看了一場爽快的演唱會,

SO我真的不得不把這件事給提出來不可。 XD









話說和55555個人一起搭捷運和上廁所光用想的就很刺激,

所以上廁所我和我同學都選擇在演唱會ing的時候去,然後演唱會快結束的時候先提早出會場去搭捷運XD


本來是在唱離開地球表面的時候我跟我同學說我想用這首歌的時候去WC,結果我同學說他也想去,

不過這首歌他蠻想High的,SO我就想說好吧那看看後面還有什麼歌可以挑看看然後去WC XDD

沒想到這首歌結束後是Talking,我本來想說要聽,不過我同學說就現在去吧,

我想想也是,反正他們要說的都是些場面話沒什麼好聽的。XDDD ((被打


沒想到……   原來這麼多人也這麼想啊啊哈哈…  ̄▽ ̄

幸好我們決定的早,再晚一點,可能就上不到了XD

人越來越多啊啊啊XDDD 原來大家也都挑Talking在上廁所的啊XDDD


看看,五月天的場面話不愧是出了名的(喂),而且影響力還大到我也被傳染了嘖嘖,

因為剛剛前面的歌曲感想說了這麼多好像都很催淚似的,But事實其實是…

整場演唱會我的眼睛連水氣都沒散發出來過啊XDDDDDDD  ((眾毆死



不過是真的啦,內心很激昂啊! (握拳)

激昂到演唱會Am12點半結束後還是很激昂的不顧人群反正就"衝啊~"的搭捷運回到家,

2點到家了還不想睡。 -口-



不過,東西吃一吃澡洗一洗就倒了。  ((喂



好吧決定了! 下次演唱會我要在下面哈哈!

今天是來勘場的哼哼。 (屁)





P.s 延伸學習(誤):

點】→ 洋公Blog - 真的EXPO的五月天高雄演唱會 ←【我

(洋公是演唱會的製作人喔XD)

點】→ 五月天成功創紀錄 阿信感動過生日 ←【我

  點】→ 除了選舉,臺灣還有五月天! ←【我

(哦哦這標題下的真好,沒想到選舉那天我們都在看演唱會感覺真爽XD)







雖然我最喜歡的歌一直是你們以前的歌,

雖然我最喜歡的時期一直都是我所碰觸不到的那個年代,

但是我期待,我真心期待你們有一天,有一首歌,可以打破我對於你們過去的束縛。

所以下一張專輯、下一場演唱會,下下下一年,也許我還是會說你們以前的什麼比較好,

我還是忘不掉你們以前的樣子,還是有著固執的偏見,

但是我依然會去買CD,我依然會去看表演,我依然會注意著你們一點一滴的消息。


我在等,我在期待,有一天你們會讓我心服口服的接受,你們沒有變,你們沒有老,

就算無情的時間只會不斷的推移前進,一秒鐘停留的機會都沒有,

就算我總是莫名的感到害怕發抖,內心扭曲到想要陷進某個牆角,

就算距離只會越來越遠,傷口只會越來越大,

但我還是想要傻傻的相信,總有一天我會看到,

你們一直都是那個五月天,五個有著深厚友情的大男孩。


我不知道對於過去究竟再執著些什麼,也不知道我到底忘不掉的是什麼,

更不知道我到底是為什麼如此彆扭的面對你們,我在期待的實質事物是什麼…


只是笨笨傻傻的跟著走,只是不小心跳進一個扭曲的時空出不來也不願意出來…

這是一個避風港,也是一個逃避現實逃避面對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