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0142_1.gif


               我輕輕的嚐一口 〃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 〃 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 〃 妳都有

             妳愛過頭竟然答應我 〃 要給我蜂蜜口味的生活
            加一顆奶球我攪拌害羞 〃 將甜度調高後再牽手
            妳的愛太多想隨身帶走 〃 想妳的時候就吃上一口
            我溫熱著被呵護的感受 〃 卻又擔心降溫了要求

               我嚐著妳話裡面 〃 的奶油溜啊溜
               聽過的每句話都 〃 很可口呦啊呦
               那些多餘的畫面 〃 全被跳過
                  妳的眼中 〃 只有我

               我輕輕的嚐一口 〃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 〃 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 這香濃的誘惑
                我喜歡的樣子 〃 妳都有

               我輕輕的嚐一口 〃 妳說的愛我
                  捨不得吃 〃 會微笑的糖果
               我輕輕的嚐一口 〃 份量雖然不多
                 卻將妳的愛 〃 完全吸收

             我微笑著讓香味停留 〃 緣份走到這也賴著不走
            像夾心餅乾中間有甜頭 〃 繼續下去不需要理由

               我輕輕的嚐一口 〃 妳說的愛我
                 還在回味妳 〃 給過的溫柔
               我輕輕的嚐一口 〃 味道香濃的說
                我喜歡的樣子 〃 妳都有




  9-ron7.jpg


                   【周杰倫 甜甜的】

             『 我輕輕的嚐一口 〃 妳說的愛我

               我輕輕的嚐一口 〃 這香濃的誘惑 』



















--





喵≠肺炎〃廢言區:

完蛋了… 現在輪中這首歌的毒了…  丌▽丌

阿請別誤會,並不是這首歌不好,而是我本輪,

太糟糕了……||| (抱頭)      ((被拖走



話說前幾天,也不知道頭殼裡哪根經斷了,

我居然在Youtube搜尋【獸信】…  (炸)

不過找到的東西倒是比我預期的要少,有點訝異。  ((被打

而且大多是同一個作者…


其實當時在看這些影片的時候都感覺還好,沒有很high(?)。

但今天偶然在我弟的手機裡面聽到這首《甜甜的》,一整個就像觸電(?),

接著就小花飛不完ˇˇˇˇ


來人快隨便拿把什麼槍爆我的頭吧…………… Orz|||


該死的不覺得這首歌很有遊樂園的感覺嗎?

雲霄飛車、摩天輪、棉花糖、冰淇淋、玩偶、迷路(?),

去你的就說好了寫的第一篇文不能拿獸信來開刀!!


來人快隨便拿把什麼刀砍爆我吧…………… Orz|||


這首歌是有沒有這麼萌(?),真是太超過了!

難怪有人會拿去製作腐物,嘖嘖。

我看的那個《甜甜的》獸信,是由他們一些節目、廣告的影片剪接而成,

再配上主題音樂。 XD

因為作者說不能轉貼,所以有興趣的話,請上Youtube自己搜尋… XD


最後還是要說,好奇心會殺死貓,點下去之前請三十思,雖然內容是沒什麼啦XD

我覺得《寵上天》獸信內容還可愛一點… (小聲)

但請不要不舒服還罵我和作者……  (無辜)













啊!對了,剛剛才突然想到,今天是冠佑拔拔生日阿…      XDDD

生日快樂阿~ - v -          ((謎:喂也太隨便! (巴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20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