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我就是個如此糟糕的人。

我一度想跳槽去Pulrk噗浪,因為簡單方便多了,

非常適合我這種大懶(爛)人。 XDDD



好啦!來開始我的正題! XDDD

藏在繼續閱讀裡才是明智的恩恩。 (點頭)        ((謎:啥?


是的~ 話說我重出江湖(?)一定又是有大事件發生了哈哈哈哈!    (←現實)

我等了2年,終於終於,就在我幾乎已經要忘了它的時候,

《血咒聖痕3》終於出世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熱淚灑花)

沒有錯,超感動的,這部萌死人不償命、作者出書速度慢到要人命的作品,

第三集,現在已經套好書套,收藏在我最底層的書櫃裡了。 (拭淚)


              Vassalord_3.bmp


噢噢噢!!! 話說這第三集真的是嘖嘖嘖嘖 (啥)

雖然已經開始主線劇情所以一些特別鏡頭(?)會比較少,

但但但,保證也不會辜負眾望所歸。 ╲( ̄▽ ̄)╱

在此我就不多言了,第三集的正點我講出來會通通打馬賽克加米字號的。 (喂)


不過阿… 其實我拿到漫畫的當下,實在是很左右為難阿……

不看,當下會很受不了。  看了,接下來的好幾個月甚至是年,

要我怎麼 受 得 了!!!! 丌囗丌


黑乃大人阿… 你一定要這樣蹂躪(?)我們的心嗎……

話說您的坑也不少… (小聲)

不過您的興趣我們可是全力支持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了)


您可是讓一個不喜歡大叔、又痛恨肌肉的人,愛上了您的《血咒聖痕》阿…… ////  (喂)




嘿嘿,接下來就開始期待高雄的CWT和巨蛋的動漫展吧ˇˇˇˇ  快囉快囉~















P.s

話說

一不小心看到CWT在賣獸信本的廣告,真是讓我內心百感交集(?)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