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空 〃 是晴朗的
                夢想 〃 燃燒著快樂
                相信 〃 我和你
                是最 〃 酷的

                汗水 〃 痛快流著
                勇氣 〃 讓愛閃亮著
                勇敢 〃 不怕累
              直到我們 〃 都笑了

              我喜歡你 〃 開始臉紅了
              我愛上你 〃 傻傻聽我的
              我幻想你 〃 世界都瘋了
               下一秒 〃 我唱我的歌

              我喜歡你 〃 瘋狂的想著
              我愛上你 〃 自在的快樂
              我幻想你 〃 永遠是我的
               我要的 〃 我愛的
                 多 〃 難得

               你一定 〃 很愛我的
           我要你給我一個 〃 緊緊的擁抱

               手牽著 〃 心就暖和了
             你一個微笑 〃 我就知道了




        

                【張韶涵 我戀愛了】

             『 我幻想你 〃 世界都瘋了 』


















---






喵≠肺炎〃廢言區:

我不小心被這首歌給炸到了XD

好俏皮活潑的fu嘎ˇ

旋律是那種會讓人一聽就愛上 接著就上癮的啊!

我好愛「我幻想你,世界都瘋了!」那句唱起來的fu呀!

整首都是超嘿皮的搖滾 I like >ˇ<


這次張韶涵的新專輯

號稱是張紹涵升級5.0版是吧?XD

下的標題感覺挺有創意的XD

順便搭配這首MV的機器人韶涵嗎?XD


這次據說要升級為女神嘎

的確 

剛剛看了一下MV 

韶涵變了嘎嘎嘎~ -囗-

新髮型個人不知道為什麼有種很尬意的感覺XDD

整齊俐落 艷麗大方

一看就很喜歡啊! >ω<


話說《愛情,兩好三壞》戲裡的那位女店員(非女主角)的髮型

好像和這次韶涵的髮型差不多吼?

當時在這部戲裡看到時就覺得有莫名的愛好感萌芽

結果看到韶涵之後就整個大愛XDD

不過自己不敢效法就是 也沒那膽與本錢啦XD


再來 是韶涵小姐您的妝阿  ˊˋ"

睫毛畫的濃濃的 感覺有點不像你阿

是說整部MV看起來都不像你耶

是我太不了解你了嗎?QQ


反而 整個感覺很像蕭亞軒… 不覺得嗎?


有蕭亞軒的影子耶 噗

尤其這首MV的機械式的感覺又和"表白"的機械式感覺有雷同到XD


沒有好不好啦

畢竟人家都決定要轉型成為女神了

有點改變是當然的  - ˇ -

可是我剛剛又去看了一下"C大調"and"愛上愛的味道"MV後

「我要我活潑可愛的自信女孩張韶涵阿~~這不是肯德基這不是肯德基!!」((毆死

((謎:是你自己多心了吧 嘖

((喵:嗚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