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996da06f1c67.jpg
照片From: → clchiang 的相簿 ←
(轉貼已徵得作者同意,歡迎大家去晃晃看看他的攝影作品唷!)


喔喔喔喔喔!

今天雖然是霹靂無敵傷眼需要戴墨鏡牽可魯的閃光節,

但能夠跟綺貞一起度過,也可以洋溢幸福抵擋強光哈! \( ̄▽ ̄)/




話說最近這三天,喜事連連,都有超棒的行程! >ˇ<

昨天是踢機貝的新專輯發行,終於給我等到了!!

專輯設計真是超有爆點,從來沒看過有人的專輯可以長這樣啦!!!

正點! 夠囂張! I love it!  哈哈!

改天再來分享這個ˇ


而明天就是高雄燈會閉幕啦~

七點和九點可以看超美煙火水舞秀,然後就是五月天的登場!

話說在PTT五板還舉行了賭局,猜猜看第三首的曲目會是什麼XD

我買了兩張賭《你假快樂》(你不是真正的快樂),一張賭其他。  ̄▽ ̄

雖然燈會唱這首歌感覺還挺奇怪的,不過莫名其妙的有預感他們就是會唱!而且是第三首!XD


那今天呢,2/14閃光節,我去夢時代的三F蛋形廣場參加 

     陳綺貞的新專輯《太陽》簽名會


話說非常窮學生的我,除非是真的非常非常愛,不然是不會隨便亂花錢,

而CD這種東西,偏偏又是超級超級的貴(對我來說),SO我雖然很愛,但還是無法喜歡就買。


而今年過年,可能是因為有政府消費券的加持吧,SO我一整個就很超過的花了很多錢

CD部分....我居然已經買了六張....外加一張DVD....

天阿這麼豪爽! 真是有生以來第一次啊!! XD


而其中有一張,就是敗了陳綺貞的新專輯-- 《太陽》


其實很久之前就知道綺貞要發行睽違已久的新專輯時,我也是很興奮的,

但實在是無法下手去預購,SO只有遠遠望著它。


一直到某天,我在電視上看到了《魚》的MV,聽到了這首歌,

我全身起雞皮疙瘩,心莫名的鼓譟震撼。

因此,就聽這一次的《魚》,為了這首歌,我一不小心的就買下了這張專輯。XD


其實在聽到《魚》之前,我有先看到過主打的《太陽》MV。

但《太陽》說實在的並沒有得到我很大的青睞,只是覺得很不錯而已。

(其實當初有點小小失望...綺貞的新專輯怎麼只有這樣而已..... 說這個會不會被打啊?XD)


而買了專輯,當然就要去給綺貞簽名啦! 不然多浪費這張CD啊!XD

SO,2/14閃光節這天,就去了夢時代和綺貞手握手,度過閃光節啦ˇ




今日早上去學校上完課以後,就直衝到夢時代。

因為是我媽載我去的,又想說順便去夢時代吃午餐,

所以最後就變成我媽帶我去夢時代,然後我們一起吃午餐到1點,

接著又一起排隊XDDD


雖然我媽沒有專輯,但還是排的很開心XD

超好笑的,排隊的時候我和我媽一直耍白痴,我猜旁邊一定一堆人對我們白眼XDDD

不過排到一半之後,我媽當然有離開啦,她跑去地下室找沙發睡覺。  ̄▽ ̄

總覺得我是不是有一點殘忍....這樣拖我媽來參加這種無聊又浪費時間與體力的活動.....XD


陳綺貞來時,又是一陣陣尖叫,不過比較特別的是,陽剛味比較重,

因為男性歌迷比較多的關係吧XD


214_2.jpg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綺貞特別準備了些許巧克力,要給幸運的歌迷ˇ

贈送採問答方式,主持人都是問些與歌詞有關係的問題。

EX:《手的預言》歌詞中,請問左手是什麼?


然後每次綺貞聽到主持人問的問題時,就會笑得好開心XD

用手摀著嘴的仰頭笑,看她這樣我就也會好開心不知道為什麼XD

我想這就是幸福吧。  (喂)


其中有一位拿巧克力的歌迷很超過,除了上台領之外,

還和綺貞搭肩合照!!!  惹得台下陣陣男性怒吼聲XDD 

第一次聽到充滿如此忌妒與哀怨的震撼怒吼聲啊!XDDD

天阿今天情人節耶! 那人也真是太太太超過了嘖嘖嘖!


最後一題時,綺貞要求說要自己出題,結果出了一個超有趣的題目.....XD

綺貞:「請問現任高雄市市長是誰?」

XDD 我快笑死。


之後就開始簽名了。


話說因為覺得很無聊的我,鼓起勇氣想說要和前面那位可愛的妹妹聊聊,

(是說我只怕人家會覺得我是怪姊姊...要是她討厭我或不理我那倒還好)

不過她年紀是不是比我小我也不確定啦....只是她真的好可愛!個子小小眼睛大大的...>///< (喂)

以下稱她為"Q"好了XD 取Cute的音,因為我不知道她的名字也不知道該如何稱呼呀...


喵:(傾身向前)「你會和綺貞講話嗎?」

Q:(大驚的向後跳了一下)

囧了! 我馬上立刻道歉....我真的不是有意嚇到妳的........ Orz


是的,因為這樣,在等待簽名的排隊過程中,我們都一直有斷斷續續的在聊著天ˇ

幸好她沒有嫌棄我我真是太開心了!! 丌▽丌


話說她是從台北來的,來高雄的她阿姨家玩,然後順便來這裡參加簽名活動,

因為台北場的從下午簽到晚上10點....人實在太多SO沒簽到。


然後我們就一直聊著有關綺貞的話題,我也不好意思問她幾歲叫什麼名字留手機之類的,

想說結束簽完之後再來問。

結果.....

嗚嗚嗚她怎麼可以這麼無情啦啦啦!!!

為什麼簽完之後一溜煙的就找不到人害我好心碎阿阿阿! 丌囗丌

到現在我還在難過.... QQ


好吧,不要難過了,過去的就它過去(?),我們有緣還會相見的!(握)

那,就來講講今天一些有趣的點吧!XD


214.jpg

話說今天真的簽好久...人明明沒有到多的程度,頂多只是非常多。

從1點多開始,排隊排了兩個小時,我三點多才簽完囧。

從原本肚子痛(我懷疑午餐的玉米濃湯有問題),一直排隊排到肚子都不痛了....  ̄  ̄

因為今天真的好多人都拿不只一張專輯來給綺貞簽阿.... 都是一疊一疊的送上去阿天阿!!

還有看到用小箱子裝著的。 =口=


而舞台下,旁邊更有六箱大箱子滿滿的裝著專輯CD,一個箱子上面標示120....

聽說那個是海外歌迷的,託人帶來台灣簽的樣子。 OAO


話說綺貞的歌迷真的很不同阿...

氣質什麼的,都沒有吵鬧插隊之類的,真棒。

而且今天在現場看到好多拿著超專業的大型單眼相機來拍攝綺貞....

真不愧是綺貞,這麼有魅力吸引這些擁有藝術眼光的攝影師。 (拇指)


然後今天看到挺多有趣的綺貞歌迷XD

像有一個似乎是國小英文老師的樣子吧,

年紀頗大,手上拿著一疊英文考卷和一隻紅筆,在排隊途中都一直在改考卷,

我都覺得好有趣XD 英文老師喜歡綺貞耶!!而且她居然還超利用時間的來這裡改考卷!

GJ!! (拇指)   XDDD


然後還有一個,是戴著安全帽的男子。

話說之前有參加過綺貞演唱會的人都知道,在綺貞唱《旅行的意義》的時候,

是要戴安全帽的!

而今天這位男子,帶著《旅行的意義》MV裡,綺貞戴的那頂安全帽來參加簽名會啦!XD

光是在排隊時就成了注目焦點吧XD,會來參加簽名的人一定都知道他為什麼戴安全帽。 (笑)

而且他超可愛的喔,輪他上台簽名時,跟綺貞講話和簽名的時候,

他一整個高興到一直一直跳耶!XDDD 我們台下的看的都笑了。

綺貞一定是他心目中的女神吧!


接著安全帽男後面,是一位外國人喔,金髮男子,有一位台灣友人陪同。

我有在台下看到綺貞的嘴形說著 「等很久了嗎?」


隊伍持續前進,快到前方時,我才發現到隔壁排,有一個女生居然......

拿著Tizzy Bag啦!!!!!!!!!!!!!!!!!!!XDDDDD

就是昨天才剛剛出爐的Tizzy Bac新專輯贈品,瞬間白眼包啊!!

真帥氣啊! 能在這裡碰到!

抬頭一看,喔喔,這位女子還真是好個TB迷,話說她的髮型,和惠婷這次專輯造型一樣阿。 0.0

(就是我網誌右邊那張試聽機貼紙上的那個造型)

不過是說惠婷現在頭髮已經變的比較長一點,所以現在已經算是有點俏麗的短髮了XD



好了! 接著,要輪我上台了!

話說排在我前面的那個可愛妹妹Q,買了兩張專輯要給綺貞簽。

Q給了綺貞一張紙條,綺貞答應她說 「好,我回去會看的。 :) 」

Q一整個就超感激的,和綺貞握手時一直猛說謝謝和跳躍XD


輪我時,我一整個好緊張,趁綺貞簽著我的CD時,

用了瞬時在腦中覆誦好多次我要和綺貞說的話,我一定要說出口!!

「綺貞加油!」 『好,我會加油的。(燦笑)』 「我們都會在這裡」

綺貞用雙手大大的握住了我的手,綺貞的手好細好溫暖阿。

綺貞揪甘心的,都很誠摯的握住歌迷的手,並且認真的聽歌迷講話,然後回答。


話說我猜綺貞可能以為我只有前面那一句吧,所以我還沒說完她就先回答了XD

後來我說完最後那句,也忘了綺貞回答了些什麼了..... 好像是「好」吧。 ˊˋ


話說我又再一次的,只顧著自己要說話,忘了眼睛要看哪,手要放在哪,

SO..... 該死的超後悔我沒有看著綺貞的眼睛!!!! =囗=

好想死.... 每次太緊張我都會不自覺看下面......

他X的我下次不是要提醒自己and鼓起勇氣說話,而是要改成,

記得看對方的眼睛!!! 

我覺得這個比說話重要囧rz。


SO我和綺貞握手說話的那瞬,記憶又模糊掉了,因為腦中是一團亂。

和阿信那時一樣,我都忘了他們臉長怎樣。  ̄  ̄

我真是該死的蠢,王八蛋蛋蛋蛋蛋蛋蛋! (撞牆)


所以現在要開始祈禱,下禮拜Tizzy Bac一定一定要記得,眼睛眼睛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比較想要綺貞的眼睛....雖然悲劇(?)已造成,無法挽回了。 QQ

真不知道她聽到那句話的感想是什麼.... 我連她表情都不知道。


在這裡徵求一下意見如果你是綺貞,你聽到「我們都會在這裡」,有什麼感想?

就是說,會認為它是什麼意思,你會覺得如何這樣。 ˊˋ


因為後來想想,這句話好像怪怪的.... 很奇怪嗎?


214_3.jpg
(話說右邊那位工作人員一直催促我的說「好好好,謝謝,請前進」,好像嫌我話太多似的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