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熬了三年,終於把最後一關"統測大魔王"給熬過了....

英文寫完,交完卷,步出教室時,有種說不出感覺不完的暢快!

但是我盡量不想去感覺它,因為如果真要表達

我怕我真的會跑去裸奔三天三夜從高雄裸奔到台北再從台北裸奔到墾丁

最後在裸奔回高雄....



恩,我想還是繼續催眠自己保持這種假鎮定比較好。 (汗)



終於結束了這三年來的噩夢,真的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

所以,在剛結束的今晚,一定要慶祝一下的跑來這裡寫點感想你說是吧。

((謎:很不情願就不要寫阿。


對於統測的感想,只有兩點要說,

第一,真是他媽的XXXXXXXXXXXXXXXXXXXX有沒有這麼熱!

不過這兩天的大熱,碰巧讓我學到,菊花蒲耳茶在夏天真是好物!(拇指) XDD


第二,我深深的覺得 這三年來我們根本就是被豪洨假的!!!

原來統測其實是個很純樸、心機一點都不重的考試啊!

這三年來,我們卻都學了考了一堆艱深刁鑽的題目,

害我們班一整個很挫敗的以為我們的一輩子真的就這樣沒救了!

但考完之後,我深深的覺得我們班會有很多國立的ˇ

這三年來都被老師們蒙騙了! 活在陰影中阿。


不過也好(?),至少這三年的訓練,讓我們能夠在最後踏著輕鬆愉快的步伐走出考場ˇ





其實5/16、5/17這兩天的考試,

不僅前一天沒讀書之外,當天考完回家後也都沒讀耶哇哈哈哈哈  ((被打

就一直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把時間給看完了,藍yo甚至還跑去打俄羅斯方塊,

真不知道我們在幹嘛... 還一副很偉大的樣子說"都把電腦關了沒開"。 XD


不過當然到考場還是會應景的讀一下啦,

甚至考經濟之前,經濟老師還很迅速的利用三十分鐘把全冊的考試重點講解完,

吸引了一堆其他班級的學生,塞滿教室和外面走廊。

沈仔一整個很威,我想他也暗爽在心裡吧。XD




而當鐘聲響起,該前往考試教室時,其他同學都是精神緊繃的很緊張,而我卻是異常的亢奮。

這兩天的考試一整個就像是嗑了搖頭丸了我,從家裡high到考場,從早上high到晚上。XD

沒辦法,光是想到我就快脫離這悲慘的命運了,我就一整個冷靜不下來的開心。

狂喊:「這根本是畢業旅行嘛!!!! \(>▽<)/ 」 

((螞蟻同學:哪裡像啊!  (←很緊張的螞蟻)

((喵:的確是快畢業啦ˇ  (雀躍)

(↑此時正手拿准考證和文具用品正要從休息室走向考場的兩人....之間的對比)




我唯一比較感到有壓力的,應該是5/15,考試的前一天晚上吧。

話說這兩晚我都睡得不怎麼好,躺好久才睡著,(藍yo居然說他倒了就睡了  ̄▽ ̄")

不知道是因為壓力太大還是心情太亢奮,總之我失眠了再加上做了一個超詭異的夢。





  幹!我夢到阿信拿著吉他在自彈自唱!!!!  (#/‵ 皿′)/ ~ ╨╨





(崩潰ing....) 所以這是什麼狀況...在統測的前一天夢到他...............................


話說,我夢到五月天的次數真的是少之又少,喜歡兩年多,次數卻屈指可數。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根本是狗屁)
害人家很期待可以做些什麼有關他們的很白癡的夢好可以娛樂一下自己。 (喂)

因為每次聽到檸檬做的夢都覺得很好玩,離譜誇張的很有趣,

可是我的都是黑黑的,很少在做夢,就算有,八成以上都是忘記的。

然後重複的一直做,很煩。  ̄▽ ̄#


結果好不容易在夢裡碰到他,卻是在統測前一天,還真是好個"巧"遇。 - -

我一定是隱性壓力太大壓力太大壓力太大壓力太大壓力太大壓力太大………… (碎碎唸)


話說夢是這樣的....

其實夢的開頭、緣由、故事內容等等我都忘記了,

一開始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出現在一個室內的宴會廳,像人家飯店請喝喜酒那種(?)的大宴會廳,

不過依稀感覺上好像原本在前方舞台上表演的是TizzyBac,但突然...

唉唷,我夢的內容真的都忘了,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陳阿信先生就從宴會廳後方出入口的地方進來,

手抱吉他自彈自唱一首我從沒聽過的歌曲進場。

因為我人就坐在最後方地板上,我也不知道夢裡的我為什麼到餐廳要坐在最後方而且還是地板上,

不過我猜測可能是我通常看演唱會都喜歡在最後面吧,但好像也說不通XD

總之他正好就站在我旁邊唱歌,然後歌詞正好唱到一句「坐在門口」,

他就順勢比了比看了看坐在旁邊的我,然後我就很不好意思的怕擋路,

用連溜帶爬的移動到遠一點的位置,坐在地上,頭靠著一個沙發椅,靜靜的閉起眼睛聽他唱歌,

然後就醒了。


醒來第一個念頭,是馬上懊悔,甚至想大叫....

『該死的我又miss掉一次寶貴的機會了!!!!!!! 囧rz』

每次每次在夢裡一定都會忘記...................

我在夢裡要做什麼都可以!!!早知道就撲上去了!! 丌囗丌    ((喂喂喂!!太齷齪了!



沒辦法阿,我夢到五月天每次都碼是夢到演唱會,

我甚至還有只夢到舞臺沒看到人的都有耶!!!!!##

廟會、屋頂、詭異的高科技場地、不知名的地下室,還有一次夢到阿信替觀眾帶位,

我都不知道我的腦袋在幹嘛..... (死)

難得這次可以夢到一點和平常現實世界所看到的不太一樣.......ˊˋ

是說也沒不一樣到哪裡去囧。




唉唷真是不好意思,本來應該是要說說統測感想的怎麼變成在寫這個XDDD  ((被打

總之總之~ 統測終於結束了!! 接下來時間很多,我要趁電腦還沒被學校收回去之前,

趕快把我每次讀書時都會害我分心的兩篇想打的網誌給打好!(握拳)

那這次就讓我這樣隨便亂打的混過去吧,就當好久沒上來,所以這篇是來敘舊的ˇ(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