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喔!!

話說我好像將近要一個月沒打網誌了說阿哈哈哈~ ((被巴

((謎:沒打網誌還敢笑這麼爽!找死!

沒辦法阿,不知道是痞客幫的計數器壞掉還是怎樣,

要一個月沒打網誌的我,

每天的人氣居然還可以有好幾十我真是超high的XDDDDD


這都要感謝各位的捧場啦~ >ω<

不論你是來罵我鼓勵我喜歡我甚至是來看笑話的,

我都誠摯的感謝你的來訪唷ˇ chu! XD


好的!

接下來,就讓我們回到正題吧! -ˇ-


話說能夠讓我如此心甘情願的回來這裡,

鼓起勇氣,戰勝懶惰蟲的,想也知道,就是我的霹靂無敵大敵(?)

--五月天啦!  ̄▽ ̄



不知道各位的消息是否有我這每天盯著五月天的癡呆靈通,

但稍微用心一點點的人,應該就會在小七(7-11)裡的黑X群俠傳預購單後面發現到他。

是的,五月天嘔心瀝血的新作,『作品七號』預購單,已經熱騰騰的上架了!





『 上帝創世紀只花7天,一隻蟬一生只高歌7天

   五月天第七張專輯,一等就是700天。
  』



新專輯名稱『後。青春期的詩』,將要在10/08預購開跑。

距離五月天上一張專輯,事隔兩年的時間。

雖說他們閉關的時間實在不算長,但對於第一次等待五月天孵蛋的我,

居然還自以為是的,以為能夠洋洋灑灑的叫他們多偷閒一點的細火慢熬。

但沒想到,真正較少露面的閉關時間算起來也不過三四個月,

但我感覺上卻像過了三四個世紀似的。

等到都快吐(?)了....   ((謎:是哭吧?



害我無聊到跑去跟日本小帥哥玩去了.....(小聲)  ((毆死

結果本來要幫他打篇網誌的也來不及,你就晚點運氣好才能露面了XDD ((毆飛




話說這次專輯名稱,是和另一位高人(?)刀大九把刀的新書同名啊!

似乎是個合作方案嘎。

真是好奇阿,對於他們這兩個都很搞怪的咖,能夠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竊笑

五月天對於刀大的感覺,刀大對於五月天的感覺,

阿阿~好期待他們能夠互動阿!XD

不過沒關係,這可以慢慢期待ˇ

先來看看刀大單方面的叫囂(?)吧! → 請點我 ← 


而小七的預購贈品裡,其中有一個就是刀大新書的試閱本一萬字喔!


阿,說到預購禮,這次五月天真是揪甘心到可以去開電器行(?)了! >ω<

一般CD的價錢399$,就可以擁有CD+幕後DVD+刀大新書試閱本+演唱會門票。

嘖嘖,是說現在哪裡找得到這種好人(?)啊! XD

一般喜歡坑錢的唱片公司,不都是會把幕後DVD這種東西給放在改版專輯中,

但不好意思,五月天沒有ˇ    ((謎:你得意什麼啊....  ̄▽ ̄∥


不過唱片行和小七的預購禮,有一樣不一樣(就是有一個不同啦XD),

CD+幕後DVD+日本寫真大師「木村直軌」2009立體組變寫真桌曆+演唱會門票


阿阿...說到木村直軌這號人物我還真不認識阿....

怎麼感覺有點慚愧XDD

不過好心的五迷幫我們找到了個網站可以小窺木村直軌的攝影作品ˇ

→ gallery Menu ←


似乎很能期待阿~ ˊˇˋ


而也正因為這樣,我被卡在了兩難的絕境中阿。 -囗-


到底是刀大新書比較重要呢? 還是攝影大師木村直軌鏡頭下的五月天比較優呢?

恩… 我看還是選寫真桌曆組比較好ˇ ((毆死

((謎:你這叫哪門子的兩難絕境啊!居然決定的比翻書(?)還快!!(\\\ ̄皿 ̄)╭╯☆(/ ̄#)3 ̄)/


哪有哪有,這是有原因的啊!

你看看嘛!刀大的書總有一天會正式出版的,

但那桌曆組總不可能再重發一次阿你說是吧是吧! ((插腰

雖然說對不太起刀大....((跪

虧你還要大家多多支持,特地跑來五版發了一點言,

結果一堆人卻說要跑去唱片行預購....XDD

(不過順序是先一堆人卻說要跑去唱片行預購刀大特地跑來五版發了一點言喔。)



再來就是要來解釋一下那張演唱會門票了。  ̄▽ ̄


話說五月天這次和黑松沙士Go ACTION有個很正點的活動,

那就是校園巡迴啦唷呼呼~ ╲(>▽<)╱╲(>▽<)╱╲(>▽<)╱

(不過之前怎麼聽說是BenQ?還是BenQ是辦大陸的?(歪頭))


不過聽說那是要售票的ˊˋ

雖然說是買400摳送專輯,

但那不就等於鐵定要我多敗一張了嘛!!!XDDD


好花摳QQ  但,沒有辦法。  

((謎:喂你也太沒勁... - -"

((喵:沒辦法,不要跟我提到錢什麼都好,但偏偏又是我大敵(?)...

((謎:你是守財奴阿你?  ̄▽ ̄"


SO快點現在跟我預購我那張多買的CD,300賣了啦!!! XDD ((毆死


而剛剛提到的專輯附送的演唱會門票,

12/13在台北市中山足球場,五月天【五萬人出頭天】新歌飆唱會


就這麼一場,in台北,擠死人。


靠邀我開始懷念我去年的VIP了啦!! 丌囗丌  ((毆死

((謎:哪有人年年VIP啊... (> < )─z( ̄. ̄")>


是說這次VIP抽獎,雖然好不容易脫離了拉砲兒的陰影,

而跌入黑松沙士的懷抱(?)中。

感覺好像沒那麼糟卻又沒好到哪。

總之又是一段艱辛的路程啊!(含淚握拳)  ((被毆飛


五月天拜託你們下次代言個什麼健康綠茶或是白開水都好,

算我們求求你!!(跪) 丌囗丌  ((毆飛


But說實在的本人我,

實在是沒什麼興趣去玩那小孩子的遊戲(明明就是沒錢)。


SO要嘛一決勝負,和五位大叔有緣就是有緣沒緣就是沒緣。


My plan就是just do it(?)這麼一次,

一次買五罐,一罐打一張發票。

有中就給他high到在地上打滾在天上狂飆(?),

沒中就給它回家吃自己(?)借沙士澆愁不然你還能怎麼樣?


是的,所以平時就要多做好事多積陰德阿阿彌陀佛。(雙手合十)














阿,雖然說屬最青春的夏日已經過去了,

但,五月天的『後青春期的詩』,

將會給夏日後的我們什麼樣的風景呢?


轟轟烈烈都不足以形容吧。(笑)


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ˇ







*延伸學習(?)

→ MSN音樂 半年暗無天日地下室爆肝錄音 五月天終於熬到出頭天 ← (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