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已經一個多月沒更新文章了吧…

(路德維希不算,因為它是事先很久之前就打好的)




我的懶病再次復發

還一整個嚴重到不行  ̄▽ ̄"

再加上迷上看某X小說 

所以上次摸電腦對我來說是遠古時候的事情了…XD


而乖小孩呢~現在正在讀書ing

因為讀累了 所以休息休息上來打篇網誌

畢竟好久沒打了…有點過意不去ˊˋ

((謎:哦~你還會過意不去喔?

((喵: ( # ̄  ̄)──C<─_-)∥


目前正在醫院裡 一整個有種很幸福的感覺ˊˇˋ

((謎:讀書讀到醫院裡!?這麼拼!!

不是啦ˊˋ

是因為檸檬他老媽開刀住院

他得要待在醫院照顧他媽媽不能離開

所以我們才會決定乾脆就來這裡讀書算了

再說這裡環境真的不賴阿!

有冷氣、無線or有線網路、沙發、桌子、清音樂~

還有咖啡可以喝耶 >ˇ<

不過一小杯要25$很黑倒是真的...- -


這間醫院阿 位於一心路上

叫"正薪"的一間新醫院

話說我每次從一心路經過這裡時

每次都會懷疑這裡到底是美術館還是醫院…

外面的草坪布置阿logo阿都很有味道

尤其他們的樓梯

是很藝術型的透明旋轉樓梯ˇ

如果晚上的時候阿

他們還會開有顏色的燈光

哇靠…

一整個很有氣氛阿!這倒底是不是醫院啊!!

讓人有想住下來的衝動阿…(巴頭)

((謎:喂!不要亂說話!

((喵:拜託~裡面一整個很豪華耶!     ──
                        │
    就連最便宜的病房我都覺得超讚的勒!   │
                        │
    看看那個電視!(指)          ├─歇斯底里ing
                        │
    是黏在牆壁上的那種薄型電視耶!!!   │
                        │
    看過這種醫院嗎!? 沒‧有!!   ──

    至少我沒有…(畫圈圈)




話說這間醫院如果和其他醫院相比

確實是小了蠻多 只有五樓 

而且看了看 科診好像也蠻少的

似乎主要是以婦產科為主

因為你隨處可見一對對的夫妻

大肚子的婦女、拿著喜餅禮盒的人、寫著紅色的紅包還是賀卡的人

甚至還有一群男女老少5、6人圍在數位相機旁一起看嬰兒哭鬧的短片勒!


像我現在在讀書的二樓大廳

對面的走廊進去就是育嬰房了

只要開放時間一到 就可以去看一排排一堆堆的小嬰兒了! >ˇ<

所以只要開放時間一到阿

嘩~的就會有一堆大人老人家小孩衝進去看嬰兒

所以每每當我們想進去時…又打消了念頭

畢竟擠來擠去的在加上七嘴八舌的一堆人實在很掃興阿 ╮(¯╴¯)╭



SO

這裡有時很吵 有時很安靜

但整體來說 還是個不錯讀書的地方

雖然說…這種地方還是少來為妙…

但是有這種詭異的體驗來個一次也算是不錯啦

況且可以一探我很想來參觀的美術…喔不!是醫院~



哎唷…下星期一要段考了

雖然以上我好像講得很歡樂似的

但是考試還是很煩阿 不然我還能在這裡講的很歡樂啊!

逃避現實逃避現實阿阿阿……………


但還是希望這次能加油!贏台數位相機吧!!(握拳)

我好想要BenQ T800阿…ˊˋ



總之! ˊˇˋ

考試結束後 我發誓不要在墮落下去了

強迫自己打網誌

不論有多忙 有些自己決定要做的事情不能一混在混了!

而且阿 聽說梁靜茹要出新專輯了呢 >ˇ<

好高興好高興~ˇ

雖然我可能沒法捧場給他買張專輯…

我很難過阿 人家也很想買嘛ˊˋ

也許打工後就有錢買了吧

畢竟檸檬他媽媽明天就可以出院囉

最快下禮拜六日就可以打了呢!

要樂觀樂觀!




就醬 自己給自己加油打氣!

考試加油!!

網誌加油!!

意志力加油!!

中油為台灣加油!!(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