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給的 〃 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 〃 更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 〃 我都說了
             只是緊要關頭 〃 不一定行得通

               這個世界 〃 轉眼就要崩毀
            為了你我都開心 〃 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 〃 明天的天氣
            也許人生不必要 〃 so complicated

                 寂寞 〃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 〃 都能有著落
                 再說 〃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 〃 一起活在夢裡頭

             我的強壯勇敢 〃 都只為你
            你是我眼前唯一 〃 so be my baby
               何必擔心 〃 未來會有風雨
            也許人生不必要 〃 so complicated

                 失落 〃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 〃 都會有感動
                 再說 〃 我還能夠
              邀請你與我 〃 一起活在夢裡頭

                你可以 〃 笑我做夢天生好手
            偏偏我理直氣壯 〃 四處大步走
               你是忌妒 〃 我單純你沒有
          比起你我卻輕輕鬆鬆 〃 更舒暢又更自由

               能夠給的 〃 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 〃 堅強的活
               能夠說的 〃 我都說了
             不過不巧遇上 〃 another rainy day

               擦乾眼淚 〃 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 〃 一樣驕傲才對
               我是英雄 〃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 〃 看遍世界的美

               能夠給的 〃 我都給了
             你要挺起胸膛 〃 坦蕩蕩的活
               能夠說的 〃 我都說了
             但若運氣不好 〃 失敗我不賠

               擦乾眼淚 〃 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一樣 〃 驕傲才對
                  這 〃 才對
               我是英雄 〃 你就跟著我
             我會帶你看遍 〃 世界的美


           Yeah dude 〃 you gonna be in my group
           but that's why I wanted you 〃 see all
             the thing 〃 I will do for you

                 Yeah 〃 it's true
            眼睛要看著遠方 〃 意志鋼鐵般堅強
                跌倒也 〃 不要害怕

                我最強 〃 我最強
               世界上只 〃 我最強
              我可以為你 〃 抵擋黑暗的力量
                好快活 〃 好快活
                跟著我 〃 你會快活
               因為我是 〃 獨一無二的我
                   Yaeh




       

               【Tizzy Bac 鞋貓夫人,Madame!!】

            『   寂寞 〃 又算什麼

                並不是每個夢想 〃 都能有著落

              擦乾眼淚 〃 不要哭了

                   你要像我 〃 一樣驕傲才對 』





















--

最近心情很不好,你也知道的,我又好幾天沒打網誌了。

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情,想了好久好久,想的很煩,但也算做過了最美的一場夢吧?

真的,只能是夢嗎?


好想逃逃逃,逃到離夢最近的地方。

就讓我大哭一場,大聲嚎啕對這世界的不滿。

世上不可能有美滿,但我能不能擁有追求的權利?

並不是每個夢想都能實現,但能不能放手讓我去嘗試一次?

不要管還有多少時間不要管未來會變成怎樣。

我只是想要,嚐嚐那股滋味罷了。

不管最後是成功還是失敗,只是希望在未來的某一天,想到這裡,

我可以在嘴角上有個完美的弧度,而不是悔恨的一滴淚。

可以嗎?即使要付出一切。


就讓我頭也不回的豁出去,丟掉了什麼就假裝沒看見。

直到毅力與決心凋謝的那天,我在拾起那被我拋在後頭的現實世界。

可以嗎?


但我卻連自己也無法支持。

誰來告訴我該堅定的相信我所相信的東西與心願,不管那有多虛無。

叫我擺脫那些無謂的恐懼與雜七雜八的雜念。


就差這一腳,我又跌倒了。

但地是平的。

















踢機貝是個很棒的樂團。

這首歌讓我好好的大哭了好幾次,也讓我享受過白日夢無數次。

等這些事過去之後,我在好好介紹一下他們給大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