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把它修過了XD


突然想說這樣介紹的不太完整

所以我多增加了些內容與圖片


畢竟這是人家新分類『漫漫人生』

的第一篇文嘛~  ̄▽ ̄


---



阿阿阿~~ˇˇ

話說~ 前日我終於入手了~(轉圈灑花)

我可愛的  血 咒 聖 痕 ˇˇ

XDDD


【 BL有 不喜勿入  ̄▽ ̄ 】




阿阿ˇ

話說這是一部閃到爆的偽少年真BL漫畫XDD

眼鏡年下攻 X 大叔女王受

一整部作品就是曖昧到不行

但還是偏要理直氣壯的說是吸血XDD





內容大綱呢

就是 『一位信仰虔誠的吸血鬼獵人,

    立志殲滅所有吸血鬼,好完成他當上聖職者的願望。

    但他的真實身分卻是吸血鬼後裔,家中更飼養著一位吸血鬼祖先!

    這麼矛盾的性格,究竟該怎麼躲過眾人耳目,

    繼續進行他的狩獵?』


好啦 我承認這是從網路書店摳下來的簡介XD

總之 恰里就是那位 信仰虔誠的吸血鬼獵人 (上圖左)

   雷夫爾是那位 吸血鬼祖先      (上圖右)


而恰里畢竟是個想當聖職者的吸血鬼

所以理所當然的不能吸食人類的血

就因如此所以更理所當然的

他的"主人"雷夫爾就成了他的糧食XD


更想知其詳情 就看漫畫吧

保證裡面的畫面絕對不會虧待你的(笑)

除了有帥氣的大叔外

還有許多可愛的正太&蘿莉ˇ

話說克里斯(←恰里小時候)超可愛的啦XDD

畫風一極棒!






內容作風勒

是偏向還蠻有劇情鋪述的東西

有些地方我還要連續重翻幾次才看得懂…(汗)

((謎:那是你笨吧。

而且伏筆伏很大

很多東西都故意吊人胃口 ˊ3ˋ


然後內容還蠻幽默的

有很多搞笑橋段

既輕鬆又嚴肅(?)



何況 作者呢

還是 黑乃奈奈繪ˇ

我看她也腐了她XD

很明顯的 這部作品的怨念很大XDD

聽說他之前的作品夭折了的樣子…ˊˋ"

不過我還是很想看他的懺鬼戰記(?)等等

然後還要祈禱…

這部能活的長長久久阿…XD


畢竟以目前這兩集看來…

伏筆伏蠻大的

好多事情都超令人好奇

整個劇情 後續發展一定會越來越讚!XD

而且黑乃奈奈對於命名名子及書名有很大的意義

這裡看看這位我大大讚賞她厲害的英英美代子所調查的結果XD…




然後…

噗 真不知道東立的分類是怎樣XD

這種東西都可以分類到少年漫畫!

好樣的!很好XDD

希望就不要讓許多人誤認這只是單純的熱血吸血鬼漫畫XD

不過是很熱血沒錯…XDDD







總而言之… 我又踏回來了 噗XD

好久沒摸這種東西了 ( ′-`)y-~

話說我根本不確定我算不算是個腐女…

因為一般在腐女眼中的死神、火影、銀魂等等

明明是很正常向的漫畫…

但是看在她們眼裡就完完全全變成了"言情漫畫"XDDD

但是我卻不行…怎麼看都萌不起來ˊ3ˋ

不過不排斥就對了 大概也能點頭同意兩人之間的曖昧關係

但是不萌 他們的小花和愛心還砸不到我XD


而且我既不是羅莉控、大叔控…等等

我沒有特別的癖好 ˊ3ˋ

不過我是信控這是不容質疑的XD

所以我可能算是個挑食的腐女吧XDD

所以從國三(吧)開始 到目前高二

我也只萌過四部 ˊˋ



主要一切的源頭 也就是

第一次令我踏進這裡的  ---  『大豆』!

恩 他們可歌可泣(?)的同人文令我愛上最高點XDD

也就無緣無故的"這樣"(?)了XDDD






第二個是驅魔的 『拉神』ˇ

抱歉本人對亞連一點興趣也沒有。(  ̄ c ̄)y╴ξ






第三個是 『96g6』XD

害我萌(找)了好一陣子的青蛙擬人XDD

96g6也就是Kururu╳Giroro!

超萌的啦! 腹黑大好阿!!XDDD








【↑話說本人超愛這個人畫的Kururu >ˇ<】






【影木榮貴&藏王大志的18禁…BL漫畫 XDD】



再來就是這部了  ̄▽ ̄

而且中間還間隔很久 才又開始萌BL XD

而令我復出(?)的 就是Vassalord ˇ

裡面的一切一切都好萌阿ˇˇ(大心)

是本無論如何都想帶回家好好細細品嚐慢慢食用的書阿XDDDDDD


不過…很令人感到難過的是…

他是在一個我忘記名子的一個地方在做連載

一年才出三回 三回才成一本單行本…

所以注定一年才能出一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Q囗Q

嗚……………………………………………………………





話說這次的2008月曆裡…

我在光南有看到在預購血咒聖痕的耶~

我好想要喔…

但是自從問了店員價錢後

我ㄧ整個心碎到不行阿!! 丌囗丌

於是不信邪的我 馬上奔回家去查價錢

看店員是不是有騙我!

((謎:他騙你幹麻……

但是這一切都只是逃避現實的作法…

真的貴阿 日本的東西真不是普通的貴阿…(泣)

我看只能夠在看看這幾天我有空就來一下這件事的天人交戰好了

總而言之就是考慮啦

雖然說剩沒幾天了 但是我還是要考慮阿… >︿<

5、6百耶 QQ



然後血咒聖痕的周邊商品除了桌上月曆之外

很早之前就有CD了

我好想聽阿…… ˊ3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