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 〃 悶
             結冰的蘋果 〃 用力啃不動

                 怎 〃 麼
             才剛覺得熱 〃 突然又颱風

                好的 〃 佔為己有
                壞的 〃 一再重播
              哪一扇門 〃 可以讓我躲一躲

                 溜 〃 走
            (誰把任意門 〃 借給我)

                 逃 〃 走
            (誰把任意門 〃 借給我)

                不要 〃 上鎖
            (誰把任意門 〃 借給我)

                 拜 〃 託
            (誰把任意門 〃 借給我)

             突然沒藉口 〃 什麼都不想做
            身邊想見的人 〃 想講的話 
                 都 〃 沒有

            口紅覺得太油 〃 瀏海變得太重
               我看我 〃 不太我
               去去去 〃 做惡夢


               怎麼了 〃 煩的常常頭痛
             我做夢做夢 〃 可以脫離這宇宙

               關上門 〃 沒有人找得到我
              逃到非洲 〃 逃到月球 
                 躲 〃 躲

              人長大後 〃 什麼都要戳破
            明明不太好受 〃 偏偏還想長壽

                戀愛 〃 行屍走肉
              害怕分手 〃 牽著手

                工作 〃 越來越多
              越來越重 〃 才成功


           明明冬天的水果 〃 夏天居然有
             自然不自然 〃 顧不了太多

            天空破一個洞 〃 身上不斷穿孔
             花越開越紅 〃 越活越久 
                 新 〃 品種


    誰把任意門 〃 借給我        
 
                       誰把任意門 〃 借給我

         誰把任意門 〃 借給我

                             誰把任意門 〃 借給我

   誰把任意門 〃 借給我




               【楊丞琳 任意門】

             『 我做夢 〃 做夢

              可以脫離 〃 這宇宙 』

















--






喵≠肺炎〃廢言區:

這首歌呢

是楊丞琳新專輯任意門的主打曲

((喵:還是『缺氧』才是主打曲?(歪頭)

((謎:專輯都叫任意門了當然這個才算主打嘛~


這是一首俏皮 又有點無厘頭的曲風

歌詞意義則是 想要拋掉世俗逃離地球的fu


而任意門 當然是那人人皆知的小叮噹道具啦

有煩惱的時候 每個人都想有扇任意門吧

跑得遠遠的 而煩惱就把他關在門後


尤其是看到腦殘的時候

我不奢求要任意門 那給我個萬能鏟子挖洞吧…(跪求)


ps

其實大家……

更想要小叮噹的口袋吧XDD





像這種可愛 又無厘頭的歌曲

本人其實蠻喜歡的ˇ

像之前另一位甜心教主-王心凌的一首歌曲

『衣櫥的秘密』

和這首歌的調調就蠻像的

不過闡述的東西不一樣

但是都很有趣很可愛

會有種讓人心情豁然開朗的無厘頭風格

討人喜歡就是醬吧XD


因此

我還把『衣櫥的秘密』設成來電答鈴~

不過現在要換成『任意門』了 -ˇ-

但是都沒我喜歡的擷取部分 ˊˋ

看等久一點之後 

有沒有其他公司會有擷取其他的部分

不然一大半都是在唸「誰把任意門借給我」

這樣等電話的人應該會聽到想要摔手機吧 - -"

尤其又是心情煩躁的等電話時…






而MV勒

大半都是在跳舞

還有特別solo的橋段

因為之前沒再注意…

楊丞琳一開始就有打算要走跳舞路線? - -a

不知道 

不過這次還蠻努力的 

舞還不錯 和曲風很搭的俏皮風格

我還蠻想學的 不知道有沒有教學版XD


不過衣服方面 

露肚臍的地方有小小讓我訝異了一下…

((喵:如果想露肚臍就穿比基尼嘛…穿這樣有點怪啦…ˊˋa

((謎:你都說無厘頭風了,還管怪不怪喔 - -

((甲:你明明就是想看丞琳穿比基尼!!(指)

((喵:吵死了!哪來的路人甲阿! ( ‵□′)──C<─_-)∥



真的要說讚的衣服阿

MV中有一件白色圓點高領(?)服

在最後那漸漸接近鏡頭再掉頭離開的橋段

那種fu我很愛呀!XD

((謎:你那不是稱讚衣服吧 - -


阿阿!不對不對!

真正最讚的是這次的水母頭啦XDDDD

又要掀起潮流了嗎?XD

那一定很好玩 噗


不過剛看的確是覺得很怪啦

但是後來覺得還不錯 很新穎

而不是目前一堆流行的 一成不變的頭髮

所以me還蠻喜歡的 -ˇ-





MV裏頭除了有可愛舞蹈之外

還有口愛怪獸呀ˇ(誤)


身體是冬瓜狀

色調以粉紅為主

然後從身體裡延伸出雙頭

還有腳和觸手在那邊甩阿甩的

還蠻可愛的啦 尤其是爆掉的時候(邪笑)


不過真正要你看可愛的東西應該是可愛隊長

用楊丞琳的口愛攻擊~

擊倒怪獸 (  ̄▽ ̄)/





那最後 就來說說咱們的口愛~教主--楊丞琳

口以嗎?   XDD



楊丞琳 只要了解他的個性之後會發現

是很活潑 愛講話 很外向很陽光的小女孩ˇ

而綜合以上幾點 由我這銳利和敏感的感官發現到!

沒錯!這傢伙一定是雙子的!!(擺柯南的pose)

((謎:這有甚麼好驕傲的阿 - -

((喵:也對啦…發現雙子座的人辨識度還蠻高的ˊˋ


像很經典的人物--小S

還有我一直懷疑曹蘭也是雙子座的

因為特徵很符合

沒想到給我吃了個鱉…

他是金牛的啦 丌^丌



唉唷 發現我扯太遠了XD

咳! 回來。



一開始他也是從偶像劇開始紅起來的嘛

(不太確定…有錯請毆我XD)

後來是唱偶像劇的歌曲之後 才慢慢的唱歌到現在這樣

他也蠻努力的 

所以這位姑娘雖然是偶像劇出身

但是我也沒有對她反感 -ˇ-



反而是另一位甜心教主--王心凌

雖然他是唱歌出來的 (是嗎?忘了XD)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讓我感覺到她的做作感很強烈

我原本是因為她的音樂很好聽才喜歡她

但是之前看她上節目時

真的覺得她的個性行為甚至是笑容

都是刻意塑造出來的


所以本人比較愛楊丞琳でず!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