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話說,

時間非常快速的咻咻咻就過了。

原本遠的像是不關我們屁事似的學測,


今天,我們Say Hello.




是阿是阿,話說這該死的未來班生活,也已經走到了高三阿。

許多許多的抱怨,再說也沒用了,再說也沒意思了,都念膩了不是。

而許多許多的爆笑,我們也會繼續下去,沒有盡頭。    XD


而在關鍵的高三,2009年,

到了現在,才開始有了上高中的意識。

((謎:你什麼時候有身為"學生"的意識了....囧


今年將是個忙碌的一年,重要的轉捩點阿。

而今天,我們來到了旅途...噢不,流亡的第一站,

學測。


雖說的好像很慎重,但事實上,我們卻像是在郊遊。 XD


有關考大學的東西,我連碰都沒碰過,

歷屆試題也像是列好玩的一直被遺忘在角落。


是的,我們完完全全的被阿素(會計老師,我喜歡這樣叫她XD)說中了。

((謎:是說她都看多少年的三信考學測了,還能不明瞭嗎?  ̄▽ ̄"

我們一群三信的像去郊遊一樣到處都瀰漫歡樂的氣氛....

不過今天阿素(要用台語叫喔XD)能來陪我們是真的挺高興的。  ̄︶ ̄


但我們佛腳也絕對沒忘了抱嘎。

國文抱得挺勤的,數學的腳我把它打斷了(喂),社會瞄了兩眼XD


行程今天從一早九點二十開始考到下午五點,共三科--國文數學社會。


說實在的國文的選擇題真的還挺簡單的。

我寫的對不對就不要說了XD,至少沒想像中的難,

一種很基本的感覺。


複選題就真的有一滴滴的苦惱了,畢竟我們沒接觸過、訓練過。 0.0


而作文呢....

一個是有關蘇麗文小姐的例子,要我們發表意見與想法,

另一個則是有明確題目的【逆境】。


跟你說我超爽的XDD

【逆境】這篇作文我把五月天的歌詞給寫了進去啦XDDDDDDDDDD


哈哈哈,開頭引用個歌詞之後,就可以帶出整個內容,我寫的超順手的!XD

猜猜看我用了哪句XD


是說五月天這時候就很好用可不是。  ̄▽ ̄

不然除了開黃腔之外也不知道他們能幹嘛。 (  ̄ c ̄)y╴ξ     ((眾毆死


但因為我寫選擇題時一不小心花了太多時間,所以作文我寫的很敢很急,

才寫到背面的一點點,兩個都各250字左右而已。 ˊˋ

說真的要是時間再多一點,我可以寫得更好更多說! (嘟嘴)   ((被巴



而數學的話呢....

他X的超像在簽大樂透XDDD  ((毆死

因為除了單選題複選題之外,還要選數字和正負號勒!

也太好玩!XDDD   (喂)


大樂透也是一堆數字和格子要塗黑,用畫卡方式,

和學測的數學一模一樣嘛~XDDDDD  ((毆飛



社會的話呢,

我寫的超久的,72題。

不過感覺還蠻好的耶,有種應該會考很高的預感哈哈XD


可能因為很歡樂吧今天XD  所以手感和腦子都挺好的ˇ

希望明天的英文和自然手感也能夠繼續好下去! >ˇ<

英文是一定沒問題的,英檢都考三次了。 丌▽丌

自然,我全忘光了。

恩,總之加油。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