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喉嚨痛得要死鼻涕多到無法呼吸的感冒,

但我仍堅持要去,那張擺在我書桌前好一段時間,

天天都在想著2/6什麼時候才會來的,票。


是的,Tizzy Bac來高雄的ATT,


LIVE表演啦!!!





話說心得除了爽之外還是爽字,

ATT真的爆讚的,整體環境的音樂享受ˇ

甚至連背後都感覺有音樂聲,一整個四面八方的被包圍,

是完完全全的浸在音樂裡啊!

而且整體設備場地空間等等,真的都和JOIN US差很多。  ̄▽ ̄


打從一進去,我就被它的場地給震懾到了!

哇靠,還搭一個二樓層的架子耶!!

明明就是在地下室的LIVE HOUSE了,還搭了一個可以從上往下看的二樓(?)觀台!

並且四個角落都有將近可以坐下六個人左右的大沙發!

(其實我是猜測有四個XD,因為人群眾多遮住視線+燈光昏暗SO無法得知)

還有一些類似高腳椅的椅子四處擱放。

不過大多我們都是站著聽音樂的,坐著多沒意思。

二樓也都有椅子可以坐,不然站著會撞到頭頂XD

總之是個很愜意的觀賞場地ˇ


因為害怕會有我之前去JOIN US的尷尬感,

所以這次就想說剛剛好在要開始表演的八點到就好了。

沒想到後來還真後悔....

因為裡面雖然不很滿很擠,(因為有限制人(票)數,後來可是一票難求哩)

但是裡面好位子早就都被搶光了。

而且為什麼他X的來看表演的人都長這麼高是怎樣!!!

男的女的都一樣! 太超過了!! (指)

害我都要好辛苦才能看到一點點惠婷的臉......丌 丌


而且說實在的這次來ATT我一整個就自在很多,是已經很習慣這種場地場合了嗎?XD

希望啦...

早知道就早點來佔位子,嘖。

不過聽惠婷說之後還會再來南部表演,到時我就要好好衝。  ̄▽ ̄

((謎:同學我怎麼映像中你今年要考統測.....


等待時刻正強力播放一些西洋樂團的搖滾樂,因為沒聽過所以也不知道是誰,

不過挺好聽的。


想說站著很奇怪(?)的我,就先在旁邊的沙發上坐了下來,

反正再怎麼樣我都注定是無法清楚看到前方的Tizzy Bac了。 丌▽丌


聽到尖叫聲就知道主角來了,

主唱兼鍵盤手--惠婷

BASS手   --哲毓

鼓手    --前源


站起身來趕快四處喬個最佳視野位置,我一定要看到傳說中唱歌時神情很正很殺的惠婷!!


音樂響起,演奏開始。

以下是歌單,轉自PTT,謝謝chxxr!


1.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2.鞋貓夫人,Madame!!!

3.The Falling Summer

4.丹尼爾是Gay

5.婚禮歌手

6.抽筋的胃

7.What is Love?

8.Loser

9.Heather

10.想要得不到

11.維克多的玫瑰

12.七年

13.Radical Life

14.For the Way I Live

15.鐵之貝克

16.田納西恰恰


Encore!


17.You'll See

18.Concession



還是要說,真的是連爽字都無法形容XD

平常耳機無法帶給我的痛快,就是在LIVE才能感受的啊!!

主唱女王惠婷的Vocal真不是蓋的,唱的比CD好阿阿阿~ >///<

不像某五XX主唱,LIVE狀況特多,最帥的時候是在CD裡.....XD  (被打)


惠婷唱歌時,時常會抬起眼來看聽眾。

雖然我站很遠,但正好是惠婷正前方,有時硬要自以為惠婷在看我XDD

殺阿嘖嘖.... 我都害羞了... (喂)

不知道惠婷是不是有帶變色的隱形眼鏡還是我的錯覺,

怎麼惠婷你的眼神會讓我想到大蛇丸....  ̄▽ ̄   (毆死)


鼓手前源打鼓真的好猛好帶勁阿!!

都替鼓棒感到好痛阿我XD 常常有錯覺它下一秒就要斷了。  ̄▽ ̄

前源的臂力肯定很強啊!

鼓聲非常強烈的震撼人心,好幾次都搶了惠婷的風頭。 XD


BASS手更是我看過最嗨最激動的XDD 

((謎:是說你也只看過那個為了能低調而當五月天BASS手的瑪莎一個吧...

哲毓根本就是彈貝斯的假吉他手吧XDD 還是假貝斯手?XD

好會耍阿,而且很激昂的彈奏,瀏海都會隨節奏擺動說。

我想Tizzy Bac裡面沒吉他手,果然還是得要有個人來撐場面是吧。XD

哲毓正點啊!  ̄▽ ̄ 




要唱《想要得不到》時,惠婷鋪了一個梗XD

因為博客來等等的網路預購專輯已經停止了,實體唱片行也不一定還有,

剛公布的預購贈品【瞬間白眼購物包】只有預購的人才有。

惠婷:「誰叫你們不早點買~」(攤手+機車表情XD)

   「《想要得不到》。」 (全場尖叫)

XD


如果我猜得沒錯肚皮就是哲毓的話,

在唱Loser時,惠婷就是在婊(?)哲毓了XD

惠婷說他一直想寫一首歌給肚皮,就是這首Loser XD

(Loser手勢很有趣,比一個L在額頭上XD)

而且覺得新專輯裡太多英文歌名,所以想把這首歌名改成「肚皮」。  ̄▽ ̄

肚皮:「你可以再過分一點沒關係!」


然後惠婷說希望大家等等唱這首歌的時候,能夠將焦點都給肚皮,

因為前幾天拍MV,他正好腸胃炎,剛剛去吃拉麵時,他還只能吃消化餅乾XD


安可的You'll See,惠婷說難得來高雄,安可當然要唱一下。

既然大家都是買票進來的,就唱本團最膾炙人口的代表作,

如果想覺得撈本就跟著唱,我不會介意。

XD

最後還真的有大合唱哩,聽說前面還有人哭很慘。 0.0



還有一些片段Talking在我腦袋....

像是惠婷說發專輯之後會有蠻多活動能夠來南部,

還會有像今天這樣的演出、或是一些簽唱會這種虛榮的活動,
                   (↑惠婷自己說的XD)
可能還會有大型的。 (驚)


然後說到前源當麻豆來展示瞬間白眼包那時,

惠婷爆料說,前源說自己有九頭身XD

後來前源自己還澄清,委婉的退了一步說其實只有八頭...XD (是吼XD)


聊到前幾天他們去拍《婚禮歌手》的MV,

惠婷說這會是他們從影以來的最大突破XD

(聽說服裝很精彩,而且還有砸蛋糕什麼的XD)


還有ATT燈控很糟糕的常常把燈用全暗害TB都看不到,結果惠婷一個眼神殺過去,

燈控就不敢了XDDD

還有忘了哪一首歌結尾時,哲毓有敲鼓,敲完後居然就把鼓棒給往台下丟了!  ̄▽ ̄

還有一個什麼"上帝偷走的三秒",不過我聽不懂XD




總之總之,真的好棒好棒,好開心開心~ˇ

原本覺得350$真是他X的好貴才兩個小時,

但是聽完之後,真心誠意的覺得,

下次再來這種爆貴的演出,我也要參加嘎嘎嘎嘎嘎!!!!XDDDD

爆貴換爆爽,好像還挺等價交換的吼? XD


距離新專輯發片,倒數5日!!!

等了好久終於要來了!!!!  \(‵□′)/

為什麼能夠這麼久!!!!!



總之Tizzy Bac一定要常來高雄唷啾咪ˇ

就算是虛榮的活動也沒關係XDD





P.S...

後來得知...

原來肚皮是旺福的鼓手....  ̄▽ ̄

不好意思搞錯了但是又懶得再改原文.......XD  ((被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