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in學校段考

連續三天的煎熬…


話說昨天和前天阿

本人在醫院裡非常努力的讀書~

今天可見其成果 -ˇ-



國文寫起來很順

我想我有把握可以拿到90up的!(握拳)

((謎:明明就是考卷太簡單…


那數學……

其實我早就把他放棄掉了ˊˋ

我既沒讀也沒練習……(逃)

想說簡單的寫一寫 有個分數就好 ˙ˇ˙

結果…看到段考考卷時……





挫賽!!




和老師給我們的總複習卷幾乎有七成一模一樣啊!!!!!!

我現在就算下跪把頭砍下來謝罪都不夠表達我的慚愧阿阿阿阿~~~~~(抱頭大喊)


死了

我這次的排名又要因為數學而一落千丈了…

我已經可以隱約的看見我的相機跟我招手說他要奔向宇宙的另一端了…


說!我到底哪裡不夠好!為什麼要分手!! (被巴)

((謎:同學…你冷靜點! - -




此時 檸檬的哀怨聲傳來…

『 數學讓我受盡委屈~

  找不到答案的定義~

  何時該繼續~何時該放棄~

  連作答都沒有勇氣…。』

(From:楊丞琳 曖昧)


我說 同學,唱得真好。(淚流)




不過唯一讓我慶幸的是…

似乎全班每個人都在哀哀叫

好像都很慘的樣子

雖然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哎真的還假的…

每次都哎的很慘 考得很高 囧


第一面這麼簡單看大家都超用功的一定都考的很不錯 ˊˇˋ

主要是那機車的第二面…

考那什麼鬼我一個字都看不懂阿阿阿阿阿 囧

總共還要三十分 真是太過分了!(拍桌)

((謎:明明是自己不用功…你到底想怪誰阿……



總之過去都過去了 

只是來這邊哎哎叫發洩一下罷了

還是早點去讀明天要考的東西來的實際一點


明天是考會計and計概

會計還蠻有把握的 只差呆帳不會

But計概勒…

去他的王爺爺…………………………………

你教的鬼我都撲通撲通…










(我發現我越忙反而更勤著打網誌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