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我沒有權利這麼做…

 因為從來沒有人允許我這麼做…」



  「對於活下來這件事。」




---


莫名其妙,真是的。

最近真的覺得自己有種情感氾濫的情況XD


話說,本人是個動漫迷這是白癡都看得出來的。

((喵:誰自認白癡快舉手啊!(竊笑)

而因為吃飯的時間是一定要看電視的。

而吃飯時間,又正好碰上了一部風靡全球(?)的動畫播映時間--

           【海賊王】

(還是該叫航海王?其實我從來都不知道到底哪個才是他真正的名字。 Orz)

而有看的人都知道,最近台視(星期一到五)在演的進度是進行到羅賓的部分。

在演了一段落落長,有如謎一般的羅賓的過去後,我不知道是我神經哪裡出了錯…



我哭了,

而且還很淒慘。 囧rz



雖然說我不是第一次看動漫這樣,不過,還是太扯了。

你知道的,我吃飯,一定是全家人一起吃的…一家四口………

然後,明明就沒有多驚心動魄的劇情,卻還哭得唏哩嘩啦。

結果被我家人當笑話一樣的看著,我爸也在笑我。 丌 丌

他說:「是有沒有這麼感動,哭得唏哩嘩啦的!」(比淚流滿面的手勢笑著)

然後我很不甘心的在網路上又看了一次這一集,想想是很感人,但還是不致於落淚啊!

我在哭個屁!

可是…可是當時眼淚止不住啊!無法控制,天阿…超糗的…

你以為我這麼喜歡哭阿! 丌囗丌#





「我一直想要像這樣,牽著媽媽的手。」





「一直……」






可是,其實後來想想,既然感動就哭吧,想哭就哭吧。

感動這種事可不是隨隨便便誰都能有的。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某位大大對於自己失去感動的能力而嘆息不已時,

我是不是該高興我還保有情感?

還有那非常蠢的天真?





「跌雷嘻嘻嘻~」



就算難過也要笑著,但能哭時也盡量哭吧。

沒血沒淚不很可憐?


管他的嘲笑眼神,儘管去相信你所相信的事吧!

沒關係,就說我蠢吧。

因為我也覺得我腦袋有問題  ̄▽ ̄∥

自從我哭了之後,我更確定我腦袋有問題!




「若真要我許下一個願望的話…」

「我想…」











「我想活下去!把我也一起帶去大海吧!!」








我也是呢。

我也想要一個活下去的理由。


我渴求能夠為了某個東西而努力。

我追尋著,卻還是一片空白。


直到你們的出現,我才豁然開朗起來。

你們像曙光似的,突然間照耀天空。


但,我卻還是失落。

很害怕。


太陽太遙遠了,甚麼都抓不到。

太陽太刺眼了,更顯得自己黑暗一些。


更何況,

逼迫自己相信,真是糟糕阿。


搞到最後,我連自己是不是相信著都不知道。

只是,茫然的走著,半信半疑,半哭半笑。

但至少,我好像看到了甚麼。





我是個貪心的小孩,能否再多給我一點?

讓我為你努力。



























---




ps

對還是蘿莉時的羅賓(她小時候真是有夠可愛的啦!ˇ)故事有興趣者,

本人非常"貼心"的幫你蒐好資料了XD

不過非常長的說,可能要看一個小時左右唷!

就醬。


以下影片轉自: 天才典™。非黑即白。





275話,趴萬 【羅賓的過去!被稱作惡魔的少女!】:






275話,趴兔 【羅賓的過去!被稱作惡魔的少女!】:






276話,趴萬 【宿命的母女!母親的名字是歐爾比雅!】:






276話,趴兔 【宿命的母女!母親的名字是歐爾比雅!】:






277話,趴萬 【歐哈拉的悲劇!非常召集的恐怖!】:






277話,趴兔 【歐哈拉的悲劇!非常召集的恐怖!】:






278話,趴萬 【快說妳想活下去!我們是妳的同伴!】:






278話,趴兔 【快說妳想活下去!我們是妳的同伴!】:






278話,趴水 【快說妳想活下去!我們是妳的同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