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讓我假裝,此時此刻,這腐敗的世界並不存在。


打開電源,翻開扉頁。


此刻我是遊戲世界裡,斬妖無數的無敵戰士;我是言情小說裡,柔情似水的多情女子;我是動漫電玩裡,花招百出的奇異術士;我是白日夢裡,此期樂透彩的億萬得主。





又好比哈利波特裡的意若思鏡。

當你心裡最渴望最渴望的事物出現在你眼前,鏡子裡,那會是一種甚麼樣的心情?

握在你的手裡;抱在你的懷裡;或摸著你的頭,彷彿天下太平的對著你笑嘻嘻。


我看到自己,鏡子前,

雙膝著地,跪坐著,掩面哭泣。













不可能會再出現的東西,此刻就在這裡。













就讓我假裝,此時此刻,這美好世界存在於此。


自欺欺人的夢境,能不能不要醒?



讓我逃避,讓我沉溺。

就讓我死在這,最美的夢裡。


















---


該說是重溫舊夢還是重蹈覆轍?

我又跌入了那不實的世界裡。

雖然有了自覺,但卻是自覺到自己又搖曳不安。

因為感到現實的失敗,

所以再次被那虛幻的美麗給蠱惑。


再加上昨日,我弟為了線上遊戲世界裡所損失的兩萬塊錢而賭氣後悔哭了一整晚,

後來我爸看不下去,非常無奈的說著:

「那不是真實的世界,何必這麼認真?」


所以有感而發,我寫下了逃避。

不過還是一樣,胡言亂語就是。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