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講的

是一部名叫【路德維希革命】的漫畫

而為什麼要提起呢~

因為我發現了個超讚的東西!

NONO…

是因為這是本好漫畫阿~(飄來飄去)



【路德維希革命】這本漫畫

作者是畫風本人還蠻欣賞的--由貴香織里

目前出到第三集

是說原本好像是只打算出一集

不過童話故事還蠻多的

就加油多改一點吧~ˇ


而這本漫畫主要的故事

就是把一些耳熟能詳的童話故事

將它改編

結局不再是『從此以後,過著幸福美好的生活。』

因為事實不是這樣的

人生本就是殘酷的

因為人 妒、恨、墮、懦、貪 等等



而裡面的故事我都很喜歡,像

長的很美但心地很黑的白雪公主

擁有女巫血統封閉自我的睡美人

擁有由鮮血所染成紅帽的小紅帽



而這次我要來分享的~

就是那帥到爆的小紅帽啦!!XD

我第一眼看到他的標題『小紅帽』下面的那張圖時

我就一整個大萌 

改的真好!(拇指)






而就在某個無意間

我偶然的看到了一個COS這位小紅帽的人

超讚的啦!有夠正點!! >ˇ<

其實我也很想cos這個角色耶 ˙ˇ˙

((謎:就憑你?(上下打量)



--








【 如果有耍狠的表情更好 >ˇ< 】

















--


我媽一整個對這些圖片很不以為意

他都不懂這的厲害&神奇之處啊!!





對了

因為這個是網路上抓的

所以有甚麼不妥之處……

請告知!我會刪掉的ˊˋ


---

ps

好想把旁邊的那個老闆是豬頭改成




老師是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