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23_20090720014918359.jpg

真不是我在說你... 最近很愛這個動作是怎樣XDDD


也忘了昨天他到底在台上說了些什麼,當下也沒注意到他做了什麼動作,(我離舞台很很很遠)

回來後看到別人分享的相片才發現到,是說你到底想表達什麼!!  ((笑倒

(接下來很多相片的來源都是來自某位五迷的→ 記者朋友 ← 感謝他!少部分是網路新聞擷取。)


1242.jpg

阿,難道你是又在嫌台下聲音不夠大嗎? 那也不用這們ㄋㄞ(?)啊! XDDDD


12428.jpg

以上兩張是來自他們之前在外地辦最新巡迴演唱會DNA時的照片,

怕被雷到的我看DNA相關資訊都超小心翼翼,

但就是有些新聞好過分吶,或者是推文的人一個不小心,

我還是慘不忍睹的被大雷劈中... 丌▽丌  

還有些許小雷(演唱曲目),雖然我大多忘了(噗),不過這時真要開心自己的記憶力差阿!XDD



好啦,讓我們回到昨天in 光榮碼頭的世運博覽會。

是說陳菊真的很識貨啊! 因為看到之前燈會豐碩的成果嗎? XDDD

接連好多高雄的活動都請來了五月天阿。 (音符)

不錯不錯,五月天的確是團很會打廣告加說場面話的高手嘖嘖,找他們就對了。 (咦)



F23_20090720014426354.jpg
(大笑XDDDDDD)     ((被毆

是說當天因為公車一定會很多人所以不爽坐,只好拖著我親愛的媽媽(剛去四天三夜回來XD),

騎噗噗一起去看五月天在高雄也許是今年最後一場的表演(淚)。


也不知道昨天到底是什麼吉日,一個台中府什麼的廟會團(?)就在光榮碼頭附近街道開始遊行起來,

有花車煙火鞭炮和一大坨的人群就這樣浩浩蕩蕩在街上走,完全無視於汽機車和交通的存在。

導致本來在光榮碼頭有活動就已經夠亂了,在湊上他們一咖(我嚴重懷疑他們的人群勢力和光榮碼頭相當)

使得我們到達目的地時早已超過節目表上20分鐘了.....


心想慘了的我,辛辛苦苦到目的地只看到了閉幕,不當場吐血才怪。


不過幸好,這時就要慶幸大多活動單位都很愛遲到,

((謎:所以他們遲到的習慣是正合你意的意思嗎.... 人家是事情多到忙不完耶你是睡太晚是吧!!#

SO到達時正好強辯要Say bye bye,而強辯正是五月天的上上個表演藝人...

真棒(?),接下來我們還可以聽品冠唱歌。


是說這天的活動是世運博覽會,所以會有些比較有趣又特別的畫面。

像有個興趣特殊的老外,坐在燈架(?)附近,手上拿個DV,

不過他可不是拿來拍台上的表演節目,而是一直往身旁底下的人群拍啊!XD

我還一直慫恿我媽朝鏡頭揮手,我媽也真的揮了,不過對方不怎麼領情就是了。 - 3 -


另外一個就是,主辦單位當天似乎發給在場觀眾許多世運旗幟,

導致這天(應該可以算)演唱會的螢光棒完全都由旗幟給代替了.... XD

整個很帥(?)。


F23_20090720015004674.jpg




品冠唱完,眾所期待(?)的壓軸終於要上場了。

(話說品冠在唱歌的時候,台下一直喊冠佑要他出來XD)


F23_20090720014735642.jpg


歌還是很老梗的那些,你不是真正的快樂結尾我給60分,戀愛ing沒玩遊戲有點訝異,

台灣首唱DNA很high,But主唱你氣勢和CD差很大阿!XD 喊出來阿衝啊!!! ((被打

talking很少很場面話,說什麼想搬來高雄住,不過我想沒玩遊戲和話少都是為了能多唱幾首吧。

感恩阿~ 多久沒看到你們了嘖嘖,接下來要看到你們也是還好遠好遠阿。

是說高雄場再不趕快橋好,我荷包裡的摳摳真的會越來越少.... 丌▽丌

((謎:還不是你愛亂花些莫名其妙的錢! (> < )─z( ̄  ̄")>



也許是久違了五月天,昨天感覺歡樂滿點,雖然只是(?)聽你們唱歌。


Dance_Monster_.jpg

怪獸你是有沒有這麼開心阿XDDD


Dance_Monster.jpg


Dance_Coba.jpg

士杰,聽說你和怪獸的前後都是外國美女選手是吧.... XD 

搭肩搭得很開心吼XDD



F23_20090720014504274.jpg

話說現在要想吸引陳總裁眼光的人真是越來越多花招也是推陳出新阿。

不過這樣看起來倒也蠻像是海綿寶寶也參了一咖。





瑪莎莎你頭髮再飄逸也要有個限度阿… XD



F23_20090720014247121.jpg

阿信你這樣會害我聯想到鋼管女郎啦!!!!XDDDDDDD  (炸)




話說表演快到尾聲時,某段阿信正在講話,旁邊突然廣播起來……

「來賓陳信宏,來賓陳信宏,請到服務台,您的家長在這裡等您,謝謝。」

XDDDD當場一整個笑翻,是說這種菜市場名會這麼樣的出現實在是不意外啊!XDDD

阿信:(看向旁邊愣了幾秒後笑了出來)「好好好,等等表演結束我就過去。」

   (接著又露出 "不對阿" 的表情)「開玩笑,我現在不就在這嘛!」


不過神人我媽,說在這之前她有聽到一次,不過那時正在唱歌所以大家可能沒聽到,

而且那時是喊『陳信宏小朋友』....XDD   不過我媽是說兩次都是喊小朋友但我沒映像。

(倒懷疑這是有人故意弄的…)



嘖嘖本來只想貼貼照片就閃了的結果還是搞了一大篇出來…

我一定有某方面的強迫症… Orz

我一定是這幾天過得太悶了(《必需品專賣店》太大本(?)),才會發這篇文…… Orz|||


是說應該要先打CWTK5心得文才是,不過管它。 (  ̄ c ̄)y╴ξ     ((被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