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真有一度想說這輩子就別再打網誌了.....

可是呢... 總是無法就這麼樣的割捨這裡。

有種捨不得的鼻酸,捨不得自己曾經花了這麼多時間在這裡...

雖然也沒什麼成就(?),只扯出了一堆沒營養的話語。

而這幾天呢,幾乎天天都能在電視上看到那隻我好愛的賤狐狸狂喊上我吧,

SO... 我真的忍不住衝動與悸動的...上他了。 (喂!)


好啦! 其實我一直有好多網誌想寫,不過高三的壓力使我的惰性更漸加劇。

但是就在這個這麼閒這麼美妙的moment,我回來打網誌了!

((謎:怎麼覺得這種戲碼你常常上演...|||




恩,總之今天是要來替怪獸慶生的。

恩,因為怕字數會過少所以前面才會說了這麼多的廢話的。 (喂)

恩,怪獸........




我真的對不起你我沒想到光陰如梭的一直以為明日何其多!! 丌▽丌

然後一直拖拖拖的拖到現在一眨眼居然已是28號了!!! (撞牆)


虧我都想好梗了.... 結果居然玩不到。 丌▽丌

害我只能繼續說主唱送你當禮物或今天啤酒喝到飽的這種老梗了。 (淚)   ((被毆死



既然沒有好禮物,幸好(?)我還是有張挺會說廢話的嘴ˇ    ((被毆死



總之,團長大人,這幾年來真的是辛苦你了!

要照顧那幾個長不大的小鬼頭,還有我們這群難搞的暴民。

然後身體真的要好好顧喔,我看爆的不只有肝了吧你,不然到時候背不了吉他了看你怎麼辦! (指)

現在石頭沒辦法隨便的陪你亂喝酒了,那就少喝一點吧。 ╮( ̄▽ ̄)╭

(不要就真的像昨天那位香港(?)歌迷那樣,一邊叫你小心肝還一邊送酒上去XDDD)



32歲還年輕的很啦! 

依然青春洋溢年輕帥氣,身高依舊很可愛(被毆死),重點是超有道地(?)男人味啦哈哈!XDD

雖然你是個愛喝酒愛抽菸愛飆髒話愛開黃腔不愛穿內褲的人,

但你是個實實在在的有責任心熱心愛心具親和力樂天性又認真堅強善良的大好人一個!!

總是默默的在背後付出很多,一肩扛下了團長的重責大任。

今天是您32大壽,小的在此獻上最深的祝福。 (雖然說是在五版看到的,但是覺得超實用(?))





祝團長大人您的心肝脾肺腎如同鋼鐵一般堅強!




還有,希望你是真正的快樂! :)




最後, 請繼續看羚羊草枝擺唷啾咪ˇ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