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很失敗的,感覺是個很沒盡力的

第四次。


是的,我是個低調的失敗者。  ((謎:是說失敗也不需要高調吧...

目前為止,我一共參加了四次『歌唱比賽』。

沒錯我他媽的不要臉跑去參加歌唱比賽。 (賞自己耳光)       ((謎:喂!(驚)


從2007年到今天為止,共四次。

MTV卡拉卡拉榜(孫燕姿、梁靜茹)兩次、漢神巨蛋活動(五月天)一次、KISS Radio(都可)一次
          (按時間排序,後面括弧是比賽限制歌曲)


照講每次都應該要有些進步才行,但我就是該死的人爛、該死的臨陣退縮...

今天的比賽,一整個抖到不行、差勁到不行。

就只有這時候我的心臟才會這麼強而有力,震的我都快飛出去(?),

所以歌怎麼可能唱的好... (淚)


話說評審好沒良心(喂),好歹我"看起來"也像是個國中生,你們居然都這樣傷害我幼小的心靈...

梁詠琪的【偏見】,我副歌才唱第三個字,你們就把我噹下台了!!! Q囗Q

好心碎,根本是當下就把我判死刑(?)了嘛!  丌 _ 丌

((謎:我倒覺得是評審怕你在唱下去會休克吧... 台下聽的也差不多要休克了囧


好想雪恥,啥時還有歌唱比賽可以給我玩QQ?      ((謎:玩!?





話說下禮拜六日真是該死的忙,兩件很重要的事情撞再一起...∥ (鬱悶)

一件是一年一度的盛會,另一件是難得對方心情好(?)....


CWT和五月天都是我的命啊!!!!!!!!!!!!!! (吶喊)


為什麼.... 你們倆感情是有沒有這麼好(?).... 丌 丌

連兩天CWT,五月天就連兩天來高雄!  X的!! (翻桌)


19號(日)倒還好... 五月天是晚上9點的活動,CWT下午四點就結束了,

SO CWT可以一整天耗在那OK。

但是星期六啊啊啊啊... 活動主辦者心機是有沒有那麼重(喂),

怕大家都跑去看五月天而不來活動,SO不公布五月天究竟幾點會出現讓大家看他們被電。 (喂)

這樣我怎麼橋時間兩頭跑,分明就是要我守科工館一整天等五月天嘛!! 丌囗丌


嗚,我還在掙扎,我還在猶豫。

就像每次五月天出貴死人的DVD時那樣,每到預購最後一天還不是乖乖繳械(!?)錢出來...

王八蛋啊我我我我我!!!!!!!!!!!!!!!!  (抱頭)


CWT我兩天都想去。 (淚)           ((謎:你真的王八蛋。








P.S 話說AXN(西洋)台,從今天起的每個禮拜六,

   都要撥出2個小時,也就等於一次四集的【鋼之鍊金術師】啊啊啊啊!! *~*\(>▽<)/*~*

   太棒了! 這樣要不了幾個禮拜,就會追上Animax了吧! XD

   那不也就是... 會追過日本的進度!?  0 . 0

   雖然可能性不太高,可是AXN都這麼說了,那就靜觀其變(?)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