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晚上,我在漢神巨蛋,領到了張編號0898的號碼牌...

上方寫著 五月天【後青春期的詩】 10/18 高雄場....




喔喔喔喔!!

話說期待的這天終於來臨了!!!  \(゜囗゜)/

令我膽戰驚心戒慎恐懼的這一天現在就正被我踩在腳下啦!!!


話說今天可是俺第一次與五月天的第一次親密接觸面對面握手簽名會嘎!  ̄▽ ̄

新專輯【後青春期的詩】預購簽名會唷~(轉圈)

終於可以見到之前見到膩的阿信之外的其他團員啦啦啦~ ・:*:.,。★╰(>▽<)╯☆。・:*:.・




話說今日一早,五月天們會先在台中辦完,晚上才來高雄。

而主辦單位說,下午五點才發號碼牌,SO我也就大搖大擺的四點多才到。XD


說實在的,這個新開幕的漢神巨蛋,有去參觀過的人絕對知道那場子究竟有多壯觀!

但對於我這個沒有看過台北小巨蛋的人,對我來說,這就真的非常壯觀!

而漢神前方的廣場,總是會令許多要從捷運站走到漢神入口的人,抱怨廣場怎麼這麼大這麼廣,

要走這麼長曬這麼多太陽才能到。


但今天,我體會到了(相信許多只是單純要去逛街的人也體會到了XD),

什麼叫做他X的漢神巨蛋的廣場好阿阿阿阿!!!!!XDDDD


是的,根據me估計(謎:千萬不可信),下午四點多鐘,現場大約就有一千左右人之多。

在寫著【後青春期的詩】和有五位大叔的大大看板前,滿滿的都是人潮,

甚至還有一條莫名的隊伍長長長到"巨蛋"的樓梯上。

而二樓的陽台(?)上,也聚集了一排的人靠在扶手邊往下俯瞰等待。


是的,已睽違等待了七百天,我們都在等,五月天。


到了廣場上,第一件事當然就是找到My partner秀佳佳啦~ >ˇ<

找到後當然就是要先擁抱一下留幾滴淚說幾聲我好想你之類的等等等.... ((毆死


就醬,姊妹倆我們就一起展開了今天漫漫長的等待之旅(?)。


pm 5:00 工作人員就慢慢的開始在整理隊伍。

話說我這次真的要好好的給他讚揚一下工作人員的啦!!

這次的整隊說真的挺順利的嘎! 雖然速度慢了一點(廢話人這麼多),但非常整齊順利!

可能是和現場五迷非常配合也很有關係! (這是當然的啦~XD)


隊伍整好排好之後,我和秀佳佳大概是在整片人潮的中間地段。

然後從五點發號碼牌,我和秀佳佳大概在六點三十五分左右拿到。

雖然離開始的七點不遠了,但我們還是堅持要去吃晚餐以免昏倒。

更何況當時我的頭因不知名原因而開始隱隱作痛起來,

SO我們就到漢神樓下坐坐吃飯去。


就在於我們倆的的精心計畫與策劃下,我們決定買了快速輕便的麥當當當晚餐。

好不容易找到了位置,就開始大快朵頤起來。


匆匆的喝完吃完玉米濃湯與漢堡之後,我的肚子開始有點不舒服起來,

只好把薯條放到包包裡等等當點心。

看著手錶,已經七點多了,我和秀佳準備起步上樓。


說實在的,雖然我已經非常有心理準備了,但當時我還是忍不住的這麼和秀佳佳說.....

「秀佳...我真的好想哭....」

「怎麼了?(擔心貌)」

「你看她的衣服啦啦啦啦!!!(指)」 接著就歇斯底里的在地上打滾起來(喂)


說真的,今天也太多人穿閃亮亮的StayReal出來了吧!! Q囗Q

純心是要閃瞎我眼睛的嘛一群壞蛋!!! (淚奔)


其實本人當初最喜歡的【考試萬歲T】因為太多人穿而決定放棄掉他,

後來今天一整天逛下來,發現【太空海盜SPACE ROCKET】不錯看說ˇ

就決定是你了!! XDD  

((謎:總之你又不能怎麼樣。(藐視貌)


上樓之後,已經七點十分了人卻還沒來。

只有士杰這史上最可愛的笨蛋在台上Test調音兼耍寶。

只不過麥克風實在是太小聲了,我都非常努力聽了還是聽不很清楚他在講什麼。 QQ


不過最後士杰拿著吉他帶著我們唱溫柔那段挺感動的,五迷合唱的聲音真的很好聽。 :)


接著士杰準備完畢下台之後,"真正的"主持人上台,令所有五迷都有點小小心碎....

是說士杰你都來了幹嘛不主持阿阿阿阿!! Q囗Q


「好啦我知道你們千百個不願意讓我來主持,但你們也只能這樣千百個不願意囉。(無奈貌)」

主持人momo這麼說。 但既然結果是這樣我們也就很快的歡迎起momoˇ XD


後來的這一個半小時,都是momo和我們聊著天,帶著我們念留言等等。

對,你沒聽錯,我們等五月天等了一個半小時,他們整整遲到了一個半小時!!!!


八點半之後,人終於出現了。

大家當然是忙著尖叫與墊腳尖。

而我與秀佳基於雖然很前面但卻很擠又看不到前方而轉移陣地到更後面一點的地方。


五月天的四個樂手先上台準備樂器,背起吉他貝斯拿起鼓棒,

然後我們的主唱大大才上台來,接著就是恭恭敬敬的九十度鞠躬


咚! 第一首 志明與春嬌。

   第二首 尬車。


都是五月天的經典台語歌XD

五月天很賣力,而大家都因太久違了而唱得很盡興。

我也搖得唱得很開心ˇ XDD

阿信還high到尬車時忘記唱歌了XDDD 最開始的前面掉了幾個字沒唱。  ̄▽ ̄

(還是說你根本就是又忘詞了你!!!XDDD)

還偷笑哩你。 XD


「晚安!!!」 「有沒有等很久~?」 阿信吶喊的問。

『有~!!』 We say.

「對不起!!!」

『沒關係!!!』

「有關係~」 阿信快速且用帶著歉意的笑容說著。


接著就開始介紹團員,訴說他們遲到的原因(台中場的人數恐怖到超出他們的預期)。

冠佑依然被大家拱著要他出來,而這次也還真的出去了XDD

接著照慣例的當然就是被整。 (笑)

而這其中的許多梗與對話就不再贅述,有興趣的人再去看看影音吧~ˇ


推薦這位五迷的給大家看ˇ 雖然影像抖得挺嚴重的(汗),但聲音挺清楚的嘎。

全程從一出場到出頭天結束,共25分45秒ˇ → 請點我 ←


接著,下一首 垃圾車。


垃圾車唱完之後,阿信說,

「其實今天是這個簽唱會嘛,那大家知道,簽唱會字面上的意思就是簽一半唱一半嘛,

 所以應該不會唱得很過癮...那不過」

『蛤~~~~~』 五迷們此起彼落接著融成一聲巨大的"蛤"聲,把阿信後面的話斷掉。XD

「阿那不然怎麼樣?」 「豁出去就對了。」

『對!!』 我們還很不要臉的喊對XDDD

「其實我們是有要豁出去的計畫啦,但不是現在。」

『蛤~~~~~』

「&*%$#@」 ←說實在的這句我真的聽不懂他在講什麼,三個音節的,在影片17:22的地方。

假如有人聽得懂,麻煩這位好心人告訴我謝謝~ 丌▽丌


然後阿信這傢伙又開始在打廣告了!XDDD

而且這次手段高明到我也被他給騙了!!!

嘖嘖我到後來才恍然大悟到"原來你這傢伙又在打廣告了"!!XDD

真不愧是世上最會置入性行銷的團體。  ̄▽ ̄   ((毆死 


接著就是報告一個好消息給我們囉。  >ˇ<

阿信Say,12/20將在巨蛋(巨蛋裡面喔!)和師弟強辯品冠師妹丁噹一起舉行聖誕派對!!

那到時候在瘋狂一點ˇ XD


然後,他們開始激動的訴說他們這第七張專輯有多特別!XDDD

這梗真的很好笑XDD 一定要去影音看看  ̄▽ ̄  19:00的地方開始。

還扯到周董SHE等等XDDDD

最後, 謝謝瑪莎老師!!!(鞠躬)  XDDD


接著就是演唱新專輯的歌曲, 出頭天。

話說阿信唱的超激動的啦。  ̄▽ ̄      I likeˇ XDD


接著就開始簽名啦~ 就醬,一共四首歌帶給大家。 (笑)


唱完之後,我們在現場聽了一下注意事項與等等的活動動線後,

我們就先行下漢神B1去喝點東西休息一下。

畢竟0898號還早得很哩。  ̄▽ ̄


十點十分時,我們再度回到活動現場。

透過主持人的嗓音,我們得知已經叫到800號以前的人到前方去領取號碼牌並排隊了。


我們擠到前方時,正好碰上五月天的中場休息XD

SO秀佳佳就說等等在排隊,先看看他們。


五月天五個人都趁現在坐在椅子上大展身手(?)的活絡筋骨,左三圈又三圈這樣。

然後石頭則是累到直接倒在桌子上XD

看來台中他們真的有操到。  ̄▽ ̄ 看ptt五迷的分享,人數似乎比我們高雄這邊多很多。

而本來高雄準備了三千份的海報要給歌迷簽,我們也只領到了1898號嘎。

希望不會因為這樣而減少了以後高雄的活動阿阿。 Q囗Q


休息期間阿信還向二樓陽台上的人揮手打招呼,惹得其中一團女生狂尖叫。  ̄▽ ̄

然後怪獸有向前方的某個歌迷揮手,可能是那五迷有跟他揮手,他向她回應的吧。 -ˇ-


不到三分鐘,他們向工作人員點頭示意可以繼續後,我們也就入列排隊領海報和等簽名了。


然後我又要再次大大讚賞工作人員的態度了。

喔喔喔真是超級好的!!!(拇指)  >ˇ<

一整天下來應付了這麼多人,卻都還是和聲和氣的處理事情與親切的say謝謝,

就算只是要我看著這麼多人,一整天下來也都會火了XDD

總之工作人員真的嚇到我了!XD   ((謎:這樣有什麼好被嚇到啊!


接著就是....(吞口水)



             上台了。



其實幾乎五月天每個人都是,哈囉、謝謝這樣,除非歌迷有在跟他們說些什麼他們才會再回應。

而我這次真的想不到要說什麼嘎... ̄▽ ̄"


最先碰到的是一位眼熟的工作人員,我她就是小肉包吧?

她接過我手中的海報,對著我笑咪咪的說 謝謝,久等了。

我雖然有回答她說 不會,但是我的眼睛卻一直在盯著正在簽名的五位大叔。

小肉包我真的真的對不起你啊!!!! (跪)

原諒我已經分不清東南西北也六親不認了(喂)


第一位, 瑪莎。

我對瑪莎的映象就是很瑪莎!! ((謎:這不是廢話! (# ̄▽ ̄)╮☆(_ _||)

他給了我一個很堅定(?)的微笑!

然後瑪莎的眼睛真的很大嘎。 ゜- ゜

和他握了手,他說謝謝,我也說謝謝。


第二位, 石頭。

石頭並沒有說話,他對我投以帶有一絲疲憊的微笑後,就和我握了手。

我伸出手,和他說謝謝。


第三位, 怪獸。

怪獸帶著一臉很有精神的微笑抬起頭來看我,說了聲哈囉。

簽完名之後,在用極燦爛的笑容看著我,和我握手說謝謝。

大力的握著他的手,我也回了聲謝謝。

然後第三次抬起頭看我,接著我移動到下一位。


其實我本來一直在暗暗竊喜怪獸居然看了我三遍,

不過後來想想,他第三次抬起頭應該是要迎接下一位五迷,

但是卻發現怎麼又是我.... 靠,想到這我都囧了........ ̄▽ ̄∥

對不起我看怪獸看得太開心了XDDDD 沒辦法他笑容好燦爛ˇ XDD

不愧是我們活潑可愛(!?)的團長大人阿阿阿~ >▽<

後來回家到現在一整個都是超開心,一定都是他的錯(?)!XDD


第四位, 冠佑。

冠佑拔拔和石頭拔拔的狀況一樣,不過他更糟了一點XD

你根本就是在瞪我嘛!!冠佑先生!!!XDDD

總之真是辛苦你們兩位拔拔了  ̄▽ ̄ 照顧小孩應該很辛苦吧。

一樣,握手,和他說謝謝ˇ


第五位, 阿信。

「哈囉你好。」

話說這樣一連串下來,我真的非常冷靜理性的,

帶著笑容一一與他們握手。

沒有緊張,沒有心跳。


其實在面臨這一刻之前,我每天一想到這裡就會開始心跳加速XD

我總在想,到了那天我可能會在他們面前自爆吧!XDDDDD


但是事實上並沒有,我冷靜到連我自己都害怕。


連面對阿信時也是,只是讓我有點目眩神迷而已。XD

也就是看著他的臉的時候有點失焦這樣。  ̄▽ ̄

我完全想不起來那天他的臉長什麼樣,當初我的眼睛有點逃避喔好像。

不過依然,我們握手,說謝謝。


話說這是我第三次和阿信面對面。

第一次是超近的演唱會結束後,他就在我頭上,閉著眼,鞠躬。 (謝幕時)

第二次是【浪漫的逃亡】簽書會,那天我和他說了些莫名其妙的話,

多希望我可以忘記我和他說了些什麼蠢話....(哀怨)


那天是我第一次參加他們的簽名活動(雖然只有阿信一個人)。

在上台前我都很緊張,但是一踩到台階時, 心臟就停了。

不會跳動的那種XDDD ((毆死


但難得的第一次與五月天見面,卻是超冷靜!XD

也不是不好,只是覺得很奇怪這樣。 (歪頭)

希望不是雙子座的三分鐘已經到了....(默)




↑My 簽名海報ˇ
(話說來簽名也可以多領到一張海報讓我覺得好high賺到了XDDD)


接著下台時,我又要再次讚揚工作人員了!XDDD

下階梯時有一位工作人員貼心的叫歌迷小心階梯,

(可能是怕有人這樣走一輪之後會急速血壓太低or太高,走樓梯會不穩吧XDD)

然後接著就有兩位工作人員邊指著方向邊喊往這邊出去。


簽完之後,我們就趕著要離開了,因為要搭公車嘎,當時可是已經接近十一點了。


在往捷運的路上時,秀佳對我說

「他們好親切喔!」

『他們有好親切嗎?XD』

「不是啦,就是說他們和歌迷感覺就像朋友一樣。」

『是阿...當然。』 我對秀佳露出了一個big smile.


當時可能因為很晚了吧,所以車次比較少,捷運的下一班車是六分鐘後。


那時我就像想起了什麼似的,和秀佳說

「我剛剛和他們每一個人都說謝謝耶....這樣是不是很奇怪?」

『哈哈,這樣感覺好像是妳在發專輯XD 你應該是要說加油吧。』

「阿對吼!要說加油才對吼! 我猜他們應該都覺得我很奇怪吧,裝什麼正經說謝謝XDD」


後來回到家時,我想想,可能是因為我的本能與淺意識,都是想要對他們說謝謝吧。

我對他們的感謝,是說也說不完的。

如果可以將感謝實體化,我真的會抱著滿懷的感謝上台噢。

然後放在他們的面前,說這就是我滿滿的感謝,謝謝謝謝再謝謝。


其實我一直都希望能有一個機會,好好的對他們說謝謝。

那時雖然我自己笨笨的忘了,我的意識卻還記得。

我真的好好的,和他們說了一次謝謝。

謝謝他們在這裡唱歌給我們聽,謝謝有他們的存在。

你知道我完全無法想像,要是我沒有遇上五月天,我現在究竟會是個什麼樣?

在想些什麼做些什麼,究竟會漫無目的的繼續逃避現實到什麼時候?


因為他們我學會了哭,真正的笑,還有很多很多。

雖然很老梗很肉麻,但


五月天,有你真好! (笑)


希望那時的謝謝你們能感受的到,

還有許多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心意。






有些照片之後會補,謝謝觀看我說廢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