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in學校段考

連續三天的煎熬…


話說今日是考試的第二天


會計其實我有點恍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題目大多是老師說過的 蠻基本的

我不會的呆帳那題沒有出出來

可是不知道為啥…

明明都爆基礎的題目為什麼頭腦會突然卡住阿阿阿阿……

現金是短還是溢為什麼我會想那麼久阿阿阿阿……

害我最後沒寫完阿阿阿阿……

((謎:你要哭夭到啥時阿! - -#


嗚 可能和我昨天發燒有關吧

某些機能與記憶都給燒壞了 QQ

((謎:牽拖…





計概就不用說了

雖然在考試前幾分鐘抱了一下佛腳

有稍微會做

But結果…

不要看他不要想他不要理他心情會好一點……囧



我好累 好想睡覺

明天要考英文&經濟

經濟考卷發回來沒給答案

給爽的唷 這樣我怎麼複習阿阿阿阿~ 丌囗丌

經濟好恐怖 最恐怖的一科

因為老師屌 太屌了天阿…XD



算了 睡覺皇帝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