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12460470011.jpg

話說,FA第二季已經播好久了耶XD

從我高中快畢業一直撥到現在都要大學期中考了。

本來,很久之前我是有預定要po一篇有關FA的文的… 後來,哩馬災,

就不了了之啦XDDDDDDD  ((被打死

(以下內容雖然提的不多但算是大雷… 這就叫小放大雷嗎? ((被打死 )



FA是FULLMETAL ALCHEMIST的簡稱,也就是【鋼之鍊金術師】啦XD

關於這部漫畫作品我和它之間悠長且深厚的情誼關係(?)

還有它的歷史記載(?)就不再贅述了。

這次主要是要來碎碎念一下這個劇情完全按照漫畫走的第二季動畫啦啦啦~ (灑花)

(是說第一季的動畫我幾乎都沒看。 (  ̄ c ̄)y╴ξ )

((謎:你單純是來灑花的吧…

沒有喔,是最近看我網誌冷清的很可憐(因為主人都不管它),

SO想說來灑一下花寫寫最近的感慨(?)好讓它熱鬧一點XD  ((並不會

沒辦法我最近忙阿都沒空打網誌咩QQ  ((謎:那就有空上開心農場就對了。




話說話說,

鋼鍊這部漫畫,是我少數"喜歡主角"的動漫之一,

且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喂),裡頭大豆的配對是我第一個萌上的BL。


對我來說,威能豆是我無可取代的第一最愛ˇˇˇˇˇˇˇˇ (in FA)

越威越好阿阿阿阿阿阿~ 即使你不管怎樣都是受。 > /// <  (喂)


唔 抱歉貼錯了((妳是故意的吧.jpg
唔,抱歉貼錯了。 ((謎:妳是故意的吧!(指)


(誤很大).jpg
(誤很大)


log28.png
喔喔喔喔安室版豆子! > /// <   ((謎:你到底在幹嘛!!!#


22.gif
這個帥了吧! (姆指)     ((照樣被打


p112460458596.jpg
好啦對不起,這張才是對的(終於),因為豆子實在是會令人有太多妄想(!?)了XDDD,

是說我貼的這些還不算什麼…不過不宜觀賞的(喂)就不貼了ˇ


豆子超帥超可愛的阿XD

雖然很矮(被打死)很拍心很莽撞很迷惘沸點低愛打架審美觀異常讚(?)等等等。 (喂)

而且一集一集過去,牛姐真的有把愛德畫"長大"了阿。

看到2009月曆的封面時,真是嚇我好大一跳。 (汗)

2009_封面.jpg

這這這…這個這麼MAN的是豆子嗎!?!? ((豆:喂你什麼意思!!##

害我差點失手把價值快一千摳的月曆帶回家,嘖嘖嘖真可惜(?)。 (喂)


愛德打從一開始愛到現在我們已經是老相識了(啥),SOSO,我們的愛都放心裡。(你到底在說啥)






再來說說我心目中第二的愛呀ˇˇˇ

也許是姚先生一出場時給我的印象實在是太白目了,SO不知不覺間就喜歡上這個角色。 (喂)

我最喜歡笑裡藏刀的腹黑了ˇ

是的,姚麟倒過來和我名字只差一個字 ((謎:這句是多餘的

((喵:沒辦法我打字一直出現我的名字阿。 (攤手)


話說,替姚麟配音的聲優阿,居然是和櫻蘭那個笨蛋殿下同個聲優啦XDDDDD

在聽姚麟的配音時,那笨蛋殿下一直在我旁邊揮之不去阿阿阿阿阿!!!(抱頭)

不過這還好,去聽聽死亡筆記本的月,如果第一次認識宮野真守是在櫻蘭的話(像我),

再去聽夜神月的話會笑到噴飯的XDDDD (喂)  (我還是因為好奇特別找來聽的XD)

不過以時間軸來說的話宮野真守是先替夜神月配音,之後才配須王環的。

話說在須王環之前,他都是替些嚴肅角色配音,後來為了那笨蛋殿下,

他練習很久還頻頻出槌,就是要表現出那種自戀角色的感覺XD

我覺得宮野真守的須王環還挺成功的,很有味道阿。 (姆指)

這樣的大挑戰都征服了之後,像姚麟這樣的小咖人物我想就都不是宮野真守的困難了吧XD


話說,姚麟在動畫中第一次開眼(?)真的是超沒氣勢的啦… -口-

連我弟都笑出來了,我則是笑到抽蓄…  ((被打

而且姚麟的眼睛不是紅色的嗎? 畫成黑色就差很多耶…是要和古利德有個分別嗎?(歪頭)

08.JPG
網路翻譯的不太好.... Orz  不然這段很好笑XD

動畫還演愛德衝過去拿斷掉的機械鎧打他頭,姚麟的頭整個撞上桌子然後彈起來XDDDD


唉唉,說到古利德,這禮拜的動畫劇情已經演到姚麟掰掰了…

對古利德蠻不好意思的你也很可愛(?),但我還是期待姚麟逆轉現狀阿!(握拳)


是說姚麟出場也一陣子了,但是同人圖還是很少看到他的存在阿……sad。

為什麼大家都不畫他嘛!!姚麟也是鋼鍊的角色不是嗎不是嗎戲分也蠻重的不是嗎不是嗎!?!?

((謎:自己畫阿!!!!###  (\\\ ̄皿 ̄)╭╯☆(/ ̄#)3 ̄)/

SO只要有看到他出現的同人圖就會超高興XDDDD

top2.gif
姚麟ˇˇˇˇˇ 雖然我看不懂旁邊在寫什麼,不過我知道你阿.哈.哈的笑了還有姿是真是一百分(喂)

這張圖畫的真好! 謝謝謝謝謝謝這位畫者看得起姚麟(大哭)



p115112643675.jpg
愛德穿這樣真是GJ!頭髮盤的好! (姆指)   ((喂!


fa045.jpg
寶石姬大大畫的,雖然只有一點點背影,就算那已經是古利德了我還是很高興。 (淚)



不知道為什麼,喜歡姚麟的人好像頗少…

而且我也開始覺得姚麟在故事中出現的用處是不是只是為了要讓古利德有個容器而已!? 丌▽丌

((謎:孩子,你想太多了。 (拍肩)



是說… 大家都很看好姚麟和蘭芳嗎? (我沒有不看好的意思! ((頻搖頭 )

不然我蠻好奇的一直期待姚麟能有什麼BL CP,比如說…………    

           姚豆?

姚麟最後不帶溫莉改帶愛德回到清國成功的當上了皇帝,後宮三千不要 獨寵豆妃,

然後在皇宮鬧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事情之類的,清國可以玩的就我所知道可多了…(遠目)

幹我都起雞皮疙瘩了。 (抖)





再來就是體重超重的恩維桑啦。  ̄▽ ̄

話說在姚麟登場之前,鋼鍊我最like的角色就是豆子和恩維了ˇ

在a long time ago的某一次扭蛋時,還超剛好的,就給我扭到恩維跟豆子XD

還有還有,我曾經以Envy為自己的英文名字一段時間XDDDD (羞)  ((被打

不過以上都是國中的事了… (遠目)

(是說那個愛德扭蛋現在還放在我桌上,恩維則是因為怕弄壞而一直收在抽屜裡,
 
 因為豆子被我玩到手斷掉SO會怕…囧((謎:你是怎麼玩的(汗) 不過後來有接上去啦XD)


Envy


話說最新一集的漫畫,恩維已經…恩……   (這樣算雷嗎…?)

雖然蠻難過的以後都看不到他了(淚),要不是那段畫的好,不然就翻桌了。(喂)

(是說牛姐從來沒有讓我翻桌過阿ˇ)

恩維你,不愧是忌妒(Envy)阿…  不只外貌而已。


恩維的聲優我最近才知道原來也是個女生阿,和豆子一樣。 OAO

是說的確也不像男生配的啦,但是知道的時候還是驚訝了一下XD (何)






再來再來就是連我都很莫名其妙的 金普利XDDDD


就不知道阿,突然超級期待在動畫中他的出場,

看他這個穿白西裝的變態(牛姐說穿白西裝的人感覺很變態XD),聽他的配音,看他大玩爆破阿!

FA新OP裡有兩幕他的畫面,我看了都high的要死… Orz


莫名的我就是超喜歡他嘴巴含賢者之石的這個設定! > /// <

((謎:你喜歡的點也太奇怪了吧!!!!!!!!! (  ‵ 囗′ )╮☆(_ _||)


不過人家在漫畫裡剛掛…才發現我對他有愛……  ̄▽ ̄a   ((被打死

以前我只覺得他像蟑螂,頭上那兩根鬚鬚其實是可以拔下來的吧,是吧˙ˇ˙?  ((被炸死

((謎:你以為是銀魂裡那個愛養怪物的皇子啊!!! (" ̄▽ ̄)-c< ̄⊿ ̄")


是說要是有大手願意畫金普利就好了,像這種小角色大手們都看不上吧。 (角落畫圈圈)

((謎:就說了要就自己畫!!!! 

((喵:不行,這樣會真的變蟑螂的! (認真)   ((被打




欸欸欸…… 這樣看下來發現我喜歡的角色都是長髮嘛… Orz

不對,那是因為牛姐長髮角色太多了! 是牛姐自己喜歡吧!! 

((謎:這有什麼好撇清的… - -


是說,大佐的人氣似乎蠻高的,但是我對他很興趣缺缺…XD

(不要問我為什麼喜歡的是大豆而不是黑豆 -  - )

4-9.png
突然發現要找羅伊的圖好難找喔… 是我都把他略過的意思嗎?XD ((被打


log00166.gif
大佐跟土方的話我還比較喜歡土方XDDD


p117177499439.jpg
羅伊你好帥喔!!!!! (尖叫昏倒)    ((眾毆



曾經有一次還不小心做出了很對不起他的事情XDDD

唸太快把馬斯坦古念成了馬總統                =口=
               馬總統            =口=
                   馬總統        =口=
                       馬總統    =口=

是有沒有這麼順口阿… 害我弟跟我表哥都笑翻了……

囧囧囧我幹嘛阿不叫羅伊這麼好唸在這裡自作孽!But是說總有一天他也會是這稱呼的不是嘛!?

((謎:不要再辯解了。

好啦我去跳愛河就是了。 Orz



大佐讓我想到佐助那傢伙,人氣不知道是在高什麼的,一副很跩的樣子還要全世界都追他,

(不好意思火影的劇情我還停留在很以前,因為我已經懶得再看下去了囧。)

SO火影裡面最討厭的角色就是佐助了!  ̄▽ ̄# 其次是他哥,

因為就是他哥才把他害成這樣的嘖嘖,不然人家小時候也蠻可愛的阿。

不過在PS2上我玩得最順手的卻是鼬阿阿阿…… Orz

好,以上題外話。 (喂)




話說鋼鍊第二季的OPED都很好聽ˇ

OP1【again】好聽到爆了,到現在我手機鈴聲還在用這首耶都沒換。 > /// <

要不是真的聽太久太膩了,OP3又太好聽,不然他一直都會是動漫歌曲裡我最喜歡的一首吧XD

((謎:畢竟你聽得也不多啊。 - -

SO原本預定要PO的就是這首歌啦…XDD 

那就再等等我把這首歌的網誌給生出來吧ˇ  ((被打死


ED2的歌曲【LET IT OUT】感動到連我弟都說超好聽的玩電腦時聽了一整天就只replay這首!!

這首【LET IT OUT】據說是一位歌壇新星福原美穗看了鋼鍊漫畫原著後,有感而發所以寫下的。 

(詞:福原美穂 曲:福原美穂˙山口寛雄)

非常好聽的一首歌,也和劇情蠻搭的。 (姆指)







OP3就是最近才剛開始播的新歌啦~

Name【ゴールデンタイムラバー】English【Golden Time Lover】。

話說這首歌剛開始聽的前幾次,實在是對它沒什麼好感,ED3也不是怎麼喜歡,

才心想 慘了OP3ED3都不好聽搞什麼阿! 虧前兩次的歌都很好聽…真是破功ˊ口ˋ

然後就喜歡上這首歌了。  ((眾毆

不過ED3我還是聽不很習慣,還是覺得的沒有很好聽。 (攤手)

而且為什麼都是溫莉啊!又是溫莉!蘭芳和張梅都只有一幕是怎樣!! (翻桌)

((謎:小姐你對溫莉這麼有意見阿…

((喵:因為她是女主角! 我最討厭女主角了。(撇頭)   ((被打


【ゴールデンタイムラバー】這首歌除了旋律好聽之外(歌詞光用聽的聽不懂所以略過XD),

我覺得最有趣的就是主唱的歌聲啦啦啦啦~ 

(對,他們是一個團體『スキマスイッチ』,中譯『無限開關』XD,成員兩人。)

真的好特別好特別我超喜歡超喜歡ˇˇˇˇ

他到底怎麼唱的可以唱成這樣,我可以解剖他的喉嚨研究一下嗎? (拿刀)  ((喂!!

說真的,雖然其他樂器也是缺一不可,

但始終我最愛的樂器還是Vocal,人的聲音阿!!!!!! ˇˇ\(>▽<)/ˇˇ  (瘋了)


這首歌歌詞有種『衝啊!戰鬥吧!』的感覺XD  很熱血! (姆指)

But我就算要貼歌詞也是貼大大翻譯好的... 因為轉貼還要經過本人同意之類的,

SO沒人很有興趣我就不貼了。 ╮(╯_╰)╭



(雖然我一直覺得畫面好像快了(錯覺?),沒有同步,但是實在是找很久了,才找到match一點的囧)








好吧,想說的大概都說完了,等我哪天又開始發瘋的時候再來PO個趴吐之類的好了。

((謎:請不要了…


OK! 上班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