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話說本人目前處於一直逃避現實的狀況,

不過今天元旦新年嘛,是不是?

雖然快過了... (小聲)   XD




當然啦,一開始就是要祝各位新年快樂啦!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一帆風順---  ((謎:靠邀你是在拜年啊!?

((喵:吼...新年罵髒話! (指)  不過就當是,也可以啦。 ˙ˇ˙  ((毆飛


經過了動盪的08年,套個新聞標題:

【2008掰掰,2009快樂九九】

是的,新年就會有個新的開始,在這新的一年,不知道大家會有怎麼樣的安排,

還是和我一樣繼續渾渾噩噩啊? XD


不過我想再怎麼混,今年也不能混到哪裡去了嘖嘖。

對我來說,動盪的,是今年才對... ((遠目

今年有電腦乙級檢定、學測、統測,

還有最讓我頭痛暈眩嘔吐(?)的他X的選大學....

X的我一想到這就想撞牆....


算了算了,元旦放假,這麼美好的日子,還是給他裝的美好一點好了。


新年新希望,一樣是家人朋友們都身體健康、安全至上,

快快樂樂的才是生活守則,不然我說新年快樂是說爽的啊?


是的,而今年,會是我人生的一大轉捩點,

不願面對的、逃了好久的,今年都要和它打照面兼下注了。

就讓我們好好的引頸期盼吧,雖然我腳在抖,不過沒關係,

我們不要害怕。 ((謎:你在學誰...

((喵:我沒有喔... (偷笑)



然後呢.... 先來穿插報導一件命案。

12月14的文章已經確認陣亡。

是的,就是我本人智障的前往台北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第二天之行程。

因為腦袋要說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真不好意思,

我完完全全的舉雙手投降.... 除非有人願意幫我打字XD   ((毆死


然後目前我打定主意,在介紹完Tizzy Bac之前,是不會再出現任何的五月天。

是說,最近一直都是他們出現在我部落格,你們不煩,我都煩了。  ( ′-`)y-~

要不能隔越久不要出現,就越好。 XD

((謎:是吼... 我們就來看看你能ㄍㄧㄥ多久...



那... 跨年活動呢,

很陽光(???)的我,當然是出門去參加了活動囉。

還死啦硬拉個要不是我設陷阱讓她跳了下去,不然打死她都會窩在家的死宅女出門。


不過呢,出門,當然是有目的的啦。

不過nonono,可不是瘋了跑去桃園還是台北聽五月天唱跨年,

而是幸福的待在高雄,幸福的聽Tizzy Bac啊!! (轉圈灑花)


吼!你都不知道我想聽Tizzy Bac的現場想多久了阿阿阿阿~~

而跨年那天,可以到衛武營聽他們的Live真的是....

不能說死了無憾啊,因為新專輯可是還沒拿到啊!

而且我還想聽更多現場呢! 

所以我這廢柴還是留著好了XD


那天唱的歌真是太正點了,惠婷的嗓音真的好屌嘖嘖嘖嘖! (拇指)

(不好意思我距離舞台很遠,大螢幕又不知道它在幹嘛都不拍現場,SO只聽得到聲音)

而且唱了挺多新歌的喔ˇ 可以聽到新歌完整版真是暫時解了我心頭之癢阿。 丌▽丌

居然還有兩個月....

不過沒關係! 到時還可以去ATT聽他們現場哈哈哈! (暗爽)

((謎:那還不是你掏了350$買的票....


不過小小抱怨一下,我在衛武營看的跨年煙火,是我看過最虛最弱的煙火了....

其實我本來就好想去夢時代看看什麼是摩天輪煙火好像很帥似的,

但是為了Tizzy Bac,不然我可能根本就不會出門嘎。  ̄▽ ̄


不過雖然煙火很虛,但是倒數的影片做的倒是挺有創意的,好有鄉土味XD

超可愛的啦,就是到處去拍攝,請各式各樣的人來念數字,

一個人念一個,一共60個人,這樣切換倒數,真有趣XD


應該最近這幾天吧,我會PO遲了非常非常久,老早想介紹的Tizzy Bac。

他們要比害羞踢蘋果厲害太多了,請待我日後娓娓道來。

一定會介紹的! 我可是要大肆宣揚Tizzy Bac啊!

最近的狀態也都會打上他們的歌詞嘎嘻嘻。

不過在我介紹之前,大家也可以到我部落格右邊,有他們的新歌試聽喔!

共五首。

然後下方的貼紙,可以連到他們的官網,恩。




然後... 最後還是要來說說五月天....  ((被打

今年跨年演唱會,他們照樣還是會去參予演唱。

我看相信音樂公司的人員,年終獎金就靠這場了吧XDD


今年只唱桃園和台北兩場,可能是大牌或懶

喔不XD,是因為校唱唱太多了的關係吧,所以這次唱的很近也不多。


總之...如果有注意看電視的人,會發現,

恩,阿信重感冒了。


他說,連續好幾年元旦都重感冒。

哎呀呀...有沒有這麼雖小。


SO可想而知,怎麼可能唱的好。

桃園唱開場,一整個聲音很不OK,而且當時的音響也不怎麼好,

合音好大聲....

(話說我還很手賤的去按,特別去聽阿信唱"你不是真正的快樂"最後一句....XDD

恩.... 超壯烈的說XD 阿信你頭一次好Man啊!XDDD ((被打  )


可能是因為桃園唱的狀況實在不是很好...

結果台北場... 居然變對嘴真是令人汗顏阿.....


也不是說對嘴啦,只是卡拉帶很大聲,阿信的mic很小聲.... " ̄  ̄a

(我看電視時,還真是不敢相信的聽了好久,一直到"毆買尬"時才確定,真的是CD。

不過說真的有沒有,問題癥結點,就是他唱的"太好了",就是有問題XD)

然後... 現在PTT吵很大XD

不管是五版還是吐槽板,一邊護航一邊謾罵。


而我所欣賞的那位五迷,又再次說出了我所欣賞的話。

總之就是,喉嚨都這樣了,為什麼還要挑高難度的歌曲來唱。

挑些經典招牌歌曲也很不錯阿。

不然對於第一次看五月天的人而言,會有一些觀感上的問題,

而且對於一個樂團來說,就算半對嘴,也是萬萬不可的事阿...

不然五月天這個招牌被毀了就好笑了....


不過聽說啦,演唱會現場聽起來對嘴的感覺就比較弱,比較有聽到mic的聲音的樣子。

恩,總之保重,不要再感冒了,多多休息,最近不要唱過頭真的很擔心....

然後話說你還敢穿短袖你是找死....(瞪)




好啦,總之,新年快樂! (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