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尖叫劃破 〃 漫長黑夜 
              香水透露 〃 你的方位
              香味消失 〃 賽納河邊 
                HA 〃 HA

              深夜流星 〃 勾引月圓  
               蒙著面 〃 我跳過聖母院
             轉身我來到 〃 美麗的結界 
                冒險 〃 開演

               大寫J 〃 像一隻蠍
              鮮豔的刺 〃 是我的識別
               我愛誰 〃 也不愛誰 
              我是愛情 〃 派來的間諜

                完美 〃 特務J 
                冰凍 〃 全場焦點
             把你定格在 〃 愛情盲點

                完美 〃 特務J
                戲份 〃 拿捏最會
                愛的 〃 不知不覺 
               卻永遠 〃 無法兌現

                愛情 〃 有十誡
                戒懶 〃 戒自卑
                戒悶 〃 戒愛現 
                 戒 〃 膚淺

                愛情 〃 有十誡
                戒宅 〃 戒失戀
                戒煙 〃 戒永遠
                 沒 〃 主見

                完美 〃 特務J
                掌控 〃 浪漫氛圍
              讓你走進 〃 愛情不歸夜

                完美 〃 特務J 
              任務宣告 〃 終結
              凡爾賽的 〃 玫瑰
             是我最後的 〃 告別





                【蔡依林 特務J】

             『 凡爾賽的 〃 玫瑰

              是我最後的 〃 告別。 』


















--






喵≠肺炎〃廢言區:

蔡依林的新專輯要問世啦!

即將要在9/21上市唷~

預購贈品每家都不一樣

唱片行送的玩意兒本人不太清楚XD

    (↑可能是海報吧)

但是7-11是送

『 音樂電影幕後珍貴紀錄60頁特厚本寫真書 』

感覺好像很不錯呢 應該會有許多很讚的帥氣寫真吧!

不過笨喵我最想要的不是這個的說

而是那"音樂電影"啦 >ˇ<

總共分三部曲 還蠻長的說

可以聘美真正的電影了XD

就是因為如此 我超想看這部音樂電影的啦~(打滾)

畢竟這次的帥氣打扮時在是太讚了阿阿阿阿阿阿!!

從髮型、各種服裝、(特務J特製XD)皮製衣物&靴子、配件、舉止

都帥斃了XD

繼上次舞孃 到這次的特務J

都是些火辣的角色呢XD


不過這次的音樂電影

不論是劇情、裝扮、氣氛或態度

都像極了 安潔莉娜裘莉

那種調調的味道很重

怎麼 要走這路線? (歪頭)



這次的音樂電影阿

蔡依林可是為了許多鏡頭而很拼命的作演出

鋼管、與布纏綿等等各種鏡頭

有些幾乎到達馬戲團的程度了

還蠻拼的 很厲害

因為總是要進步吧

要有"不一樣"的東西出現

不然天后怎麼能夠實至名歸呢(笑)



把話 說回來到各種鏡頭的細寫

J真的很厲害啊!

(還是該說導演厲害?)

起立蹲下、倒立、磨蹭、旋轉、發射(指甲)兇器、劈腿拔槍

蔡依林真是性感正妹!(灑花)

我最愛劈腿拿槍的那一幕啦!XDD

((喵:阿阿~我超想看那音樂電影的啦!(跺腳)


還有這次的蠍子舞

也是帥氣呀!ˇ

((謎:你怎麼只會說這句話…看得出你詞窮了。

((喵:人家又不會跳舞…怎麼去述說嘛…

    好嘛,不然再加兩句~

還很有power!

黑色的power -ˇ-


槍戰的地方 更有power

還有在打靶場射擊時也很帥氣呢 =ˇ=


但是整個音樂電影 不能只是光會耍帥就可以了

(又不是7788) 

劇情方面還算不錯 雖然有些許老梗…

但是過程很令人好奇

尤其是J頂著一頭紅假髮的裝扮的那個橋段 or

最後她們這對佳偶的命運是? and

最初被洗腦和當特務J的前因是…?

SO 整體看起來還是很讚很令人期待的 ˊˇˋ



唉唷

我還在考慮到底要不要買阿 ˊˋ

CD+音樂電影DVD+寫真書(贈品)=440  囧

我在跟有買的人借來看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