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2_O.jpg


              走在風中今天陽光 〃 突然好溫柔
              天的溫柔地的溫柔 〃 像你抱著我
              然後發現你的改變 〃 孤單的今後
                   如果冷 〃 該怎麼度過

              天邊風光身邊的我 〃 都不在你眼中
              你的眼中藏著什麼 〃 我從來都不懂
              沒有關係你的世界 〃 就讓你擁有
                   不打擾 〃 是我的溫柔

                   不知道 〃 不明瞭
                   不想要 〃 為什麼
                    我的 〃 心
                明明是想靠近 〃 卻孤單的黎明
                   不知道 〃 不明瞭
                   不想要 〃 為什麼
                    我的 〃 心
                那愛情的綺麗 〃 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 〃 最好的愛給你


                  不知不覺 〃 不情不願
                    又到 〃 巷子口
                  我沒有哭 〃 也沒有笑
                  因為這是 〃 夢
                  沒有預兆 〃 沒有理由
                   你真的 〃 有說過
                   如果有 〃 就讓你自由





                    【五月天 溫柔】

           『   如果有一天 你對我說 你要離開我

               我想 我不會強求 我也不會再挽留

              只因為我能給你 最好 最美 最後的溫柔

                 那就是 你會聽到 我對你說 
                 
                     我給你自由
         』



















--






喵≠肺炎〃廢言區:

以我的人格來講,對於五月天的歌,我愛挑些冷門的來喜歡,

他們主打、熱門、人人耳熟能詳的歌曲,都不會是我的最愛。


但凡事有例外,這首家喻戶曉的「溫柔」,漸漸的超越了我對其他首歌曲的喜愛程度。

明明是首已經聽過幾百次的老梗歌,但最近老愛把他一直ReplayReplayReplay。

無關乎歌裡所唱著的東西,但聽著聽著都會有種想哭的衝動。

想哭是因為,它更加提醒了我它的逝去。


當音樂響起,吉他、鼓、貝斯、弦樂、Vacol,

就會替我從很遠很遠的地方,帶來個很特別的空間。


是這首歌,帶我回到了某個不存在的夏天。

有你存在的夏天。












這裡陽光亮的令人睜不開眼,讓一切如夢似的看不太清。

空氣令人窒息,因為你不會知道我有多麼想抓住它。


我們奔跑、胡鬧、亂闖,

熱了就把水灑在身上,累了就隨便躺在某個地方,曬著太陽。


我們不知道要去哪裡,但不要緊,全世界都是我們的家。

只要雙手還緊握在一起,就不會害怕,不會徬徨。


我看著你,你看著我,

我們恣意的揮霍我們的關係。


這一切永遠都不會結束,

因為那並不存在。




















                                   By 2009 . 08 . 26


--


前天五月天來到高雄中央公園開謝票演唱會,講了些垃圾話,唱了八首歌。

新版溫柔很好聽,雖然只有稍稍做些改變而已XD,但是我很感動。

要不是那天唱了溫柔,

我想我也不會開始萌生"乾脆這工作做到11月底就辭職好了,這樣就可以去看演唱會了"的念頭....



慘了。          爽了。    不,是爽爆了幹。

























我們之間不是親情不是友情更不是愛情,

你摸著我的臉,看著我的眼,在那個夢已斑駁的巷子口。



                                    By 2009 . 10 .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