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 打電話 
                約了你 〃 心好急
               你會不會 〃 喜歡這髮型

                  我 〃 身體你
                去哪裡 〃 很著急
                見到你 〃 要說是哪一句

               你好像都 〃 不太理 
                  快 〃 換話題
               誰能夠來 〃 救救我的命

               從西門町 〃 到東區 
                 沒了 〃 捷運
               現在就是 〃 告白的好時機

             你有美麗的眼 〃 怎麼能抗拒
                 我就 〃 快要窒息

               給我勇氣 〃 給我奇蹟
               我們交換 〃 彼此心中祕密
                  嘿 〃 
                你是我 〃 生命中的精靈

               給我勇氣 〃 給我奇蹟
              你讓我挑戰 〃 阿拉和上帝
                    〃 嘿
                不要再 〃 收到好人卡的命運


                   【女】

             你是一個好人 〃 但是我們不適合
             你是一個好人 〃 可是我家住很遠
             你是一個好人 〃 我想好好讀書
               你是一個 〃 好人
               狗咩ㄋㄟ 〃 我們真的不適合

                   【男】

             我不想當好人 〃 我想跟你在一起
             我不想當好人 〃 我想每天接送你
             我不想當好人 〃 給我一次機會
             我不想當好人 〃 我只想當壞人


                 881 〃 881
                 881 〃 好人卡
                 881 〃 881
               BYE BYE 〃 再見
                 好人 〃 卡ˇ

                    


     

                  【強辯 好人卡】

             『 我是壞人,請你跟我做朋友! 』 






















---






喵≠肺炎〃廢言區:

話說 

昨天很幸運的在光南看到許多專輯預購送剩的預購禮

放在某個角落給人"免費"索取嘎

其中一個 我看到大為驚喜與開心

就是強辯的預購禮:『好人卡』單曲(有簽名唷)


話說這次強辯的新專輯真的很讚!超好聽的!

本來我對強辯評價很低 在他們出第一張專輯時

我總覺得他們玩地下就好了 出來真的沒人氣

可是 這次的新專輯真的令我大大改觀

因為 真的 很好聽!XD

害我超想買的 可是嘎

我連五月天都還沒買完 怎麼能輪到你們勒  ̄▽ ̄

可是想想 買了專輯也算是給他們的一種支持與鼓勵

可是沒錢就是沒辦法啦! 不然怎麼辦 丌 丌

我也想買嘎嘎嘎嘎~~~~(抱頭)

最後只好空虛的一直瘋狂replay『好人卡』 丌 丌


是說他們這次專輯是拼了生命下去做的

為了把小霸王給生出來 每人都精疲力盡

包括監督你們專輯的怪獸  ̄▽ ̄

你不知道大家有多high 小霸王出生時

都鬆了一口氣的感覺XD

很用心阿 我知道 我在音樂裡聽到了  ̄︶ ̄


不過阿 缺點也還是有的

據說(因為我沒有買專輯所以自己無法證實)

他們這次專輯的總歌曲時間很短

也就是說 一張CD很快就全部撥畢了

令許多人都有點小小失落…

可能是編曲鋪成不夠吧 O O"


而另外一點 就是個人認為詞寫得不夠好嘎…XDD

多跟阿信學幾招吧  ̄▽ ̄

不然就是多看書嘿 -ˇ-



話說…

他們真的有衷心喜歡他們的歌迷了耶

不是因為五月天 而是喜歡強辯的歌 強辯的人而支持的!


其實強辯真的非常努力

不論哪裡有表演 他們一定會衝去

像跨年演唱 他們就連趕5場耶!

然後又在全台灣做校園巡迴 又跑簽唱會 又當嘉賓 又上節目之類的

而且像預購禮送的單曲阿 還每張都有簽名喔!

不知道全台灣到底簽了幾萬張的單曲出去呢

一刻都不得閒 只是為了讓更多人聽到他們的歌

讓別人看到他們誠摯的心

像我那天去看他們簽唱會時

他們不知道鞠躬說謝謝說了多少遍XD

他們的努力我都看到了 這也是我對他們改觀的其一

雖然我可能晚看到了一點…XD

也有可能我以前一直不願去看見…


那天去高雄sogo看強辯的簽名會時

雖然人不多 可是看到有人手上拿著你們專輯時

突然有種欣慰的感覺XDD


那時因為你們遲到了30分鐘(路況不好)

所以舞台都一直用音響播著你們專輯裡的每一首歌

再加上主持人偶爾的穿插介紹

讓我這位除了『1234』與『存在』之外沒聽過你們任何一首歌的人

(不過那兩首也真的不錯聽˙ˇ˙)

把你們新專輯的歌整捲聽了好幾遍

雖然不懂歌詞是甚麼 但是聽起來很讚!

像『好人卡』 暢快的搖滾 發洩好人卡的怨念

而且還穿插可愛的男女對話ˇ

而抒情的『昨天今天明天』(好像是這個歌名吧XD)

抒情到我某位同學淚眼汪汪的對我說:我好想落淚QQ

還有重搖滾的『小霸王』也很經典!

等等之類的都很好聽ˊˇˋ


而在你們到達現場後 我又驚訝了一遍

你們的人 距離我上一次見到(live)時也差太多了吧…

而且這次小霸王不是走學院風嗎?

衣裝也正點很多嘎!


再來就是他們的現場live唱歌啦

黃牛還是和之前一樣 令我臉上三條線

我的形容詞因為說起來很難聽 所以還是不要說好了XD

以免被砲轟XD

可是你也太… 想紅也不是這樣吧

雖然我知道女歌迷都吃這套  ̄▽ ̄∥

好啦 算你找到你要發揮的優點XDD


而其他人都很不錯 沒有甚麼特別需要說的

不過看不到小猴令我挺難過的ˊˋ

他在太後面的地方打鼓啦!

不然小猴很可愛嘎XD






    【接下來是照片的介紹 而因為本人第一次拿照相機拍藝人 所以拍得很糟糕】

      【沒辦法 本人秉持美麗鏡頭留心裡 真正愛他就不會拿相機去閃他】

      【但是 我不是強辯歌迷嘎XDDD 所以我有拍照片 噗 ((歐死 】

       【不過 相機太爛 攝影技術不好 精彩鏡頭就都沒捕捉到 殘念】





【↑話說他們一來就親自下海開始準備器材(除了黃牛沒出現之外),調各個聲音比例、接線等等】




【↑小花在test麥克風時,別人都是唸"test、test",但是他用非常假的假笑"哈哈哈"來

 test,搞得台下笑成一片,但是他好像很不領情XD】




【↑這張照片是我很驚訝的時候連拍了三張cola再擦汗的照片XD,驚訝?你說別人流汗有甚麼好

 驚訝?請注意看,他手上拿的毛巾不就是五月天"搖滾鐵人"(好像是這個名子XD)的毛巾嘎!XD

 雖然後來想想這也沒甚麼好驚訝的,畢竟他們常常混在一起的嘛  ̄▽ ̄ 

 ps我還聽到我旁邊的指著cola說那不是五月天的毛巾嗎?XD】




【↑話說我真的很蠢,拍照拍很爛XD 他們明明擺了很多pose可以拍,結果不是拍成這樣,就是

 沒拍到…哼哼!都是這相機太爛的錯!ˋˊ (開始推卸責任XD) 】




【↑話說小猴本來是不打算跑出來的,要在鼓後面說話。結果被台下的起鬨給叫出來了XD】




                 【【接下來是影片嘎】】



霸王花solo:





1234偽新梗(黃牛還裝要把衣服丟出去的樣子XD):





singing 1234:





黃牛故意(我認為 ̄▽ ̄)亂潑人水嘎!之後還深情的幫歌迷擦掉…XD 不過我沒拍到擦的過程 

只拍到他擦完爬起來(←in下一個影片裡):





帶歌迷一起喊1234:





拱小花唱歌:








(剩餘的其他照片請去相簿觀賞 3Q!)

((喵:雖然說沒啥好看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