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現在內心是滿滿的感動說不出阿....

等等,再讓我冷靜一下XD






好! 來吧!  XDD


話說今天Tizzy Bac來到高雄夢時代1F廣場,舉辦簽唱會唷唷唷ˇˇ (轉圈灑花)

好開心好開心~ 包括安可今天一連唱八首耶耶耶好幸福!

~( ̄▽ ̄)~(_△_)~( ̄▽ ̄)~(_△_)~( ̄▽ ̄)~


歌單:

1. 鐵之貝克
2. 瞬間白眼一千遍
3. 如果看見地獄 我就不怕魔鬼
4. Heather
5. For The Way I Live
6. Concession
7. 新.鞋貓夫人

8. You'll See (安可)



TB的LIVE真的正點的沒話說啊!

雖然今天我仍然可憐到是我媽陪我去....

但還是要感謝我親愛的媽媽陪我站了好久還探勘軍情(?)XD

總比一個人孤苦伶仃的窮緊張要好多了。 丌▽丌

不過要原諒我媽媽什麼都不懂,又愛東問西講的,

別人在表演我媽就一直在台下講話真是不好意思吵到大家了。 (跪)



今天我又在遲到的邊緣才抵達囧。

其實我本來是打算要提早一小時到然後站在最前面的,

但是沒有人陪我我真的不敢... (畫圈圈)


一到現場正好他們要上台,從後台看到這麼正的惠婷害我被電一下XD (喂)


演唱期間,大家都好熱絡啊!

一首演唱完,就拍手尖叫。

其中還有一個女的在後面超high,最後唱完第七首,TB都謝幕下台要去準備簽名了,

她就猛喊安可,大家也就跟著她喊,還真的把TB給喊出來了耶!XD


惠婷說感謝大家,明明是『簽唱會』,卻有『演唱會』級的熱情XD

然後就唱you'll see了!


話說呼聲最高的就是you'll see和新‧鞋貓夫人(新編曲)了。 ˙ˇ˙

我聽到鞋貓夫人時都high到快爆炸了!XDDD


今天前源鼓仍然打得好猛好帶勁!

惠婷的歌聲還是一樣令人迷戀沉醉;

哲毓的貝斯依然彈的好high葡萄猛甩XDDD


不過後來坐下來簽名時才發現,哲毓其實是這麼的害羞可愛啊!XDDD

握手的時候都搖好大力,而且都會頭低低的握XD,一直說謝謝謝謝謝謝,

超級掏心掏肺的感覺嘖嘖。


除此之外,他可愛的點是他一些小舉動都會令人會心一笑XD

像我前面有兩個FANS正在和前源惠婷合照時,哲毓怕破壞鏡頭(?),

就在旁邊到處猛躲XD


總之哲毓感覺很鄉親(??),一整個就是和彈貝斯的時候不一樣啊!XD


今天簽名,我把過年時買的所有TB專輯都帶來了XD

甚麼事都叫我分心夏季熱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維克多的玫瑰

和這次新專輯 如果看見地獄,我就不怕魔鬼 共五張ˇ XD

還有瞬間白眼包XD


上台簽名時,就把整疊專輯和瞬間白眼包交給工作人員安排擺好在桌上,

第一個是哲毓。

他一拿到這麼多專輯就開始埋頭猛簽,簽完以後就把整片移至惠婷面前,

我也立刻移至惠婷面前,怕拖到隊伍進度。


其實後來很後悔,我不該管這麼多什麼隊伍進度的....

我沒握到哲毓的手,沒有跟他說話,甚至也沒有看到他....

因為他都埋首的在簽名。 ˊˋ


我猜他簽完正要抬起頭看我時,我人就跑掉了他可能也有傻一下吧XD

其實當下我的念頭很窩囊,我想說他可能不會理我我趕快移下一個好了XDDD

天阿我怎麼會這麼想!!!!! 丌▽丌


沒辦法人到台上以後就東南西北搞不清楚腦袋通通糊成一塊無法運作囧。


輪到惠婷時,她通通都簽完以後有抬起頭來和我說謝謝,

我雖然有和她對到眼,也有伸出手和她握,但我一看到她就緊張到說不出話來了QQ

想說算了,只點頭加僵硬的微笑就過去了....


可能是因為前源長的很可愛的關係吧XD

我有和前源握手,還有說話喔XDD

幸好,最後還是有和前源說到,雖然原本預計是,三個人都要說的....

好讓他們映像加強3倍! XD


我:「要常來高雄喔!」

前源:『好。』



好我知道很短...但至少我終於說了我終於說了我終於說了我終於說了...... 丌▽丌


是說惠婷都說要做什麼都可以了,其實今天是可以拍合照的.... ˊˋ

好多人都拍了....


以後嚴禁『算了』的想法,是說能有幾個『下次』?

我決定這要成為我參加簽名會的座右銘!(握)    ((被打


GOD! 我好想去明天在台南的簽唱會喔!!! 丌囗丌

反正就在高雄的隔壁而已很近嘛! 不是嗎不是嗎!? (喂喂)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惠婷有在《甚麼事都叫我分心》上簽名加畫愛心,

《夏季熱》上畫了個 :) 

瞬間白眼包上則是加了一個有惡魔角的微笑! >ˇ<  (我猜是吧XD)

《我想你會變成這樣都是我害的》上還寫了一段我看不懂的英文句子XD

因為人家看不懂書寫體嘛ˊ3ˋ 星期一再去學校問人好了ˇ XD



好了,終於打完網誌了!

現在來去查該怎麼去台南好了ˇˇ (大誤)



PIC_1679.JPG
(戰利品!!!! 看到白眼包在白眼我了嗎?XD)


PIC_1680.JPG


PIC_1681.JPG
(照片反光,覺得那個魔鬼好像見光死的被攻擊了,我覺得很有趣XDD)


PIC_1686.JPG
(如果我猜得沒錯,應該是『Thank you for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