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氣死我了!!

剛剛才發現到小水滴又更新了些功能

出了個什麼元氣度的鬼

看了一下說明是說元氣度太低就算你再怎麼更新文章都不會成長!!

……(傻)

………(呆)

…………(愣)

王八蛋!那我不就又有將近一個月做白工嗎!!!!!!(翻桌)

((謎:是說你也有一個月沒更新文章了不是嗎 - -

((喵:可是昨天有阿 ˋˊ

((謎:哦…是吼,還真是辛苦妳了吼……


剛剛才猛灌她吃幾個哈密瓜

把元氣度給灌爆

好浪費阿…

我第一次在一天中餵這麼多個 有十個左右吧

((謎:有甚麼好浪費的,反正你又不能吃。



話說因為此事件

我稍微去看了一些小水滴教學的網站

發現這次萬聖節有活動喔

還蠻不錯玩的 

可以拿幾個擺飾在家裡

如果你運氣夠好的話啦XD




這網站↓很棒喔 大推

王記清粥小菜

有小水滴問題都可以去看看

不過文章標題都是日文就是了 ˊˋ

可能要找一下唷












--


然後在我打完這篇網誌的五分鐘後…

靠!他長了!!!!!!!

終於長大了長大了長大了長大了長大了長大了ˇˇ(轉圈灑花)

我等你等很久了阿  丌▽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